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K41VF K41E66VF SL現在最低多少錢可以買到啊

時間 2022-03-15 17: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4600-4700左右吧!我1月在武漢買的x88,4700元.k41跟x88的配置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k41號稱散熱好.

但是經過實際比較,真的感覺不到什麼.真正懂行的都知道,單純靠筆記本自身散熱效果好都是扯淡,你不用輔助工具散熱,等著短壽吧!但是有一點要注意,k41發熱的地方位於右上方鍵盤的附近;x88的發熱地方位於左下方,觸控板的左邊.

所以x88有乙個很不好的地方就是一般3風扇型的散熱器都是呈倒三角形散熱,所以吹不到發熱的地方.我是把它倒過來用的,哈哈,有那麼一點不方便.鬱悶!

所以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另外還有一點,x88的光碟機在右邊,相關的一些插孔在左邊,使用起來總感覺有點彆扭.總的來說就這兩款的配置,足以滿足你的需求了,你要是有比較專業的需求就要考慮更好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慶是4700的樣子。但是e66貨較少,銷售人員老是說下市了,用e67版來代替,但是**高出200元,價效比不好,如果是e66,4700是很合適的。

這款比x88在散熱上要好些,這款本本主打gt220m顯示卡和超級散熱。同寢室在用,有親身經歷,挺好的,不過聲音有點生硬,音響不好。整體配置效能還是 很強的。

華碩G41主機板,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CPU

華碩一塊老主機板g41的主機板被同行動過手腳。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cpu 華碩p5g41t m lx3這款主機板支援intel lga775 core 2 extreme core2 quad core2 duo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了cpu支援列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

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CPU

華碩服務 華碩p5g41t m lx3這款主機板支援intel lga775 core 2 extreme core2 quad core2 duo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了cpu支援列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cpu支援列表網頁後,在以型號查詢中輸入主機板的型號 查詢結果為所有相容...

華碩P5G41T M LX主機板如何開啟bios的ahci

g41主機板就沒有ahci模式 上面全部都新主機板 和g41毫無關係 在鍵盤上面按f2進入bios設定視窗,進入之後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動至 advanced 選單,再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 sata configuration 按回車鍵執行。將游標移至 sata mode selection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