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沒有家庭組怎麼共享印表機

時間 2022-01-06 13: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搜「windows home 共享」 目前第乙個就是解決辦法,重點就是第9步:

homegroup 提供了與網路上的其他裝置共享直接連線到計算機的印表機的功能,但即使沒有此功能,您仍然可以在windows10上輕鬆共享usb印表機。

為了與本地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共享印表機,請執行以下操作:

1、開啟設定。

2、點選裝置。

3、點選印表機和掃瞄器。

4、在「印表機和掃瞄器」下,選擇您要共享的印表機。

5、點選管理按鈕。

6、點選印表機屬性鏈結。

7、點選共享選項卡。

8、選中「共享此印表機」選項。

9、在「共享名稱」欄位中,輸入新的描述性名稱。 (如果這是網路上唯一的印表機,則可以使用預設名稱。)

10、點選應用。

11、點選確定。

完成這些步驟後,最後要做的就是將本地網路上的所有裝置連線到新的共享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共享印表機和共享許可權後,可以通過ip位址或計算機名來訪問共享印表機所在的電腦,然後可以使用共享印表機。

3樓:

1.在網路和共享中心勾選【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2.找到要共享的印表機——管理——印表機屬性,點選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設定好共享名。

4樓:快樂的玩耍著

那就要看你的印表機是不是網路印表機了,要是是網路印表機,就可以接個網線,在印表機裡設定同乙個區域網的ip,這樣你的電腦只要是和印表機是同乙個區域網裡的就都能連線上。只需要安裝網路印表機驅動即可自動連線上,非常方便。要是不是網路印表機,就只能按傳統方法設定共享,在新增列印裝置那裡搜尋網路共享,按步驟進行?

5樓:美麗金花

你好。建議使用wifi印表機。這樣只要手機或者電腦與印表機使用相同wifi,手機和電腦可以直接列印。這樣會更方便。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伏霞經翊君

共享印表機的話需要元件區域網。或者直接將印表機連線路由器。

7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沒必要這樣,可以買個網路介面,叫列印伺服器……

現在這樣的話,還要開倆機器才能列印,何必吶。

8樓:七雪緣狼

可以直接用ip位址試試。

9樓:小安電腦老師

回答你好,主機和客戶機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修改。

1.調出執行,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依次執行「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新增使用者或組--輸入」guest「確定推出。

2.依舊組策略。依次執行」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改成」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

3.依舊組策略中,依次執行」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賬戶:使用空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改成已禁用。

4.退出組策略。桌面找到網路圖示,點右鍵屬性。

左上角找到」更改共享高階選項「。把」網路發現「開啟,把」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檔案共享鏈結」改成「為使用40或56位加密裝置啟用檔案共享」,「密碼保護的共享」改成「無密碼保護的共享」。全部改好後。

卻確定退出。兩台機器重啟。

5.之後再主機上將印表機共享。並記錄好ip位址。

6.來到客戶機,調出執行。假設ip位址為192.

168.0.100。

在執行中輸入「\\192.168.0.

100"。回車後就可開啟共享資料夾,發現印表機後直接雙擊安裝即可。如果彈出錯誤,檢查一下兩台機器的防火牆是否都開啟了。

沒有的話全部開啟。如果win10系統報錯708的話,需要win10系統解除安裝近兩個周的全部補丁後重啟後才可以。

你可以先安裝以上來操作,90%能解決。還不好用就是系統又瑕疵。需要進一步檢查。

更多6條

win10沒有家庭組怎麼弄?

10樓:輕煙談生活

win10存在家庭組選項,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選擇家庭組。

2、然後選擇右下角建立家庭組。

3、然後瀏覽注意內容,選擇下一步。

4、然後設定共享的內容以及裝置。

5、然後電腦就會開始建立家庭組,如果不想建立了,可以隨時選擇取消。

6、建立完成出現密碼,然後用密碼向家庭組新增其他計算,建立家庭組完成。

11樓:不按時大飯鍋

不需要加入家庭組,把你要共享的資料夾的共享——特定使用者…——新增旁邊的小箭頭,將guest,everoney新增進去,然後下邊的許可權級別更改為讀取/寫入,點選共享,等進度跑完就可以通了。(這個只適用於你想要共享的那台電腦是win7的電腦)

12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1、點選win鍵,直接輸入控制面板,開啟裝置和印表機2、右擊共享的印表機,印表機屬性,勾選共享這台列印3、同時點選網路與共享中心,點選左側更改高階共享中心4、將所有網路發現,網路共享全部開啟,同時去除密碼保護共享就可以了上述就是win10共享印表機列印沒反應解決方法了,有出現這種現象的小夥伴不妨根據小編的方法來解決吧,

更多3條

13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10無法建立家庭組的修復技巧如下: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在框中輸入「services.msc」 點選確定開啟「服務」;

2、在服務列表中,雙擊開啟「homegroup listener」,將其啟動方式修改為「自動」,點選應用—啟動—確定;

3、然後分別檢查幾以下個服務是否已開啟,未開啟參考以上方法進行設定;

homegroup provider

function discovery provider host

function discovery resource publication

peer networking identity manager

peer name resolution protocol

peer networking grouping

4、在win10系統工作列網路圖示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在左側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6、將「網路發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公用資料夾共享」 都設定為「啟用」 ,然後把「密碼保護的共享" 設定為"關閉",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14樓:默淚

將電腦更新到 windows 10(版本 1803)之後,家庭組已從 windows 10(版本 1803)中刪除

家庭組將不會顯示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

家庭組將不會顯示在控制面板中,這意味著你無法建立、加入或離開家庭組。

當你依次轉到「設定」 >「更新和安全」 >「疑難解答」時,家庭組將不顯示在「疑難解答」螢幕中。

你將無法使用家庭組共享新檔案和印表機。

如果以前使用家庭組共享的任何資料夾、檔案和印表機都將繼續進行共享。這意味著:

共享的網路資料夾將仍然可用。你可以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開啟這些資料夾,方法是鍵入電腦的名稱,再採用以下格式鍵入共享資料夾名稱:\\homepc\sharedfoldername。

如果已在電腦上設定了乙個使用者帳戶用於共享,你可以繼續使用該帳戶進行共享。

你仍可通過「列印」對話方塊訪問任何共享印表機

win10區域網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15樓:迷了路的鹿

通過以下步驟可實現區域網內多台計算機共享資源(印表機)。

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開啟找到「家庭組」並點選開啟

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點選「儲存修改」

win10設定相對於win7來說都差不多,先開啟「控制面板」。

點選「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點選「更高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點選「儲存修改」

16樓:華碩服務

一、開啟操作中心,點選「所有設定」按鈕

二、點選「裝置」按鈕

三、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左側的 「+」號按鈕;

四、此時機器會自動搜尋,當搜尋不到時,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此列表中,選擇tcp/ip下一步;

五、在主機名或ip位址後面輸入網路印表機的ip,點選下一步;

六、會出現讓你安裝驅動,如果之前電腦中安裝過驅動就選擇使用當前的驅動,如果沒有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七、全部完成之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名稱(可自行更改),是否需要共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按照自己的需要操作。

17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的選單項。

2、然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的圖示。

3、在開啟的windows網路和internet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乙太網」的選單項。

4、然後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快捷鏈結。

5、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我們找到並選中專用網路中的「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

6、用同樣的方法,我們再切換到來賓和公用的選項,同時選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這樣操作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乙個工作組

圖示這台電腦上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台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三:列印主機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共享---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19樓:

首先先確定是否在同乙個區域網

開啟命令列:cmd.exe,進入cmd後,輸入ipconfig。

首先看共享的印表機和目前需要安裝的電腦的ip位址是否在同乙個網段內。只需要看 ip前三位,比如該例子的ip段是192.168.

1.(),只需要都在這個ip段的電腦就是都在同乙個區域網。

設定共享印表機電腦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

再在右邊欄目上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勾選上「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樣區域網其他的電腦才能訪問、並安裝共享的印表機。

最後關鍵的一步,必須關閉「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如果不關閉這個選項,那麼其他的電腦安裝好印表機後列印時會提示要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win10怎麼加入win7的家庭組

在win10系統的桌面上,右鍵此電腦,點選屬性,點選更改設定,點選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稱,點選確定。win10要怎麼加入win7建立的家庭組 第一步 右鍵win10系統桌面上的網路,再點選彈出選單上的屬性。第二步 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左下角的家庭組。第三步 開啟家庭組視窗,點選建立家庭組。第四步 進...

win10沒有聲音怎麼辦,Win10沒有聲音怎麼辦

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win10沒有聲音怎麼辦 熱的你發慌 請問原來不這樣 bai吧?如果是,出du 事前您在電腦上zhi幹了什麼,下dao載什麼了,版什麼東西有異常,如果權想起什麼追問我說說,如果您自己也不知怎麼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

win10系統怎麼訪問win8系統共享的資料夾

設定 win7或win8 win10如下。右鍵桌面 網路 圖示,點選 屬性 命令!找到 左下角 的 windows 防火牆 點選此鏈結。將 家庭或工作 專用 網路位置設定 以及 公用網路位置設定 均點選為 關閉windows防火牆 返回到 所有控制面板項 windows 防火牆 找到左上角的 高階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