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種餐廳吊頂造型的設計圖或者效果圖

時間 2022-04-21 18:00:06

1樓:洪絛棵

你好,自己是在友邦官網看上一款餐廳吊頂,去線下門店仔細看了才買的。這的餐廳吊頂最厲害的就是防油煙的能力了,包覆了高科技防汙膜,清理方便。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平面式吊頂設計:表面無任何造型和層次感,這種頂面構造平整、簡潔、利落大方、材料也是用得最少的,適用於客廳走廊玄關等空間吊頂裝飾。 2、凹凸式吊頂設計:

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結構的一種吊頂形式,吊頂造型稍微複雜,富於變化、層資感強、適用於廳、門廳、餐廳、走廊等頂面裝飾,時常與各種燈具相結合,表達不一樣的中式風格空間。 3、懸吊式吊頂設計:將各種板材、金屬、玻璃等懸掛在結構層上的一種吊頂形式;這種天花富於變化動感,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於賓館、**廳、展館、影視廳等走廊玄關位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在一套房屋的設計中,有很多的功能分割槽。可以說一套房子就是乙個整體,後續再根據房屋不同的功能分割槽將這乙個成體分割成不同的幾個房間。其實一套房子最基礎的就是由餐廳、廚房、客廳、臥室、衛生間等幾個部分組成,其中餐廳和客廳是用來會客的乙個區域,屬於公共開發區域,所以在餐廳的設計上也不能馬虎。

接下來小編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餐廳的吊頂設計方案介紹以及效果圖展示。

中式客餐廳有多個吊頂的裝修效果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百度上直接搜尋就行,也許,這樣搜可能搜不到高質量的**,但是確實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像以上這些高質量的**或者效果圖,只能去裝修**上面或者裝修平台上去找。其中效果圖質量高,數量大的**有建e、馬良、歐模等很多。

希望泊恩凱爾的回答能幫助你。

求大師幫忙設計一下5x10公尺的房屋設計圖

50平公尺是建房還是裝修設計?我是做建築設計的,裝修設計幫不了。求大師幫忙設計5x10公尺設計圖向南 三面見光 正面街道10公尺側面12公尺後面3公尺 正側面陽台1.3公尺 建幾層?請先介紹一下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5x10公尺長方形兩面10公尺挨長樓房建築設計圖 三面靠房,5公尺一方靠路...

求南方農村房屋設計圖,求一個農村自建房的設計圖 20

qq是 詳細尺寸呢?就是這些要求嗎?還其他的要求嗎?建築設計 旁邊有鄰居挨近嗎? 建房需要準備的參考資料明細單。擬定一份計劃書,大致的內容如下 一,提供地形的長寬尺寸,以及周邊道路及建築的佈置等相關條件,最好附圖。二,草擬一份設計條件如下 1 地塊的修建建築如何退讓 這個是有地方規定的 也就是修建紅...

求農村東西12公尺寬南北9公尺深的房屋設計圖紙

求長12公尺寬8,5公尺二層半前後採光平面圖 設計 這個尺寸好像有剛做完的案列的 不知道樓主喜歡什麼樣的 求12公尺寬9公尺長的房屋設計圖?5 你要告訴幾室幾廳幾廚幾衛幾陽台 九河儲著強 這樣做可以一室兩用,中間格開 二樓一底,二樓三室一廳二衛一廚 三室一廳,有廁所,有樓廳 水泥板 幅寬 一樓一房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