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聯想筆記本Y450怎麼樣

時間 2022-03-15 17: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啊 感覺挺好的 反正我現在用它玩2k系列的遊戲都非常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ok ,反正買回來後我當它伺服器一樣24小時開著不關機

感覺上,買之前一大堆的比較,最後買回來的 不就是一台電腦,差不多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聯想吧,挺好的,實話實說。

聯想貴,但是你買了之後會知道貴得值。質量暴好。

去年全美筆記本質量排名,蘋果第一,聯想第二,好像華碩是第三。

買hp的話要看型號,有些型號比較火,但是……我公司的hp基本上都藍屏過,有一台甚至被稱為藍精靈。

聯想也藍屏,不過目前碰上的都軟體衝突型的,比如x64系統裝了以前版本的虛擬光碟機等等,沒出過硬體性的。

我用的是y530。

嗯……說得有點像廣告了,見諒,呵呵。

4樓:東木王者

可以,只要你是在正規途徑買的,如果你用它平常只是玩點普通遊戲,日常工作處理可以的。散熱還可以,r400系列的在六千多,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商務機。本人覺得散熱要比y450的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呢,我用的也是y450呢,玩遊戲要買高配的比較好,我的是p8800的處理器,現在用了乙個月了,對電池還是很滿意的,甚至比以前的thinkpad x200s的續航時間要好很多···鍵盤有兩種顏色,純白和亮黑,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很不錯,散熱也很不好

去360的選本大師網查一下它的效能和價效比分析,了解了效能、價效比分析、用途說明和散熱評價後,再決定買不買

聯想y450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啊?急!!

如果是進win後的密碼的話,那樓主密碼輸的有問題,放心吧,很好辦,不用做任何改動,我猜樓主用的密碼裡有數字吧,在筆記本上有乙個快捷鍵,一般是fn 什麼鍵,用處是鍵盤切換,就是把0換成 什麼的,只要在輸密碼前再按一次就可以切換回來,應在左上角,樓主可以看看說明書或是看下鍵盤上的英文說明。要是還不行,那...

聯想Y450本急。感激了

一般在購買電腦的時候商家在 單上都不會寫的很清楚的,這就需要買家通過對電腦以及型號的了解去購買。您所購買的y450 gt240m中的m指的是移動版的顯示卡,一般在 單上都不會寫清是 m gs還是m le之類的,所以您在購買之前就應該根據型號了解相應的顯示卡型號的 所以您說換機的可能性不大 還有就是雖...

聯想筆記本Y450 無線上網 連線不上無線網

你重啟一下網絡卡,右鍵修復一下就好了!呵呵,我也碰到過這種問題。最後解決的辦法是。重置無線路由。不是電腦的事。這個是路由器的事 路由器恢復出廠裝置 從新設定下。放在通風的地方 你那路由器 你放那裡了 摸摸看現在是不是非常熱。聯想y450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提示windows無法配置此無線連線 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