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病毒庫無法更新

時間 2022-03-15 17:05:12

1樓:車白水

呵呵,和我一樣啊,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去看看c盤下的c:\windows\temp資料夾還在不在,不在的話,就會像你所說的那種情況的,解決方法是,在c:\windows下重建乙個temp的資料夾,就可以解決了,解決後,別忘了你的分哦

2樓:

網路問題,網好的時候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set nod32的主介面,按f5鍵進入「高階設定」 》 「更新」 》更新伺服器,將更新伺服器改為「自動選擇」,「清除快取記憶體」 》「清除」,確定重啟電腦後更新病毒庫即可。

4樓:同愷

首先,不是啟用碼的問題,是你設定有點小問題。

請樓主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esetnod32的主介面,按f5鍵進入「高階設定」》「更新」》更新伺服器,將更新伺服器改為「自動選擇」,「清除快取記憶體」》「清除」,確定重啟電腦後更新病毒庫即可。

5樓:淳於建設汲媚

開啟eset

nod32

4.0主介面,按f5進入高階設定介面,在左邊選擇更新,然後將右邊的更新伺服器更改為自動,之後清除快取記憶體並確定即可解決eset

nod32

4.0更新時提示「更新資訊不一致,無法更新」的問題。nod32團隊!

6樓:糜邦寇青柏

這個還是比較好解決的,

首先,你把nod32切換到高階模式,會在右上部出現導航欄;

然後,點選設定,在出來的對話方塊左邊,選擇更新,右邊會出來配置選項,有個更新伺服器,你在這裡可以選擇自動更新,也可以手動輸入更新伺服器,點選編輯按鈕就可以了,然後輸入http://u360.eset.

com.cn/eset_upd/

最後,點選應用,一切ok

我的eset nod32為什麼顯示病毒庫更新失敗

7樓:哎呦哦

軟體或網路或伺服器故障。

網路故障:拔插網線,檢查網路設定。

伺服器故障:更換更新伺服器,或等待一段時間後再試。

eset nod32是由eset發明設計的防毒防毒軟體。eset,於2023年建立,是乙個全球性的安全防範軟體公司,主要為企業和個人消費者提供服務。其得獎之旗艦產品nod32能針對已知及未知的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及其它對使用者系統帶來威脅的程式進行實時的保護。

eset nod32病毒庫無法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got it,我也遇到和就接兄一樣的問題。

開啟nod32的主介面,按f5鍵開啟高階設定對話方塊,將「更新」中的「更新伺服器」改成「自動選擇」,然後請點選「清除更新快取記憶體」後面的「清除」。點選「確定」後重新更新病毒庫。

9樓:魚雷

建議等他自動更新,只要不出現 病毒庫無法更新或更新失敗 的字樣都是正常的。不必擔心。如果很多天後還是這樣,就是防毒軟體的問題了。

個人認為最新版的nod32問題很多,沒有以前的版本好用。

10樓:玩

這個正常現象,不必擔心,有些使用者更新慢點!

你的又沒有過期黃顏色!

11樓:祝自霜悠

這裡有最新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nod32公升級-最新nod32公升級id、nod32公升級伺服器

12樓:睢雪章巳

這個原因很多~

上面說的過期、軟體問題。

還有可能是網路問題。

即使你能上網,更新伺服器不一定能連線上。

這些殺軟更新伺服器一般在國外,有些網路是不能訪問國外的網路的(如我們的小賬號校園網,orz)。

我的eset nod32無法更新病毒庫

13樓:言道天下

首先,不是啟用碼的問題,是你設定有點小問題。

請樓主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eset nod32的主介面,按f5鍵進入「高階設定」 》 「更新」 》更新伺服器,將更新伺服器改為「自動選擇」,「清除快取記憶體」 》「清除」,確定重啟電腦後更新病毒庫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那裡領了啟用碼啟用了還這樣會不會是過期了?

為什麼我的eset nod32病毒庫無法更新、、/

15樓:

一種軟體不行就換一種掃瞄,不能認為用過金山,就沒必要用360了。

16樓:紅零肚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軟的正常執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見過,,應該就是賬號密碼錯誤,你的nod如果是盜版的,nod每段時間更新,賬號密碼就會出錯,建議你去網上找新的賬號密碼,然後更新,就沒問題了。

eset nod32 防病毒和 360防毒 哪個好

1 查殺率每天都變的,瑞星的查殺率有時都比nod32高,但國產殺軟的清毒能力和對未知病毒的查殺能力卻明顯不強。360防毒和nod32,也不好比。2 網路監控?那是防火牆的事。關殺軟嘛事?防禦?nod32監控靈活,還不錯,不過防網頁掛馬和自我保護還不強。360防毒防護很一般,不值得多說。3 都不多。4...

會用ESET NOD32的朋友,我問下。(20分)

2009年2月最新全球防毒軟體防毒能力排名nod32 排名第八 卡巴斯基排名第九 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推薦選用小紅傘 排名第二.永久免費 或諾頓 排名第四,可無限試用 另外使用超級巡警殺木馬 windows清理助手殺惡意軟體 360安全衛士修復系統漏洞 是,nod32確實查殺快 占用資源少 還算精準。...

求esetnod32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ss版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25072 密碼 xmufcvusth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56018 密碼 dc8xbh6p27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56045 密碼 32rvc8jsee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56069 密碼 bab5pbcfs3 使用者名稱 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