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忘了說我是華碩G41的主機板。華碩有個一鍵超頻功能,這個功能好用嗎

時間 2021-09-12 00:11:22

1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比較好。軟體超頻會有種種限制,最常見的就是比如你系統重灌,或者系統本身有點什麼小問題諸如開了迅雷又開好幾個qq又開一大堆網頁然後造成電腦卡頓?

也就是軟體超頻要基於整個作業系統的正常工作,這樣軟體本身也會需要占用一定的系統資源。沒記錯的話你是e3400,本身就幹活累了,你還給他加活……

而一鍵超頻軟體,還沒那麼智慧型化,我個人建議你這個比較低的機器還是多動手,這樣學的東西會多一點。電腦自動判斷自己能跑多快而又不傷害身體?你覺得現實麼?

對於不想弄腦子又不想學東西,又想佔點小便宜的人,一鍵超頻確實是好軟體。呵呵。

但是軟體超頻有軟體超頻的好處,好處就是軟體設定比較直觀簡單,而且由於是在軟體裡設定,那麼不進系統是不會超頻的。比如你在軟體裡設好了,現在需要重灌系統,用光碟或者u盤來啟動機器,那你的機器將工作在正常速度下,而不是超頻的速度下。

補充下,安全度都一樣。超頻就是讓硬體(超cpu的時候就是cpu,超記憶體的時候就是記憶體)工作在廠裡設定的速度以上,所以從本質上來說無論用哪種方法,都是超負荷運轉,都會有一定的安全性問題。這也就是我建議你電壓不要調太高的原因。

我們要保證讓這個機器正常用到你扔掉它,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超頻這個功能不錯``說明書有說的``不過超頻的要看你的cpu體質了``

不同的體質超頻能力不一樣喔

華碩G41主機板,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CPU

華碩一塊老主機板g41的主機板被同行動過手腳。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cpu 華碩p5g41t m lx3這款主機板支援intel lga775 core 2 extreme core2 quad core2 duo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了cpu支援列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

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請問華碩主板G41如何公升級CPU

華碩服務 華碩p5g41t m lx3這款主機板支援intel lga775 core 2 extreme core2 quad core2 duo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了cpu支援列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cpu支援列表網頁後,在以型號查詢中輸入主機板的型號 查詢結果為所有相容...

華碩G41主機板酷睿CPU E3400記憶體2G這個配置怎麼樣可以幹什麼遊戲

集顯的話只能玩一般遊戲。想玩大型遊戲就裝個獨顯吧。一般的大型遊戲都可以玩。cpu效能有點弱,顯示卡要公升級成獨顯。上個gt440或者gt240都可以。512m gd5版本的。400以內。主機板 華碩g41,cpu e3400 2g記憶體 硬碟500g,顯示卡g210tc512m 這配置可不可以玩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