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新增共享印表機

時間 2023-06-06 01:24:04

1樓:

怎麼新增共享印表機開啟win10開始選單,找到設定。

2.進入win10控制面板選單,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3.到印表機和掃瞄器選單欄目,點選 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4.點選之後,win10會進行查詢網路上的印表機。

5.如果有你需要的共享印表機,可以點選新增裝置 進行新增。

6.新增網路共享印表機如果沒有掃瞄到,可以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8.新增可以連線的共享印表機路徑,然後下一步。

9.若共享印表機配置正確,會提示 成功新增印表機。

10.下一步完成新增印表機步驟,缺省會勾選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11.設定預設印表機如果新增多台印表機,需要配置乙個預設的印表機。點選印表機下的"管理」

怎麼新增共享印表機開啟win10開始選單,找到設定2.進入win10控制面板選單,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3.

到印表機和掃瞄器選單欄目,點選 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4.點選之後,win10會進行查詢網路上的印表機5.如果有你需要的共享印表機,可以點選新增裝置 進行新增。

6.新增網路共享印表機如果沒有掃瞄到,可以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7.接著點選選擇「安裝名稱選共享印表機」,如圖輸入印表機網路共享路徑:

8.新增可以連線的共享印表機路徑,然後下一步9.若共享印表機配置正確,會提示 成功新增印表機。

10.下一步完成新增印表機步驟,缺省會勾選設定為預設印表機11.設定預設印表機如果新增多台印表機,需要配置乙個預設的印表機。

點選印表機下的"管理」12.然後勾選,管理裝置--設定為預設值,既把當前裝置設定為預設印表機了。

win10更新後印表機共享不了,win10更新後印表機共享不了

方法 1 進入系統後,點選 開始 選單,選擇 設定 或者輸入快捷鍵 win i 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 裝置 2 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 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點選後會出現 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瞄器 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 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3 這個時候點選 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它,在彈出的新...

win10系統無法共享印表機

計算機 我的電腦 圖示右鍵 管理 服務,或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管理工具 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server 重點。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win10系統怎麼共享印表機 win10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1.開啟電腦檔案資源管理器,點選最下方的網路按鈕。2...

win10沒有家庭組怎麼共享印表機

搜 windows home 共享 目前第乙個就是解決辦法,重點就是第9步 homegroup 提供了與網路上的其他裝置共享直接連線到計算機的印表機的功能,但即使沒有此功能,您仍然可以在windows10上輕鬆共享usb印表機。為了與本地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共享印表機,請執行以下操作 1 開啟設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