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防病毒和 360防毒 哪個好

時間 2021-12-21 15:58:42

1樓:

1、查殺率每天都變的,瑞星的查殺率有時都比nod32高,但國產殺軟的清毒能力和對未知病毒的查殺能力卻明顯不強。360防毒和nod32,也不好比。

2、網路監控?那是防火牆的事。關殺軟嘛事?

防禦?nod32監控靈活,還不錯,不過防網頁掛馬和自我保護還不強。360防毒防護很一般,不值得多說。

3、都不多。

4、誤報都較少。

5、功能都不多,操作都不難。

2樓:樓清寧

當然是nod32......360的主動防禦有和沒有乙個樣.

nod32是老牌的防毒軟體了,系統占用做的很出色。完全不會卡系統,但是防禦能力和病毒識別率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

推薦:麥咖啡

4樓:

相信是nod32好。主要原因還在於時間,不管什麼東西當然是運營的時間越久那麼技術就越成熟的。

5樓:圖象製作

試試金山毒霸。還行 現在官方有免費版提供~~~

6樓:東星不敗

還用問,當然是第乙個好啦,360可以說是沒用的,跟不裝殺軟沒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nod32

8樓:清風掠影

當然eset nod32好,不過你在安裝eset nod32的同時在安裝上360將更好 ,不是一定要安裝上360

eset nod32病毒庫無法更新

呵呵,和我一樣啊,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去看看c盤下的c windows temp資料夾還在不在,不在的話,就會像你所說的那種情況的,解決方法是,在c windows下重建乙個temp的資料夾,就可以解決了,解決後,別忘了你的分哦 網路問題,網好的時候再點。開啟eset nod32的主介面,按f5鍵...

nod32防病毒360專用版啟用碼

獲取nod32免費啟用碼的方法如下 一 免費啟用碼獲取 2 雙擊安裝檔案,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 我接受 後點選 下一步 3 點選 點此獲取免費啟用碼 4 也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以上版本,防毒頁面獲取 5 方法。一 選擇 6個月免費啟用碼 續費 40元 全年 點選 立即獲取 即可獲取半年免費啟用碼,點...

求esetnod32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ss版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25072 密碼 xmufcvusth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56018 密碼 dc8xbh6p27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56045 密碼 32rvc8jsee 使用者名稱 trial 34256069 密碼 bab5pbcfs3 使用者名稱 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