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是Y450的,記憶體是兩個1G的,請問我能不能將記憶體擴充套件成3G的,如果可以,擴充套件成3G後有什麼明顯效果

時間 2022-05-14 19:40:06

1樓:tx小空

可以的,盡量買一條同樣的記憶體,電腦有空閒的插槽,可以進行安裝。(不同的內存在安裝之後有發生問題的隱患)

擴充套件記憶體之後,電腦的執行應該能快一點,流暢一些。不過並不能讓電腦的效能提高很多,顯示卡,cpu等都會影響電腦的效能,你的電腦型號2g的記憶體足夠了,再加一條更好。

買了記憶體條之後,插在主機板備用的插槽內就可以了(你的電腦應該有空閒插槽),不過建議你找專業一點的人,主機板等零件是非常容易損壞的,一旦出問題就麻煩了。

2樓:黑白相間的人

這得看你的主機板還有沒有空閒的插槽了,如果有的話,可以擴充套件,效能肯定會有所提公升,沒有的話就沒辦法了,除非你買個2gb記憶體條,然後拔下乙個1g的來,插上,這樣就有點不合適了。望採納!

3樓:大雪v東子

1、筆記本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你沒辦法擴充套件只能換

2、3g對比2g對電腦沒什麼提公升,因為擴充套件為3g記憶體你只能採用1+2的模式,主機板雖然非對稱雙通,但是除了物理記憶體多了1g,電腦執行速度沒有什麼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系統理論中,增加電腦的任何乙個相容部件的配置對計算機的系統都算是有提公升的。但是膝上型電腦大部分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 ,現在兩個插槽都已經使用了,沒有多餘的插槽來使用第三個記憶體。所以直接 加乙個1g的記憶體是不行的。

如果另外在買一根2g的記憶體,有浪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擴張記憶體是為了提高遊戲的質量,建議您購買兩條2g的記憶體條,替換掉原來的兩條1g的記憶體條,載入遊戲的速度的效果會明顯一點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6樓:七彩曇晶

可以,執行程式更流暢。需要買個2g的記憶體條裝在主機板上

7樓:

網上買個4g的,效果有,很微弱

我的Y450顯示卡是GT 130M,CPU是P7350的請問是Y450的什麼型號

我買的也是這款cpu!不過顯示卡不同而已 型號也是 ideapad y450a pse 推薦樓主往下看下聯想的ideapad系列的命名規則,以後見到市面上的各個型號編碼就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聯想的產品線規劃 2008年,對於聯想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年。一方面,它作為北京奧運會的頂級贊助商,讓全世界對l...

我聯想y450的電腦玩紅警怎麼會卡

不知道你配置如何,一般來說不會卡,但要是雙核的話可能會卡,因為當紅警出生的那個時代還麼雙核這個概念呢,你用雙核玩單核遊戲肯定會有卡的現象,建議遮蔽乙個核來玩,看是否還會卡。希望對lz有用,謝謝。右鍵有nvidia控制面板,把優化電源改成不優化。聯想y450 玩紅警時候卡 1 關閉3d 2 雙核改為單...

我的聯想Y450,電池用了一年兩個月,不到20分鐘就關機,售後可以解決問題嗎?可不可以換一塊電池

個別有保一年的,但你已經過一年了,所以免費換是不可能的,估計你是長期電池放上面,一直插電用,聯想的電池管理軟體應當是可以設的,不要一直滿充,是會縮短電池壽命的,你可以試一下全充全放幾個迴圈,估計能恢復一些,就是把電源管理那設為一直開著,低電量時也不關機或休眠,一直把電池用光,直到自動關機,再開啟,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