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聯想y450的電腦玩紅警怎麼會卡

時間 2023-02-13 0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配置如何,一般來說不會卡,但要是雙核的話可能會卡,因為當紅警出生的那個時代還麼雙核這個概念呢,你用雙核玩單核遊戲肯定會有卡的現象,建議遮蔽乙個核來玩,看是否還會卡。希望對lz有用,謝謝。

2樓:網友

右鍵有nvidia控制面板,把優化電源改成不優化。

聯想y450 玩紅警時候卡

3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3d

2:雙核改為單核。

3:關閉防毒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顯示卡驅動落後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的東西過多。

2.後台執行無用的程序過多,你開啟任務管理器,在不執行任何程式的情況看看cpu和pf使用率,肯定把電腦系統資源都佔得差不多了。

3.上不去網要麼是網路問題,要麼是網路沒有連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y450,連我的g450也卡,原因是紅警2是很老的遊戲了,紅警2不支援現在獨顯的3d,有些雙核也不支援,所以就有些卡,用整合顯示卡玩就流暢了。

上不去網你可以說明情況。

7樓:網友

紅警屬於老遊戲,現在的處理器普遍是雙核的,但這就有乙個問題了。那就是,雙核處理器不支援老遊戲的執行,會卡的!解決方法很簡單,觀點乙個核就行了!玩別的時再開開就行了!

網絡卡驅動再裝一遍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描述:

客戶在玩紅色警戒遊戲的時候會出現卡或者短暫停滯的現象解決方案:

1,確認機器是否有連線電源?一定要接外接電源。 機器的電源工作模式必須選擇在效能最佳模式下。 點選狀態列,電源模式圖示。選擇「效能最佳」模式。

我的聯想y450t6600玩紅警怎麼會卡呢 玩別的遊戲不卡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問題 重新下個紅警。

10樓:幸福水落石出

小y不錯,很多人都喜歡小y,不過最近又推出b3一體機,**也不是很貴,4k—6k之間,關鍵是價效比高,售後也好,還是3d特效,隨機附送3d立體眼鏡,高配的觸控螢幕,玩遊戲很舒服。散熱方面,做的很完善。挺值的~

聯想y450a tsi e(白) 玩紅警為什麼會卡 50

11樓:網友

紅警2是32位的用win7的確卡。主要是相容的問題,你點遊戲exe右鍵屬性 相容 改為windows xp試試。我的也是win7 4核。

聯想y450 win7系統玩紅警2卡 麻煩告訴我怎麼解決,謝謝

12樓:

你首先判斷一下看是不是電腦系統有問題,win7跑紅警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電腦用時間長了 也建議換個系統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版還是硬碟版,試試將執行檔案改成win xp sp3相容模式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邊兩位說的不行,你就下乙個紅警2,win7的補丁。

我的是聯想y450a-tsi為什麼玩紅警2還卡

15樓:愛卡

硬體太新了,遊戲不相容。參照下邊的方法更改就ok了。

[url]?id=36959[/url]

再問筆記本(聯想y450)玩紅警2卡 30

16樓:霸天無義

你在桌面點右鍵,然後屬性。

開啟nv顯示卡的控制面板。

在左邊有乙個電池控制技術的什麼,意思是 保護電池而開啟什麼的技術將那個功能禁用掉就可以。了。

親身。使用。可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y450,我在dxdiag裡禁用顯示卡的directdraw就可以玩了,具體方法:

點選執行--輸入dxdiag--在dxdiag工具裡的顯示卡欄中點禁用directdraw

18樓:網友

什麼年代了,還玩20年前的遊戲?

聯想y450 win7系統玩紅警2卡

19樓:仉蘊

這個問題無法解決,屬於系統相容性問題,想玩紅警的話可以下個三玩玩。我都玩了兩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ra2上右鍵,屬性,相容性,相容模式裡選win2000,應用,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一些特效。把系統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一下。

新買的電腦聯想Y450白色的

現在電腦裡的系統都是打包的,第一次啟動電腦要解開,至於裡面的檔案時七月四日的這沒什麼,可能是軟體集中望硬碟裡裝的時間吧,機子後面的生產日期是機子的出廠日期,這個是關鍵的。5200不帶票,有點不值,我給朋友買了好多450的,都是5000 5100不帶票,帶原裝包鼠,帶外接鍵盤,預裝win7系統,帶一年...

我聯想Y450的電腦,現在卡,換什麼可以變得好點啊,換記憶體會不會好些啊

嗯嗯,你的電腦和我的電腦配置差不多,確實記憶體是個瓶頸,你加2g記憶體條就足夠了,有條件加個4g的,然後搭配win7的64位系統那就絕配了。不過在進行以上操作時給筆記本清下灰特別是風扇清灰,這個很有必要 多大的記憶體,2g的就小了要加乙個。i3,i5的u現在夠用,一般是記憶體的原因。我的i3加了記憶...

聯想Y450如何?用過的進

我用的y450a tfo 遊戲性不錯 玩永恆之塔fps都在70左右 高特效 使命召喚5 高特效很流暢 散熱一般 沒他們說的那麼差 冬天cpu gpu一般在43左右 執行永恆之塔時在60左右 夏天室溫30度 開機溫度48左右 執行大遊戲最高74 一般在68左右 都是預裝vista 另外送一張系統盤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