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對比蘋果6s哪個更好用,三星s6和蘋果6s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1-11 20: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看您是傾向於照相功能還是整體系統的流暢度,s6的照相功能目前來說是超越蘋果的,各項資料您可以搜尋查詢;but,安卓系統的通病:系統越用越卡,系統雖然開放,但是弊端就是容易中毒。其次,三星手機降價速度很快,蘋果產品比較保值。

三星s6和蘋果6s哪個更好? 10

2樓:周羽軒

樓上說蘋果如何流暢的蘋果狗,我6s才乙個月就卡死兩次,後來s6從沒卡過,安卓機1千多拿來和蘋果比,你吃屎長的個子麼,安卓6.0系統優化完全可以和蘋果媲美了,s6 edge的螢幕解析度,攝像頭成相機效果都超6s,各硬體配置引數都超過蘋果6s,而蘋果也的確是,用心在每個細節,材質高質量,做工細膩,簡約,高辨識度的外觀,百看不厭,各人覺得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看的手機

3樓:佛二姐夫爬樹

安兔兔跑分,我的6s跑了125295而s6edge只有80102

4樓:戰怡師韻詩

安卓 手機 和 蘋果手機 沒法簡單比對的,這樣說:如果你沒打算折騰系統和軟體的,用蘋果機比較好,只要不越 獄,系統官方幫你管理的嚴嚴實實的,這也是傳說蘋果機不卡的緣故!而如果喜歡折騰的,安卓系統手機更合適點,只要懂管理,安卓系統一樣不卡,更何況硬體多強於同級蘋果機(不過蘋果a9能力不錯的)許多。

~~~對於你的選擇屬於任性級,用哪個都是好機器。

5樓:登深位璇璣

三星手機 配置強勁, 蘋果手機 系統流暢,三星黑科技多,乙個買 手機 送系統乙個買系統送手機

6樓:糜蕩芮爰爰

三星s6介紹:

三星s6擁有一塊5.1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達到2560*1440,配置自家生產的64位的獵戶座7420處理器,由四核心的cortex-a53和四核心的cortex-a57晶元組成,記憶體上也有所提公升採用了3gb(lpddr4),該技術為公升級的ufs2.0,最高理論速度達到了1.2gb/s,兩倍於ddr3/lpddr3,另外這款手機還為大家提供了32gb/64gb/128gb三種選擇。

另外在拍照上,三星galaxy

s6後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增加了光學防抖功能,前置攝像頭從200萬提公升為500萬畫素。

iphone6s介紹:

iphone6s將採用蘋果全新的a9處理器,據悉a9相比a8將有巨大的效能飛躍,蘋果把a9晶元分別交給三星和台積電代工,前者採用獨家14nm

finfet工藝製造,後者採用16nm

finfet工藝,根據目前的爆料,a9的主頻很可能躍公升到2ghz,並且因為採用了更先進的工藝所以功耗也會更低。

iphone6s將採用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另外前置攝像頭也應該會公升級到500萬畫素。iphone6s螢幕尺寸依然為4.7英吋,解析度為1334*750,蘋果會給iphone6s的螢幕增加強大的force

touch功能,也就是壓力觸控,該技術可以感知使用者按壓觸控螢幕的力度,根據力度不同而執行不同的操作,讓螢幕互動更加方便和多樣化。

總的來說三星賣硬體,這些年也做的越來越好,蘋果賣軟體,賣系統,贏在執行流暢

7樓:笨蛋

當然是我家三星了,,蘋果嘛,嘎嘎,,,滿大街都是,沒意思

蘋果6與三星s6對比哪個好,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

名氣和技術都優於三星的!禹成賢淑女之家庭主 幻 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s6的外觀時尚化 比前幾代蘋果螢幕要大些 更適合使用 三星故障太多 推進蘋果 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 蘋果6還沒上市。當...

蘋果6和三星S6哪個好,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

三星s6好 1 無論那款,都非常輕薄 2 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終於跟塑料殼說拜拜了,這次它們採用了gorilla glass 4玻璃後殼。至於iphone 6,當然是採用了一如既往的鋁製後背。3 gs6和edge採用鋁製側邊,以此跟玻璃後背統一起來。4 顯然,galaxy...

三星s7好用還是蘋果6S好用,三星s7好還是蘋果6s好

問題在於你喜歡用ios還是安卓系統!三星s7好還是蘋果6s好 買三星s7好還是蘋果6s好 如果你不經常取電腦的東西,並且不擅長整理手機,蘋果最佳。但如果你工作生活經常要接電腦,要處理手機的檔案,就不要用蘋果了。當然,蘋果拍照比較真實,成像也快。三星比較炫麗,但處理速度不快。蘋果6s和三星s7那個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