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和聯想筆記本哪個質量更好點

時間 2021-06-28 18:03:39

1樓:

三星價效比太低了,差不多配置的要比別的牌子貴好多,

建議參考神舟優雅a560p i7款,最新二代i7四核 處理器,高階顯示卡,帶usb3.0高速介面,目前性 價比最高的 4799元 提供3年質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聯想的筆記本 畢竟聯想是專門做電腦的 比三星專業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bm系列的會比較好..y或g系列的也可以..價效比的話還是聯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比聯想的好,聯想這個牌子質量太差,別的牌子都保修三年,聯想只有二年,返修率高

我買的一臺b470一個月不到修了三次了,售後服務也差,

到處投訴無門啊

5樓:超級戰士

國內,聯想的口碑比其他牌子的好多了, 儘管我自己用的是三星,但還是推薦lz用聯想……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東西是售後好點

你買價效比高的東西拿就看巨集基的 如果要便宜的就是神舟的質量方面

不管哪個牌子的電腦 主要部件都不是自己做的比如顯示卡 不是a卡就是n卡 誰也不會自己造所以 看售後 和價效比就好

7樓:夢你樂福媧

我個人認為是,聯想的好些.

8樓:

聯想。三星筆記本:韓國三星公司的電子產品之一,適合移動娛樂和辦公的膝上型電腦。

聯想筆記本是指聯想集團生產的便攜手提電腦。 聯想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11名科技人員創辦,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聯想的總部設在美國羅利(purchase),並建立了以中國北京、日本東京和美國羅利三大研發基地為支點的全球研發架構。

通過聯想自己的銷售機構、聯想業務合作伙伴以及與ibm的聯盟,新聯想的銷售網路遍及全世界。

三星華為聯想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9樓:偶來一客

同樣**裡,我買了個華為的榮耀銳龍版,本來選中的蘋果,但是左看右看心疼錢。銳龍的感覺很不錯,開機6-7秒,很輕便,適合帶出去,電池能用6個小時,用起來不必蘋果差。用來辦公什麼的,做個ps cad足夠了。

聯想由於5g的事情,已經被我排除在選擇範圍了,三星也就好看一點。買電腦首先是看配置,再看顏值,畢竟我們是要用它運算而不是相親。國產的已經在崛起啦。

10樓:家有湯姆

本來不看機型對比,都是耍流氓的,但會計軟體真不吃配置三星主打外觀顏值的,配置價效比很一般。筆記本只是他眾多副業之一,起初只是為了對抗索尼筆記本。很不上心的那種。

聯想,那可是我國第一愛國電腦,真正美帝良心想。美行比國行便宜不說,同價位配置還更好。拋開這些來說,聯想旗下的thinkpad系列,可能是最好的辦公筆記本了。

一旦你適應了小紅點,你就會感到世上的辦公本都是樂色。選thinkpad建議選x、t系,其他難免偷工減料,國人專坑國人嘛。

華為嘛你知道的,他是搞通訊裝置起家的,電子產品只是副業,聯想現在嚴格的說已經不是國產品牌了。那麼華為自然就很想代替聯想。華為的筆記本嚴格的說,和他的手機一樣,缺乏匠心。

**虛高,華而不實。如果你不是對華為有特殊情節的話,你完全可以看看華碩、戴爾、惠普等專業做電腦的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真心不是一般的差,我以前都是用thinkpad,都是用了幾個月就卡得不聽見,每次開機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一生氣改用桌上型電腦,只是出差辦公真不方便。

12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個還是要根據價位再來比較選擇,到時候可以看看它們通過魯大師檢測的資料來比較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從服務方便性和穩定性來講,建議聯想,售後服務有保障。

14樓:葷藝

三星和華為膝上型電腦那個好?那個能存電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哪一個好,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它們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比如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您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使用環境等等,選擇適合自己的。

16樓:知心小杰

各有各的喜好哦,有的人喜歡聯想,有的人喜歡華為,有的人喜歡三星,我個人看好華為啊,因為華為最近都比較好吧!我覺得華為電腦更新的比較版本比較新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積金,,考慮中等的話三種其實差不多,好點的話還是建議聯想吧,雖然所謂的拼湊機但是還很不錯。三星也好。發廣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19樓:ku拉拉

聯想。聯想電腦系列不錯,我家的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都是聯想的,用了好多年了,到現在執行也很快,基本上沒出過什麼大毛病,老品牌,值得信賴。

20樓:

第一,如果選擇外觀的話,考慮華為吧。確實很好看。

第二,考慮中等的話三種其實差不多,好點的話還是建議聯想吧,雖然所謂的拼湊機但是還很不錯。三星也好。

21樓:空心夢囈

如果你考慮中等的話三種其實差不多,好點的話還是建議聯想吧,我覺得三星的外觀也好

22樓:

第一,如果選擇外觀的話,考慮華為吧。確實很好看。

23樓:山水阿銳

電腦上無疑是聯想。手機出貨量華為世界第三,聯想全國第二沒法比。價效比lenovo與華為都有很多相當好的機型,例如聯想的k系列,**鬥士,華為的麥芒,榮耀和mate系列。

技術上我強烈推薦聯想。聯想本身技術就很過關,由中國科學院投資創立,而且收購了摩托羅拉和ibm的pc業務,手機一個看價效比。還有一個關鍵是看這個品牌的流暢度,聯想幾乎是僅次於蘋果和小米,而華為流暢度是倒數的,況且兩個牌子的手機我都買過。

至於平板方面,如果僅想當大號的手機娛樂,那不建議聯想,假如是要辦公娛樂兼備或者要賣二合一的話,推薦聯想thinkpad。

24樓:來自莽山開眉展眼的雪梨

品牌不同,產品設計理念等也不一樣的各有各的優勢

25樓:左夕子聊人生

下面的回答都有廣告的嫌疑,我是筆記本老買家了,華為的就算了,不是專業做筆記本的,而且完全沒有三星和聯想有經驗,三星以前筆記本還可以,現在基本上很難找到賣三星筆記本的店鋪了,聯想老牌子了,跟三星和華為比筆記本稱得上是老大哥了,這三個牌子必須買聯想。三星和華為強烈不推薦,這倆牌子根本不是專業做筆記本的。

26樓:

這個嘛,同等配置下華為比較好些

27樓:

聯想好用,就是外觀差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好,同價位配置高,

29樓:

都不錯,各有各的長處。

索尼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華為筆記本和蘋果筆記本哪個好

怎麼說呢,那兩個的都不怎麼樣,三星的晶元做的好 僅次於英特爾的全球第二大晶元廠商 但是電腦做的一般 只是液晶螢幕做的棒 價效比一般 索尼就更不怎麼樣了,外觀確實比很多品牌都好看,但是華而不實,貴的很,最便宜的都是五六千,價效比很低。對於你的要求 學生用嘛,平時主要是打遊戲,看電影之類,重視外觀與售後...

戴爾筆記本好還是三星筆記本好,戴爾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dell,基本上就做個人電腦的生意,家用的,商用的,說白了,dell是幹這個的。三星這個牌子幾乎什麼都想賣,確實,他是個大企業,但是,三星的產品,幾乎沒有哪一種是第一名的產品。特別是韓系的筆記本,一般都是對膝上型電腦一竅不通的人才買。只要你稍微補補課就能知道,韓系品牌幾乎沒有選擇的價值。這些韓系廠商...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三星 哪個最好

遊戲用華碩 不怎麼遊戲的用三星 告你一組資料 僅聯想2013年市場占有率在1 3左右 n v文庫 可以不要筆記本的話,選台式電腦好些,可以公升級換代,組裝機價效比也比較高,就是便攜性差些。 蘋果 惠普 戴爾 比較好 聯想不行 手機電腦都用過聯想的 想把電腦砸了 一直討厭聯想 垃圾中的戰鬥機 尊敬的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