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螢幕失靈,三星s6edge螢幕失靈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05:50: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3.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哥只是個俊胖子

回答如果三星s6手機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嘗試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機屏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3.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更多4條

三星s6edge螢幕失靈怎麼辦

3樓:

觸控螢幕失靈可能有哪些原因造成?

a.充電時所使用的充電器非原裝或者介面卡有故障b.手機放在口袋摩擦產生靜電干擾 c.

手機螢幕潮濕或沾水 d.手機某些軟體執行導致系統反應遲緩e.手機韌體或者觸控螢幕本身損壞。

觸控螢幕失靈原因可進行哪些排查方法?

a.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b.輕按電源鍵關閉螢幕,再點亮螢幕,一般可恢復正常c.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水份,觸屏恢復正常

三星s6edge螢幕失靈是什麼原因?

三星s6和s6 edge 有什麼不同三星s6和s6 edg

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 主要區別 1.螢幕不同 s6是5.1英寸直板觸屏手機 s6 edge 是5.7英寸雙曲面側屏手機。2.記憶體不同 s6的rom記憶體為32g,ram記憶體為3g s6 edge 的rom記憶體為32g 64g,ram記憶體為4g。3.電池容量不同 s6電池容量是2...

三星手機S6,三星S6手機的配置

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愛而不見,搔首踟躕。三星s6手機的配置 三星s6手機怎麼樣?我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好像有藍黑白金吧,個人感覺金色挺好看,另外系統是,其實安卓機怎麼說呢,再公升級,還是最初原廠的那個系統好,而且s6刪除了note4裡面一些臃腫的功能...

三星s6與三星s6eage 哪個好

s6 edge與s6 edge 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英吋 s6 edge 螢幕為英吋。2.體積不同 s6 edge體積為142.1 x x 7mm s6 edge 體積為 x 75.8 x 記憶體不同 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3g s6 edge 的ram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