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城的初冬》300的作文急求,《龍城的初冬》 300 400字的作文 急求!!!!!!

時間 2022-03-15 17: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冬今天早晨,我站在陽台上,仰望著天空,彷彿有一絲的寒意,才感到已經是初冬。天空灰濛濛的,遮住了我的視線。遠處的鐵塔,連綿起伏的高山,隱隱約約地看見有幾點亮光,就像螢光蟲一樣一閃一閃的。

那些高樓大廈,都在濛濛朧朧的霧氣之中。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大地都沉浸在寒冷的初冬之中,就連大街上的汽車也看不清了。

模模糊糊的。微風一吹,和著花香一起飄到了我面前,真香啊!那是多麼的美啊!

大樹的葉子為了保全樹幹的生命,而自己不惜離開了樹幹,飄落到地上。大地像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動物們都紛紛去找食物,準備過冬。

大熊、小老鼠們都到處找食物來吃,東奔西跑的。大雁也飛向南方了。我走到大街上,看見人們都穿上了棉襖,戴上了手套,系上了圍巾,迎接冬天的到來。

嗨!這美麗的初冬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但使龍城飛將在中的龍城是什麼意思

龍城 或解釋為匈奴祭天之處,其故地在今蒙古人民共和國鄂爾渾河西側的和碩柴達木湖附近 或解釋為盧龍城,在今河北省喜峰口附近一帶,為漢代右北平郡所在地。史記。李將軍傳 說 廣居右北平,匈奴聞之,號曰漢之飛將軍,避之數歲,不敢入右北平。後一解較合理。胡馬指代的匈奴人。龍城,一作盧城,唐北平郡 漢代右北平郡...

被稱為江蘇「龍城」的古鎮,距離市區有多遠

位於江蘇南部的南通市,自古以來就與附近經濟社會發達的區域交往緊密,社會繁榮 文化昌盛,是個不折不扣的有深厚歷史文化內涵的城市。既然它的歷史文化不遜色於周邊 兄弟 城市,那麼相應的它也擁有不少的人文歷史遺跡了。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南通當地的歷史文化古蹟,不論在數量還是質量上面,都處於江蘇本地的前列。在這...

福州的了解寶龍城市廣場的朋友們請進

末0兔兔 寶龍一樓有家帕帕羅蒂的麵包店,裡面的拉茶和麵包都蠻有特色的。一樓還有一家蛋糕專櫃,旁邊還有一家巧克力專賣的櫃檯喲。二樓有家馬路英雄,那的芒果冰很有味道啦。也有一家壽司店,貌似有點小貴哦。在左邊角有家聖傑士,pizza普普通通,沒說特別好吃,但 不貴,具體的你要看裡面的種類來說啦。金逸是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