吊頂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吊頂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時間 2021-12-24 08:09:24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有很多種,如果想要用比較簡單能做出好的效果的推薦用酷家樂。如果你是非專業設計師,想嘗試diy新家的效果,推薦使用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簡單易操作,3分鐘學會。

渲染效果圖非常快,只要10秒鐘。如果你是設計師,我也推薦,雖然比不上專業的cad和3dmax,因為這軟體我是拿來做輔助軟體使用的,效果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都是用cad和3dmax來做的

不過也可以用酷家樂來設計,他擁有這些nb的功能。

自由設計造型

簡單設定多級頂,繪製燈帶造型、簡單拖動角線、繪製型材造型頂面刷漆,扣板精準鋪貼

石膏吊頂、整合吊頂都能快速搞定

模擬真實光線,材質,支援手動打光,**級快速出圖

3樓:嘉善高雅

你好 給我300金幣我給你發個你

做整合吊頂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一般用的就是cad、3dsmax等。

如是0基礎,可以選用些操作簡單的軟體,例如裝飾建材行業銷售商常用的四維星軟體。

通過手機拍的**直接做設計,出圖快速,天花設計功能操作很方便,拍一小塊吊頂樣品新增進軟體中就能設計,吊頂用量也能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吊頂的話這種一般都是用cad和3dmax來做的。

現在也有簡單些的像是做整合,適膏吊頂這些酷家樂效果也不錯。做成三維效果圖展示體驗也更加的好。

整合吊頂的話在家裝中起到的作用還是挺大的,隱藏線路,改善照明還可以起到美觀的裝飾的效果。

做整合吊頂效果圖用什麼效果圖軟體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吊頂效果抄圖軟體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推薦幾款可以參考下: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需要熟練運用3dmax以及建模等設計知識,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產品素材不能新增,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收取年費,不推薦;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整合吊頂效復

果圖軟體的話,制你得結合實際bai

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du是否滿意,可以zhi看看這幾種:

1.三維家軟體:操dao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做整合吊頂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做整合吊頂效果圖用什麼效果圖軟體比較好

設計師一般用的就是cad 3dsmax等。如是0基礎,可以選用些操作簡單的軟體,例如裝飾建材行業銷售商常用的四維星軟體。通過手機拍的 直接做設計,出圖快速,天花設計功能操作很方便,拍一小塊吊頂樣品新增進軟體中就能設計,吊頂用量也能計算。 整合吊頂的話這種一般都是用cad和3dmax來做的。現在也有簡...

效果圖軟體做木門效果圖有的嗎,效果圖軟體做木門效果圖有推薦的嗎

木門效果圖軟體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推薦幾款現在市面上主流的效果圖軟體,可以參考下 1.三維家軟體 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 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

現在做效果圖都用什麼軟體,出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做效果圖用 adobe illustrator adobe photoshop cad 3dmax coreldraw 1 adobe illustrator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 海報書籍排版 專業插畫 多 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