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牆面和瓷磚對比哪個更好點,整合牆面 和瓷磚對比哪個更好點?

時間 2022-04-21 18:00:07

1樓:集極住專業裝修

瓷磚是家居裝修中常用的裝飾材料,具有防水、防腐、耐磨、裝飾美觀等優點。整合牆面是新型環保裝飾材料,具有更加環保的效能,在防潮、保溫、隔熱等方面優勢突出。在選擇牆面裝飾材料時,是選擇傳統的瓷磚還是新型的整合牆面呢?

裝飾效果,整合牆面槓槓的

瓷磚品類較多,有拋光磚、全拋釉、微晶石、木紋磚、拋金磚、大理石瓷磚、玉石瓷磚等等,表面圖案和色彩豐富多樣。整合牆面表面效果既能仿瓷磚、桌布的圖案和色彩,凹凸立體感又更加強烈,甚至能實現了個性化定製。

防潮性好不好,一對比就知道

家居裝修選材都會特別注重防潮性,尤其是南方地區,對室內防潮都是非常大的考驗。有業主對比過整合牆面與瓷磚的防潮效能,當南方地區暖空氣到來時,採用整合牆面裝飾的牆面能夠保持乾爽舒適,而瓷磚牆面則出現嚴重的掛水珠現象。由此可見,對防潮要求高的室內裝修,可採用整合牆面。

環保問題得注重

據相關調查結果顯示,由於裝修汙染的存在,室內空氣比室外空氣汙染程度嚴重2-3倍,69%的人體疾病都跟室內空氣有關,所以選擇環保性裝飾材料至關重要。

牆上裝什麼最安全呢?桌布和塗料都會有害氣體產生,瓷磚和整合牆面不存在甲醛等有害氣體。整合牆面從原材料、生產過程、安裝使用全程不會產生有毒物質,是真正的、值得信賴的無汙染裝飾材料。

簡單快捷的裝修方式怎可錯過

瓷磚和整合牆面都是需要進行鋪貼安裝,所以在選擇裝飾材料時也應該考慮材料的安裝費用。瓷磚鋪貼需要水泥砂漿,在材料購買、搬運、配備等方面麻煩較大,整合牆面直接安裝在毛坯房牆面,只需按照牆面實際尺寸裁切好材料的大小即可,裝修過程簡單、快速、成本更低。

瓷磚作為最為常用的裝飾材料,隨著生產工藝的公升級,裝修效果越來越奢華,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歡。而環保整合牆面作為新型環保材料,憑藉環保無汙染、安裝便捷等眾多優勢,使用的消費者越來越多,正逐漸成為人們裝修的主流材料。

2樓:浩鵬整合牆板

**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那麼整合牆面的價效比又如何呢?市面上的整合牆面**在120-300元/㎡左右,生產商直接生產定製**45-180元/㎡在相比於十幾塊或幾塊一平的牆漆或幾十塊一平的板材肯定是貴的。但是,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整合牆面的購買費用幾乎等同於安裝好的費用了。

和傳統材料不同,整合牆面安裝不需要僱傭特定的安裝團隊,普通的木工師傅就可以輕鬆完成,乙個100㎡左右的房間基本三天就能完成組裝,省去了大量的人工費和工時費。

3樓:逯涵

模組化安裝 工期短

整合牆面和瓷磚都是鋪貼安裝,但是瓷磚在購買後,搬運、配備都比較麻煩,尤其是施工複雜,沒有統一的技術標準,尺寸測量難,易出現窄條磚。而整合牆面直接毛坯上牆安裝,裝修過程簡單、易操作,關鍵工期短,成本還低。

材料環保 更健康

瓷磚具有放射性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無形中影響著家人的健康。竹木纖維整合牆面是由天然竹材或木材、高分子阻燃聚合組份、輕質高熔點碳酸鈣材料復合而成的新型復合環保裝飾材料。

美觀程度

整合牆面取材天然,木本身帶有一種溫潤感,紋理色澤更加自然具有質感;瓷磚在色澤,樣式上會受到一定的侷限。

防潮 保溫

家住南方地區的業主特別注重防潮性,整合牆面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牆體滲漏導致裝修霉變,而瓷磚表面則會出現掛水珠的現象。

說到保溫,瓷磚蓄暖力差,四季都顯陰冷;整合牆面保暖性好,還能改善家居環境。

4樓:尚易優家

整合牆面,我和你解釋下,他是由整合牆板組成的面,一般材質為鋁錳合金、石塑、竹木纖維。適用填充牆面與吊頂,如果是做地板磚那種用,我建議你不要考慮了,很容易壞,吊頂和牆面到還是可以不錯。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瓷磚如何挑選

1、看瓷磚表面

如果瓷磚表面光澤度越高,說明瓷磚燒結緻密性越好。好的瓷磚,釉面呈現一種晶瑩透亮的感覺,在燈光的照射下像鏡子一樣能把燈光反射出來,較差的瓷磚,釉面是暗淡無光的。

2、聽聲音辨好壞

用手輕輕敲打瓷磚表面聽聲音,好的瓷磚致密度高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明快的,較差的瓷磚致密度低發出的聲音比較沉悶。

3、掂瓷磚重量

掂量一下瓷磚重量,好的瓷磚致密度高,分量都比較重、比較實,質量較差的瓷磚體重相對比較輕。v

為什麼整合牆面比瓷磚更適合家居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模組化安裝 工期短

整合牆面和瓷磚都是鋪貼安裝,但是瓷磚在購買後,搬運、配備都比較麻煩,尤其是施工複雜,沒有統一的技術標準,尺寸測量難,易出現窄條磚。而整合牆面直接毛坯上牆安裝,裝修過程簡單、易操作,關鍵工期短,成本還低。

材料環保 更健康

瓷磚具有放射性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無形中影響著家人的健康。竹木纖維整合牆面是由天然竹材或木材、高分子阻燃聚合組份、輕質高熔點碳酸鈣材料復合而成的新型復合環保裝飾材料。

美觀程度

整合牆面取材天然,木本身帶有一種溫潤感,紋理色澤更加自然具有質感;瓷磚在色澤,樣式上會受到一定的侷限。

防潮 保溫

家住南方地區的業主特別注重防潮性,整合牆面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牆體滲漏導致裝修霉變,而瓷磚表面則會出現掛水珠的現象。

說到保溫,瓷磚蓄暖力差,四季都顯陰冷;整合牆面保暖性好,還能改善家居環境。

整合牆面好還是瓷磚好

7樓:環保快裝

這兩個東西是沒法對比的

整合牆面畢竟是新材料,還不能達到瓷磚的強度以及效果

瓷磚在廚房衛生間還是廣泛,但是臥室用的話有點冰冷的感覺

整合牆和瓷磚裝修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牆面的優勢

整合牆面相對於普通牆面裝修材料具有明顯優勢:

1.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2.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本產品基本對毛坯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牆紙在安裝隻後,不易表面清洗,本產品優於牆紙;實在使用過程中,適合家裝地牆紙**在220以上乙個平方,而本產品地銷售指導**在200左右,成本極為優廉。

相對於油漆,本產品具有極強地環保效能,家裝完成之後,直接可以入住,對人體絕無任何傷害。

相對於瓷磚,本產品可以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節時,牆壁掛水珠現象。

3.本產品較之於其他牆面材料,具有很強地環保效能。

4.本產品顏色多樣,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客戶可根據自我要求改變產品搭拼要求,時尚靚麗。

以上內容有保駕護航網提供參考。

整合牆面的效果與大理石、瓷磚比怎麼樣?

9樓:回憶很美九

雖然近兩年整合牆面因為環保、安全、健康、快捷等很多種好處越來越受到大眾的青睞,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認為整合牆面並不適合用於家裝,太單一沒有特色沒有風格,認為家裝還是大理石瓷磚比較好,不過真的是這樣嗎下面來看看整合牆面裝修出來的風格你就知道了!

簡歐風格

簡歐風格十分具有相容性,既有現代感又有歐式的感覺,同時又有很強的實用性;整個的特點就是很小資,很適合當下追求品質又考慮價效比的年輕人。

整合牆面能夠很好的詮釋簡歐風格,單從整合牆面打造的電視背景牆就可以看出來,把簡歐風格特有的現代感和時尚感凸顯出來了。並且整合牆面和整個歐式家具也是非常配的,整個空間給人非常強烈的視覺效果!

地中海風格

地中海風格營造室內空間質樸、典雅、浪漫的氣氛、崇尚自然,純樸的田園風情。更注重對環境氛圍、文化內涵、等精神功能營造。

集裝牆面根據整個空間的風格用的是標誌性的地中海藍,這個淺藍色的牆面真心很地中海風格哦!

新中式風格

新中式的客廳,一般在整個家具以及一些裝飾上體現,整個客廳的沙發背景牆都是採用的整合牆面,茶几和電視櫃均是中式風格,沙發背景牆採用竹木牆飾加上典型的中式風格的裝飾畫,更顯得更加精緻、耐看。配合孔雀綠與咖啡色的窗簾,白色的紗窗,增加了這個空間的色彩。

公尺白色純色的沙發,搭配和窗簾重合的顏色的抱枕,色彩中的變化,在視覺上給人很有層次。

現代輕奢風格

現代輕奢風格,注重高品質與設計感,將優雅時尚的質感結合著現代材質及裝飾技巧巧妙地呈現在居室中,展示著精緻高階的生活態度。

這是乙個小戶型,選擇整合牆面,雖然是簡單的牆面款式,但是保留了原本戶型中的簡約特性,整個空間以淺色為主!

簡歐風格

整合牆面和簡歐風格也是非常配的,這是臥室的裝修,用的是淺色細條紋風格,看上去就非常的舒適!

現代簡約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本來就推崇簡單為主。整合牆面採用的是淺色系正好和床頭背景淺藍色背景都是很相配的。

看完了整合牆面安裝出來的風格樣式後,你再對比其它材料裝飾樣式,覺得哪種好呢?

end想獲取更多家裝知識

掃***新增整合美家

世界那麼大

而我只想遇見你

你的關注是我們的動力!

室內掛瓷磚與整合牆板哪種好,整合牆面和瓷磚哪個好

整合牆板好一點吧。起碼能起到隔音,和保溫效果。瓷磚分為五個等級品,有優等品 一等品 二等品 三等品和等外品的區別,因價差較大,需認真比較。選購時,要注意瓷磚與包裝箱上標識和規格 色號是否一致,產品合格證 商標和質檢標籤是否清晰。尺寸誤差大於0.5公釐 平整度大於0.1公釐的產品,不公會增加施工的難度...

東鵬瓷磚對比ld瓷磚哪個好,ld瓷磚和冠珠瓷磚哪個質量好

ld好些 定位不一樣 關鍵要比較 要到稍微高階的綜合大賣場,如紅星美凱龍,一對比就可以了。ld技術,和設計理念要強一些。唯美ld陶瓷還是很不錯的bai,中du國陶瓷的驕傲,唯一走出中國走向世界的國際品zhi牌,在中國,美國和印dao尼建有自己的生產基地,可以說是中國陶瓷行業的第一品牌。唯美ld陶瓷隸...

“專業碩士”和“學術碩士”對比,哪個更好

洋柿子煎蛋 二者不能說哪個更好,要從多方面比較,看個人傾向於研究某個專業還是喜歡理論研究。1 專業學位 professional degree 是相對於學術型學位 academic degree 而言的學位型別,其目的是培養具有紮實理論基礎,並適應特定行業或職業實際工作需要的應用型高層次專門人才。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