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問下我的兩個烏龜(兩個小夥伴)哪個是公哪個是母

時間 2021-05-04 20:26:44

1樓:尹好端

說實話,從樓主拍的**看還真不容易準確的看出來,附圖樓主自己辨認一下。

下圖雄性

下圖雌性

雌雄對比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小的是公,右邊大的是母,你看肚子公的是凹的,母的是平的,再者說同樣的龜母龜大。

3樓:惠州淡水

巴西龜的雌雄鑑別:在外表色彩上,雌、雄無顯著差異,而在體重上相差很大。當雌性個體重1000克,雄性個體重達250克時可鑑別性別。

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000克,腹甲平坦,洩殖腔孔在背甲後部邊緣內;雄性個體重不超過500克,四肢的爪較長,尾較長,洩殖腔孔的位置在背甲後部邊緣之外的尾部。 雌性體型寬,尾短,洩殖腔孔離尾基部較近;雄性體型較窄而長,尾長而粗,洩殖腔孔離尾基部較遠,爪長。 看腹部花紋,密的是公的,疏的是母的,這是巴西龜的區分方法。

書上說巴西龜的雌雄非常容易鑑別。雌雄個體差異懸殊,雌龜個體大,雄龜個體小;雄龜前肢爪很長,雌龜無此特徵;雌龜尾稍短,雄龜尾長.養龜的人說:

把他養大一點大概到直徑七~八公分時如果是公的他的指甲就會變得很長大約有將近1~1.5公分那是公龜龜的第二性徵。公母花紋不同喔看腹殼的花紋花紋較複雜的較密的是母的較疏的是公的也有人說是看尾巴(尖的是母的 頓的是公的)或是看****在殼內是公的在殼外是母的你研究一下吧!!!!!!!

巴西龜有曬太陽的習性但又不能久曬。室外養龜箱不能放在陽光長久直射的場所,必須有遮蔭設施。如果在室內養龜可在距龜箱30厘公尺處安裝一紫外燈每天照射15至20分鐘。

注意箱內龜逃逸,最好加網蓋。冬天水溫下降讓它冬眠,夏季可能的話,白天可將龜拿出去曬太陽,晚上收回。 養殖不宜太密,應大小分級,龜也會弱肉強食,如大量養龜應隔間分養,普通30至40個乙個間隔,便於管理,可促進生長。

龜是雜食性動物,自然界的野生龜類,多半以肉食為主。飼養時投喂小魚、小蝦、豬肝、紅蟲、蟑螂等。喂食料要投在水中,但水中不要放卵石,以免飼料在石縫隙中腐爛,影響水質。

保持水質清潔,經常換水。另外,經常清理水底砂。避免細菌和害蟲繁殖。

4樓:打狗棍主角

左邊小的是公,右邊大的是母。

這兩個烏龜那個是公那個是母還是兩個都一樣的呢?懂的幫忙看下

5樓:菱舞心月

從**看兩隻都是母的,公龜洩殖孔距離腹甲很遠,且該部分很粗。

圖中為我家兩隻草龜,供參考

兩個烏龜,哪個是公,哪個是母? 公母雌雄

6樓:吾與將軍解戰袍

公龜:尾巴細長,基部粗大,洩殖孔距離腹甲後端較遠,腹甲有輕微凹陷母龜:尾巴短,基部細小,洩殖孔距離腹甲後端較近,腹甲平坦無凹陷這是母的

對比公的

7樓:威武大中華

不清晰,對比下尾巴,尾巴細短的是母,粗大的是公

請懂烏龜的麻煩幫我看看,我這兩隻烏龜是什麼品種?哪只是公?哪只是母?兩個品種各有什麼特點和缺點?簡

8樓:晨光

右面巴西龜,左面好像是草龜。看公母要看尾巴..

9樓:貝克街流浪貓

左邊中華草龜

右邊巴西龜

太小了,要看尾巴才知道公母

我想要兩個最多的夢想故事,我想要兩個最多10字的夢想故事

希望能幫到你。楚夢雲雨 夢想成真 夢寐以求 夢想成真 詞語很多,時間有點緊,所以只寫這幾個了 名言在下面選兩個吧 1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 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

我養了兩個烏龜,餵它們什麼最好呢

我養烏龜的時候在裡面放了一些水草還有石頭之類的東西,然後賣烏龜的人告訴我每天給它們吃點雞蛋黃還有麵包屑就可以了,不能給它們吃太多,要不然會像金魚一樣撐死的。僅做參考而已。應該把瘦豬肉,蝦,河蚌肉等剁成小片投食,切不可餵它素食 會營養不良的 我養了兩隻小烏龜,我不知道喂他們吃什麼?把龜糧泡軟了給他們,...

有兩個男人都對我很好,兩個都有各自的優點,也不能去對比,可兩個都不想去傷害,該怎麼辦呀!求高人指點

儲承業 其實吧,現在男人的態度都是玩完膩了走了。 嗯 你可以試著讓他們傷害 手機使用者 你有兩個心誰給意見都是多餘!靠感覺i靚女 慎襡慎言 那就給他們乙個競爭的機會,看誰走到最終點誰就是贏得美人歸的勝利者,因為總有乙個會提前退出的。 手機使用者 你選乙個年幾大點才是真心愛你 關於另乙個你就認他做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