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能搜到無線網但是連線不上。戴爾筆記本WIN7系統。總是提示我有限的訪問許可權

時間 2022-03-08 05:50:09

1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您安裝驅動,同時需要您把開關開啟才好,因為裝驅動的時候要使硬體處於啟用狀態

戴爾大部分機型是fn+f3.如果不是,那您可以找下鍵盤一般是f1-f6中,有乙個按鍵上面有訊號塔標誌的,您使用fn+這個鍵進行開關。

2樓:足球**專家

您好1、最大可能就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問題,你把無線路由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就是設定一下pppoe的上網賬號,密碼,其它的不要動,試試看能不能連上。2、如果還是連不上,就是無線路由跟你電腦的無線網絡卡不相容,這種概率很小很小,就是偶爾不相容一般通過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也能解決的。如果還是不能,那你真的很杯具了,換個路由試試吧。

3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你安裝的驅動程式,同時需要你開啟開關,安裝驅動程式時,使硬體是積極

戴爾最型號:fn + f3。如果沒有,你可以找到鍵盤f1-f6,乙個關鍵的訊號塔標誌,使用fn +按鍵開關。

4樓:

您好!開啟「開始」選單,鍵入cmd,輸入後的netsh winsock的復位後重新啟動,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wifi是需要mac管理的。你可以描述的再清晰些,便於大家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試試別的地方的wifi 如果都不行 有可能是網路協議問題 從新載入一下 當然在確定你家路由可以上網的前提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那個診斷讓他幫你修復呀

筆記本連線不上無線網,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解決?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有乙個無線網路配置,點開之後開啟你電腦搜到的無線網路屬性,屬性裡有乙個關聯,把網路驗證改成共享式,資料加密改成wep或你無線路由上相同的,輸入你的金鑰,當你的電腦開啟時就會自動聯上無線路由了.另外乙個原因就是你沒有正確設定ip和dns位址 1 把滑鼠...

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解決?

關於筆記本連線不了wifi。我曾經把它禁了又開啟,到網路中心那裡搞來搞去的都沒用,然後我去360那裡病毒查殺,發現好多病毒啊,都是什麼嫌疑檔案什麼的,等到我全部查殺完了它立即就連上了!在你的選定網路連線試試 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解決?方法一 禁用再啟用筆記本無線網 1 有時候會碰到這樣的...

聯想筆記本Y450 無線上網 連線不上無線網

你重啟一下網絡卡,右鍵修復一下就好了!呵呵,我也碰到過這種問題。最後解決的辦法是。重置無線路由。不是電腦的事。這個是路由器的事 路由器恢復出廠裝置 從新設定下。放在通風的地方 你那路由器 你放那裡了 摸摸看現在是不是非常熱。聯想y450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提示windows無法配置此無線連線 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