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和聯想哪個好?聯想和華碩的筆記本哪個好

時間 2023-06-06 01:21:05

1樓:華碩服務

華碩電腦是市場上的知名品牌,多年來深得消費者寵愛。

用料講究,質量上乘,效能優越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售後聯保,保修網點最多,遍布全國各大中小城市。

效能優越、質量可靠,加上售後服務到位,徹底為廣大消費者解除了後顧之憂。

聯想和華碩的筆記本哪個好

2樓:小w愛科技

聯想筆記本好,聯想是超級老牌子,知名度比較高,更顯著的優勢就是聯想品牌的非常耐用。口碑也比其他的更略勝一籌。

1、聯想筆記本:

而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由於是非常大的硬體廠商,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質量上絕對是上乘的,品質也算穩定、出色,其售後服務也是有所保證的。再加上是中國自己的品牌,所以受到的廣大國人的歡迎和喜愛。

但是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並不算高階,同時國產的硬體技術和規格都不如國外的高,而且其硬體很多是由別的廠商代工的產品,尤其是其中的中低端展品,可能有的地方不如一些國外的一些頂級品牌。

2、華碩筆記本:

由於華碩公司是現在世界頂級的硬體製造商,其筆記本的硬體製造無可挑剔,華碩的筆記本從質量、硬體配置、散熱等方面的表現都很搶眼,代工的現象也比較少見,是出色的筆記本生產廠商,更是有著名的廣告詞形容:華碩品質。堅如磐石!

但是其筆記本也不是無可挑剔的,首先其只是著名硬體製造商,但是其在筆記本的整機製造方面起步較晚,在軟體方面也是有所不足。再者,華碩的筆記本普遍較貴、價效比較低、體積質量也不太令人滿意,而且中低端定位的筆記本做工也有些瑕疵。

3樓:華碩服務

選購膝上型電腦首先要明確使用需求,然後還有自己的實際預算。

可以看看華碩目前在售的各種筆記本。

適合辦公和上課使用的輕薄本(5000元左右),高階輕奢本。

聯想和華碩的筆記本哪個好

4樓:

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個性設計:

看過聯想電腦天驕、鋒行、家悅系列的朋友,你們是否被它們新穎的造型、絢麗的色彩所吸引呢?這種高水平的創意和時尚化的設計,讓人感覺到:「原來電腦可以更美的!

一部外形獨特、做工精細的電腦,也是對家庭及辦公環境的一種裝飾。最新產品天驕i660,超小機身,只佔傳統主機的七分之一(一本詞典的厚度,一本雜誌的寬度),吸入式光碟機,感應開關,隱蔽式介面設計,無線滑鼠和鍵盤,底部有「u」型情感燈,28分貝超底靜音,10合1讀卡器,可與客廳電視連線,千兆網絡卡,奈米防輻射塗層,樣式更美觀。

聯想和華碩的筆記本哪個好。

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個性設計:看過聯想電腦天驕、鋒行、家悅系列的朋友,你們是否被它們新穎的造型、絢麗的色彩所吸引呢?

這種高水平的創意和時尚化的設計,讓人感覺到:「原來電腦可以更美的!」一部外形獨特、做工精細的電腦,也是對家庭及辦公環境的一種裝飾。

最新產品天驕i660,超小機身,只佔傳統主機的七分之一(一本詞典的厚度,一本雜誌的寬度),吸入式光碟機,感應開關,隱蔽式介面設計,無線滑鼠和鍵盤,底部有「u」型情感燈,28分貝超底靜音,10合1讀卡器,可與客廳電視連線,千兆網絡卡,奈米防輻射塗層,樣式更美觀。

華碩的特點:華碩電腦股份****創立於2023年,為全球最大的主機板製造商,並躋身全球前三大消費性膝上型電腦品牌。華碩始終對質量與創新全力以赴,不斷為消費者及企業使用者提供嶄新的科技解決方案。

總結:其實對比哪個品牌的電腦好,在硬體配置上華碩還是有優勢的,因為他是一流主機板提供商,而且很多聯想電腦也是使用華碩主板,對於品牌和效能以及設計質量聯想還是佔優勢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跟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更好?

5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系列或飛行堡壘7.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s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天選系列筆記本。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6樓:潮學智

兩個電腦各有各的好。我覺得聯想膝上型電腦更好一些。

7樓:敖堂弓恨蕊

哪乙個好,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

8樓:天網寒冰

都不錯。華碩的價效比比較高點。

華碩和聯想哪個筆記本好

9樓:電子數碼蟲

惠普筆記本比華碩好。

筆記本惠普和華碩哪個***,其實這兩個品牌都是知名品牌,他們各有各的長處,華碩生產主機板的,機子主機板比較過關,價效比高,**比惠普稍低一點。

惠普的正統是商務機,做工、散熱都不錯,惠普的娛樂機主要是設計見長。綜合而言,使用者更喜歡惠普,惠普各方面綜合性能更好。

最具價效比:惠普、華碩、聯想。

惠普、華碩和聯想三款膝上型電腦以其價效比著稱,它們的效能都非常出色,但是**卻並不高。其中惠普電腦以其出色的外形贏得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華碩的電腦效能出眾,同惠普可以有很大的競爭力。而聯想本身就是我國非常著名的乙個電腦企業品牌,它每年的電腦出貨量都一直高居前列,甚至成為了世界上最大的電腦品牌。聯想的品牌效應是非常大的。

此外,聯想筆記本中尤其以收購ibm公司之後的thinkpad筆記本產品更是經典產品,在膝上型電腦市場中,很多消費者都會選擇thinkpad系列筆記本產品為自己的辦公工具和娛樂工具。

聯想和華碩的筆記本哪個好

10樓:

摘要。1、質量:華碩筆記本整體的質量要優於聯想,一般聯想的中低端電腦,在做工材料方面都比較一般,質量也就比較一般,但是在中高階產品方面,聯想在產品的設計、用料、做工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堅持。

2、**:在同配置的電腦上,由於華碩的用料質量更用心,因此**也要貴一點。3、業績:

聯想的業績相對於華碩還是有優勢的,一方面聯想的**更低更親民;另一方面聯想的cpu大多使用英特爾處理器,而華碩多使用amd。

聯想和華碩的筆記本哪個好。

1、質量:華碩筆記本整體的質量要優於聯想,一般聯想的中低端電腦,在做工材料方面都比較一般,質量也就比較一般,但是在中高階產品方面,聯想在產品的設計、用料、做工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堅持。2、**:

在同配置的電腦上,由於華碩的用料質量更用心,因此**也要貴一點。3、業績:聯想的業績相對於華碩還是有優勢的,一方面聯想的**更低更親民;另一方面聯想的cpu大多使用英特爾處理器,而華碩多使用amd。

四五千買聯想還是華碩。

介意購買華碩。

華碩vivobook15好還是無畏15好。

推薦華碩無畏15筆記本。這款華碩無畏15還不錯的,執行速度還好,很快螢幕效果:很好散熱效能:很好外形外觀:好看輕薄程度:很輕,推薦選擇。

聯想與華碩筆記本哪個好,聯想筆記本與華碩筆記本哪個好一點?

還是聯想吧 y系列的不錯 我買的是y470 只是兩年前的了 那是遊戲影音本 配置什麼的都牛逼的 現在的是y510 y410了吧 聯想電腦質量還不錯的 沒壞過 原來那台台式的 用了5年 沒修過 華碩筆記本和華為筆記本那個好?如果按照 範圍來看的話,華碩的產品比較豐富,各個價位的產品都有。如果從配置外觀...

華碩和聯想的筆記本哪個更好,聯想膝上型電腦,和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電腦各個系列是針對不同任務不同使用者群而設計的。下面給您大至提供一下各個系列的大至特點。聯想電腦系列 y系列 影音娛樂 v系列 效能卓越精緻商務 z系列 新潮時尚 g系列 超值實用 b系列 主流智選經典商務 u系列 時尚超薄 聯想thinkpad系列 e系列 新銳之選 s系列...

聯想thinkpad和戴爾哪個筆記本好

thinkpad 現在最牛的商務機 戴爾沒法比 這倆牌子我一直都很喜歡,聯想是老品牌,記得小時候就開始用聯想電腦,長大後才開始注意到商務機戴爾這個牌子的,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只是想買個筆記本當做日常工具的話,那就買聯想的,但你要是個白領經常用電腦的話我建議用戴爾的,畢竟是商務高階的,不僅好用也有檔次,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