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Y450 無線上網 連線不上無線網

時間 2023-02-02 05:20:07

1樓:愛學習的小峰

你重啟一下網絡卡,右鍵修復一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碰到過這種問題。

最後解決的辦法是。

重置無線路由。

不是電腦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路由器的事 路由器恢復出廠裝置 從新設定下。

放在通風的地方 你那路由器 你放那裡了 摸摸看現在是不是非常熱。

聯想y450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提示windows無法配置此無線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的無線網絡卡大概是intel的,而安裝intel的proset無線管理軟體後,proset就自動禁止了windows的無線配置服務,所以報錯了,而且報錯資訊裡也說明了問題。

最簡單就是啟動proset來管理你的無線,也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的服務專案啟動零配置服務,之後就可以用了。

5樓:聯想服務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當前的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啟動後,重新安裝官網的驅動,使用功能鍵開啟無線網路功能測試,注意選擇和系統相對應的版本。

6樓:在太姥山背誦獨白的橘貓

無線網路開關開了沒有?

聯想y450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識別到無線網絡卡。看看你電腦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沒有安裝。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截圖上傳看一看。

聯想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式如下: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設定」圖示,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2.在接下來的頁面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雙擊開啟。

3.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4.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連線」。

設定無線網路的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接著點選開始介面右欄出現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選擇「網路和internet」。

3.接著點選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新的介面點選選擇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5.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後,滑鼠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6.在屬性介面的「網路」選項卡內勾選「internet協議版本4」,接著繼續點選右下角的「屬性」。

7.在「常規」選項卡內勾選「自動獲得ip位址」與「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點選」確定」即可。

8.最後點選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就能發現附近可用的無線網路了,輸入無線密碼便能使用無線網路。

9樓:懂視生活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是怎麼回事。

10樓:聯想商用服務

可以嘗試使用「無線網路修復工具」來解決問題。

無線網路異常有不同問題,建議通過線上服務平台諮詢。

11樓:專注科學常識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

聯想y450怎樣開啟無線網路??

12樓:巧公尺樂

聯想y450的無線網路開關在讀卡槽的旁邊,如下圖所示:

聯想y450也可以通過在鍵盤上按fn+f5來開啟無線網路。

13樓:墨派

去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 選項,你再根據需要配置就搞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50型膝上型電腦的內建無線網絡卡是通過機身上的內建無線裝置開關來切換工作狀態的。將開關向右撥到開啟位置,按下fn+f5組合鍵即可配置無線網路。

聯想y450型膝上型電腦的內建無線裝置開關位置為下圖中紅框處:

聯想y450型膝上型電腦的內建無線裝置開關使用方法見下圖:

15樓:蝶舞暖疼

裝乙個lenovo energy management 試試,去聯想官網(

上就有。然後在是應該就可以啦,我前天剛剛試過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系統是最失敗的系統換了把。

17樓:沫然影視

無線網絡卡驅動是不是安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檢查你電腦上的無線區域網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2、在檢查你電腦上的無線區域網卡的電源是否開啟,有的電腦開啟需要硬軟兩個開關控制,硬開關在筆記本的側面乙個左右撥動的開關,軟開關是按鍵盤上的fn+fx(fx在不同的電腦上不同,上面有乙個天線訊號的標誌)組合鍵來開啟。

3、重啟電腦和無線路由器(確定路由器已經開啟無線功能),重新搜尋再試。

最後,願你早日搞定啊!

補充;你的無線路由器不能和筆記本離得太遠了,或是兩者之間有障礙影響無線訊號,比如:牆壁、電磁干擾等,請區別排查再試。

聯想筆記本y450連不上無線網了,求助

19樓:電子達人王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聯想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一般是連線方法錯誤導致的,想要連線無線網路,首先在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開啟"設定",點選其中的"網路和lntemet"選項,開啟之後找到其中的"wlan"點選開啟,在頁面中選擇"顯示可用網路",電腦右下角會彈出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選擇要連線的網路,輸入密碼即可使用。

2、可能是電腦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連線錯誤,這種情況可以在電腦的"電腦網路"中裡面找到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找到其中禁用選項關閉後再開啟即可。如果反覆進行連線還是不能連線成功,就檢查一些路由器是否出現異常,也可以交給專業維修人員進行維修檢查處理。

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是在電腦桌面右下角點選右側的圖示彈出通知欄,然後點選摺疊將通知欄功能選項全部開啟,然後點選"網路",將wifi圖示彈出,進行連線即可。

提問無線功能關閉在**開啟。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對話方塊左側選單欄中,選擇【設定】選項卡,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

單擊網路和internet

單擊【網路和internet】,左側選單欄中選擇【wlan】,將右側的【wlan】功能開關開啟即可。

聯想y450無線網連不上,一直是紅叉,怎麼回事?(ps所有開關都開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無線開關,然後在搜尋連線即可。無線網開關/藍芽位置及開啟步驟如下:1、首先將無線/藍芽外部開關向右撥動,開啟無線/藍芽功能;2、按下「fn+f5」鍵,彈出lenovo無線裝置設定對話方塊,將無線/藍芽設定為「開啟」狀態;在windows7下連線無線網路:

1、桌面右下角出現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選擇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2、如果無線網路有密碼,則輸入密碼後連線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以及聯想電源管理驅動,開啟網絡卡開關,試試吧。

大家說說聯想筆記本Y450怎麼樣

我在用啊 感覺挺好的 反正我現在用它玩2k系列的遊戲都非常流暢.還算ok 反正買回來後我當它伺服器一樣24小時開著不關機 感覺上,買之前一大堆的比較,最後買回來的 不就是一台電腦,差不多就是了。那就聯想吧,挺好的,實話實說。聯想貴,但是你買了之後會知道貴得值。質量暴好。去年全美筆記本質量排名,蘋果第...

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免費無線上網

那你的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恰好你家的附近有無線區域網路,並且該網路沒有設密碼,那麼你的筆記本接受到無線訊號自然就能可以無線上網啦,恭喜a 因為你住的小區附近有人在用無線ap,而這個ap又沒有加密,被你的無線網絡卡收到了,你就可以上網了。恭喜你啊,可以免費上網,不過要低調點,否則主人知道了會加密的 肯...

聯想y450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啊?急!!

如果是進win後的密碼的話,那樓主密碼輸的有問題,放心吧,很好辦,不用做任何改動,我猜樓主用的密碼裡有數字吧,在筆記本上有乙個快捷鍵,一般是fn 什麼鍵,用處是鍵盤切換,就是把0換成 什麼的,只要在輸密碼前再按一次就可以切換回來,應在左上角,樓主可以看看說明書或是看下鍵盤上的英文說明。要是還不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