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450顯示卡是GT 130M,CPU是P7350的請問是Y450的什麼型號

時間 2022-03-18 22:05:09

1樓:

我買的也是這款cpu! 不過顯示卡不同而已

型號也是:ideapad y450a-pse

推薦樓主往下看下聯想的ideapad系列的命名規則,以後見到市面上的各個型號編碼就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聯想的產品線規劃

2023年,對於聯想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年。一方面,它作為北京奧運會的頂級贊助商,讓全世界對lenovo這個品牌有了更多的了解;另一方面,它也順利完成了ideapad和thinkpad兩個子品牌的融合,令旗下的筆記本產品線規劃變得更為清晰。

簡而言之,ideapad定位於消費類市場,而thinkpad定位於商用市場。

舉例而言,如果您想購買一款時尚、漂亮的家用筆記本,經常需要用它來看電影、玩遊戲,那麼應該在ideapad系列中挑選。

倘若您是一位商務人士,需要同時執行各類複雜的辦公軟體,而且更看重穩定性、安全性這些因素,則應該考慮thinkpad系列的產品。

下面,我們先來介紹定位家用的聯想ideapad筆記本。

ideapad

在今年以前,聯想筆記本在消費類市場的主力軍有兩個,它們分別是中高階的天逸系列和中低端的旭日系列。

不過為了實現和thinkpad品牌的融合,進一步提公升聯想筆記本在國際市場中的形象,同時也為了便於消費者記憶和選購,天逸和旭日會漸漸淡出我們的視線,今後在消費類市場中將會以ideapad為主。目前,ideapad筆記本又可進一步細分為三大系列:

y系列:y330,y430,y530,y730

u系列:u8,u110,u330

s系列:s9,s10

其中y系列定位於主流消費者(經濟實惠),u系列則皆為超輕薄機型(**偏高),s系列則是所謂的「上網本」,**低廉、小巧便攜,但效能很弱。

以上所有型號中的第二位數字,都代表這款本本的螢幕尺寸,比如y430當中的4代表14.1英吋、u110當中的1代表11.1英吋。

型號中的最後兩位數字則代表這是第幾代產品,也就是代表硬體配置的公升級。比如當y510退市後,接替它的就是y530,今後還會有y540、y550等等。不過u8、s9和s10是例外,因為它們的配置相對不會有太多變動。

· ideapad副型號的命名方式

下面我們繼續介紹副型號的命名方式。我們以兩款y430機型為例:y430a-pse和y430g-tfi。

橫槓前的最後一位字母,a代表獨立顯示卡,g代表整合顯示卡。橫槓後的三位字母則是處理器的代號,第一位代表p系列或t系列,後面兩位則是處理器型號後第乙個數字的英文縮寫。

以p7350處理器為例,型號後的第一位數字是7,而7的英文是seven,所以它的縮寫就是se,再加上前面的系列代號p就組成了-pse。

再比如t5800型號後的第一位數字是5,而5的英文是five,所以它的縮寫就是fi,再加上前面的系列代號t就組成了-tfi。

以此類推,t3200的代號為tth(3的英文是three),t4200為tfo(4的英文是four),t6400為tsi(6的英文是six),而p8400的代號則為pei(8的英文是eight)。

需要注意的是,個別機型在三個字母後面還有乙個l,意思是它和不帶l的機型相比,某項配置可能會略有降低,比如處理器從p7450降為p7350,或是硬碟從250gb降為160gb等等。當然,它們的**也會更低一些。

希望樓主看完這些會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補充回答:哥們兒 你是不是用的xp系統啊?? 如果是的話上面那些個快捷鍵只有靜音、音量調整能用的!

 我在網上看到過xp系統對藍芽,和無線網路連線有的也會支援不好的~~  一鍵還原那個是要 你買本的時候帶系統的才可以用的 買的時候是dos系統,然後裝xp的是用不了那個一鍵還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y450a-pse(白)

參考

聯想Y550 GT130M顯示卡出現黑屏情況更換顯示卡后位寬視訊記憶體縮水一半是什麼問題

這個顯示卡整合在主機板 焊在主機板上 的,顯示卡本身沒有視訊記憶體,需要從你的系統記憶體中共享記憶體。你看控制面板中有沒有顯示卡的設定圖示,進去看看能不能設定共享512m記憶體,如果能設定就設定下,設定完了再檢測下,或許數字就不一樣了哦 可能是做bga時候焊的問題,接觸不好之類的。核心和視訊記憶體之...

我聯想y450的電腦玩紅警怎麼會卡

不知道你配置如何,一般來說不會卡,但要是雙核的話可能會卡,因為當紅警出生的那個時代還麼雙核這個概念呢,你用雙核玩單核遊戲肯定會有卡的現象,建議遮蔽乙個核來玩,看是否還會卡。希望對lz有用,謝謝。右鍵有nvidia控制面板,把優化電源改成不優化。聯想y450 玩紅警時候卡 1 關閉3d 2 雙核改為單...

我聯想Y450的電腦,現在卡,換什麼可以變得好點啊,換記憶體會不會好些啊

嗯嗯,你的電腦和我的電腦配置差不多,確實記憶體是個瓶頸,你加2g記憶體條就足夠了,有條件加個4g的,然後搭配win7的64位系統那就絕配了。不過在進行以上操作時給筆記本清下灰特別是風扇清灰,這個很有必要 多大的記憶體,2g的就小了要加乙個。i3,i5的u現在夠用,一般是記憶體的原因。我的i3加了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