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CMCC無線上網問題。請教大俠

時間 2022-08-09 08:30:10

1樓:一桶浮雲

第乙個問題:你可以將筆記本重啟,重新連線cmcc,然後再開啟瀏覽器來推送那個登陸介面。

第二個問題:首先你要明確乙個問題,你開通了wlan**的話,手機可以使用,電腦同樣可以使用的,手機和電腦使用的時長是累加的而不是分開的。你開的5元20小時應該就是包月的**,乙個月以內手機加電腦連線cmcc使用的時長達到20小時就算是用完了。

另外,你手機查詢上網剩餘時間,確定是wlan的剩餘時間嗎?或者你查的僅僅是gprs或者td的上網剩餘流量,這個流量與wlan流量是不相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乙個問題:你的電腦是win7系統?如果是,請在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刪除cmcc 這個無線網配置,刪除後重新連一次再登陸的時候就會出現登陸頁面。第二個問題我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的電腦和手機都關機重啟,為什麼那,只有在電腦和手機完全下線的情況才能關閉上網面頁,然後他們所說的繫結就是你的手機和電腦用的是乙個帳號和密碼。下邊是最後乙個問題5元20個小時指的是(20小時/月)只要是在乙個月之內用完就行了。

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免費無線上網

那你的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恰好你家的附近有無線區域網路,並且該網路沒有設密碼,那麼你的筆記本接受到無線訊號自然就能可以無線上網啦,恭喜a 因為你住的小區附近有人在用無線ap,而這個ap又沒有加密,被你的無線網絡卡收到了,你就可以上網了。恭喜你啊,可以免費上網,不過要低調點,否則主人知道了會加密的 肯...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筆記本可以無線上網與運營商無關 你的筆記本無線上網指的是wifi 在星巴克咖啡 部分肯德基麥當勞 以及某些餐廳 火車站 或者居民區 提供無線上網 或者不加密上網熱點的區域內都可以利用膝上型電腦內建的無線上網絡卡登陸網際網路 而您說的運營商提供的是3g的無線上網 聯通 7.2mb s 移動 2.8mb...

聯想筆記本G45020022能用無線上網嗎

可以 無線網連線的方法 1 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2 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3 接下來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