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與三星s6eage 哪個好

時間 2023-02-11 13:25: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與s6 edge+的主要區別如下: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英吋;s6 edge+螢幕為英吋。

2.體積不同:s6 edge體積為142.

1 x x 7mm;s6 edge+體積為 x 75.

8 x 記憶體不同: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3g;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

電池容量不同: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2600mah;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

2樓:du知道君

都不錯,基本上是乙個手機,s6 edge是s6的曲屏版,更時尚,也就是說,硬體配置絕大多數是一樣的,主要是螢幕不同。但細節上也有些差異: 1、外形有較大差異。

由於三星galaxy s6 edge此次配備了雙曲面屏顯示屏,所以自然要比galaxy s6顯得略寬一些;其次,同樣是由於機身兩側配備了曲面側屏的緣故,所以在配備了實體按鍵的情況下,三星galaxy s6 edge的機身應該相比之下會略厚一點。 2、操控略有不同:由於galaxy s6 edge配備了雙曲面側屏,所以自然會加入更多與之相關的操控模式。

使用galaxy s6 edge的使用者可以任意啟用兩側的曲面屏,這樣能夠方便左右手的操作。 3、edge的電池稍大一點。s6是2550,edge是2600,真的只是一點,呵。

三星galaxy s6與三星galaxy s6哪個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alaxy s6與三星galaxy s6是同一系機型。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s6有三款機型:全網通公開版g9200、移動定製版g9208、電信定製版g9209。

三星galaxy s6與三星galaxy s6哪個好

三星s6和三星s6plus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主要區別:

1.螢幕不同:s6是英吋直板觸屏手機;s6 edge+是英吋雙曲面側屏手機。

2.記憶體不同:s6的rom記憶體為32g,ram記憶體為3g;s6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64g,ram記憶體為4g。

3.電池容量不同:s6電池容量是2550mah;s6 edge+電池容量是3000mah。

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

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

5樓:泰勒斯威夫特神

s6的外觀時尚化。

比前幾代蘋果螢幕要大些 更適合使用。

三星故障太多。

推進蘋果。

6樓:釣魚鷹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吧。

7樓:柳峰

蘋果6還沒上市。當然。蘋果一定比三星好。耐心等等吧。

三星s6eage與華為mate8對比那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mate 8還是不錯的,有如下幾點: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全新智電技術,續航更為出色,普通使用者充一次電可用天。

9v2a快速充電技術,小時即可充滿電,充電半小時可支援1整天的使用。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真正的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任意兩兩組合盲插(電信+電信除外)

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s6和s6 edge哪個好 三星s6 edge與s6區別對比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主要區別:

1.外形不同:s6是直板觸屏手機;s6 edge是雙曲面側屏手機。

2.體積不同:s6體積是 x x ;s6 edge體積是 x x 7mm。

3.電池容量不同:s6電池容量是2550mah;s6 edge電池容量是2600mah。

4.記憶體不同:s6的rom記憶體為32g;s6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和64g。

三星s6和s6 edge哪個好 三星s6 edge與s6區別對比

蘋果6和三星S6哪個好,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

三星s6好 1 無論那款,都非常輕薄 2 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終於跟塑料殼說拜拜了,這次它們採用了gorilla glass 4玻璃後殼。至於iphone 6,當然是採用了一如既往的鋁製後背。3 gs6和edge採用鋁製側邊,以此跟玻璃後背統一起來。4 顯然,galaxy...

三星s6和s6 edge 有什麼不同三星s6和s6 edg

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 主要區別 1.螢幕不同 s6是5.1英寸直板觸屏手機 s6 edge 是5.7英寸雙曲面側屏手機。2.記憶體不同 s6的rom記憶體為32g,ram記憶體為3g s6 edge 的rom記憶體為32g 64g,ram記憶體為4g。3.電池容量不同 s6電池容量是2...

三星s6對比蘋果6s哪個更好用,三星s6和蘋果6s哪個更好?

首先您要看您是傾向於照相功能還是整體系統的流暢度,s6的照相功能目前來說是超越蘋果的,各項資料您可以搜尋查詢 but,安卓系統的通病 系統越用越卡,系統雖然開放,但是弊端就是容易中毒。其次,三星手機降價速度很快,蘋果產品比較保值。三星s6和蘋果6s哪個更好?10 樓上說蘋果如何流暢的蘋果狗,我6s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