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孩子,兩個大的12,9歲還有兩個1歲月,月,我想出去上班賺錢,把最小的給婆婆帶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取啥行

也不知道你婆婆心裡怎麼想的,她是不是怕你會跑了?你可以好好的和你婆婆溝通溝通,說家裡沒有經濟**,小孩要吃奶粉,大的要讀書,你要讓她放心你不會拋棄這個家

2樓:有個早晨

他爸爸怎麼進去了進去多少年,

家裡條件不好,老公公婆希望我也出去上班賺錢,可是孩子才一歲三個月,我怕老人帶不好,想自己帶老公乙個

3樓:信樹的精靈

現在也有一些不用出門的網路生意可以做,不一定要出門打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上班,婆婆的思想是對的。你也沒有必要擔心她帶不好孩子,這樣都有自己的地位和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還是可以出去上班啦,同時把孩子交待給公婆啦,盡量找個每天能回家的工作啦。

6樓:啊我是你們在

你帶孩子吧老人是帶不了孩子的沒錢就少花點

7樓:不在為你傷心了

在網路上找個刷單的時

我想問下律師像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我是2023年結婚的。現有二個兒子大12歲,小9歲我老公在09年出去...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淨身出戶的話,可叫你老公到當地民政辦理離婚手續就可以了;如果想爭取其他的,離婚前,請先與你老公商量,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及夫妻共同財產問題,並寫書面協議,雙方簽名,日期,再到民政辦理離婚手續。如果你老公不願意,可以考慮重建感情,否則,就走法律程式,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訟訴。一般情況,夫妻分居兩年或感情不和就可以離婚,如有夫妻簽寫的協議就按協議辦,沒有協議的,大孩子歸男方,小孩歸女方撫養。

財產各半。(夫妻雙方的其中一方自願放棄的除外)。

9樓:鄭憲明律師

可以協議離婚,也可以訴訟離婚,訴訟就是去法院起訴

我爸做生意欠外債20 多萬,我媽想出去賺錢幫我爸換,可老婆乙個人帶兩個不到四歲的孩子不願意,怎麼辦

10樓:aujean宇

家庭主要關係是夫妻關係

你母親的想法

你們沒權利反對

再說撫養子女是做父母的責任

你父母既然面臨困境需要解決

你們小夫妻的困難

也需要你們自己想辦法去解決

不到4歲的2個孩子

大的可以考慮送幼兒園了

相安無事的時候

老人可以幫幫你們

那是情分

不是責任

老人有困難

你們能幫則幫

不能幫也不該拖後腿

那樣顯得太自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二十多萬也不算多,如果你在幫忙的話,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還上。

孩子問題也不是難題,大的四歲了,可以送幼兒園了,一天接送一次,中午讓孩子在幼兒園裡吃飯(好多幼兒園管一頓飯)。這樣你老婆的時間就好多了,在家裡照顧乙個孩子,還可以幹一點家務。只是辛苦你老婆啦。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要努力,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12樓:初凝蓮

乙個人帶兩個小孩,真的很困難。等孩子大一點再出去掙錢吧,畢竟孩子更重要。

13樓:風徐來花弄影

乙個人帶兩個孩子是苦點,但沒辦法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的,四歲可以上幼兒園了

我想出去打工,可家裡還有乙個不到1歲的孩子?

14樓:

根據你的情況,如果你真的非要去打工,那麼這個孩子你需要找人照看,而且還是要年輕的,從孩子的角度來看,你最好等孩子到了兩歲以後再去打工,那時候交給老人照看也是可以的。

15樓:

我想你出去打工是好事,但是孩子這麼小需要你的照顧啊,我認為還是以孩子為主吧,等孩子大點再去吧,掙錢不是主要的,重點是孩子。

我有四個孩子了,一直沒有出去工作,不想被說是家庭主婦,我都說自己是無業遊民,這樣好嗎?這是我

16樓:腦ren疼

看這個**覺得還挺年輕挺有活力的,而且挺青春的,感覺不像是有四個孩子的人。保養的很好啊。乙個人最怕的是自己都嫌棄自己,不過這也算是乙個動力吧,厭煩了現在的自己就會去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或者去閱讀一些書籍,書籍能讓人進步,讓人覺得輕鬆。

17樓:羅赫赫

**有點嚇人,看身材保持的不錯,看這個**覺得還挺年輕挺有活力的,而且挺青春的,感覺不像是有四個孩子的人。保養的很好啊。乙個人最怕的是自己都嫌棄自己,不過這也算是乙個動力吧,厭煩了現在的自己就會去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或者去閱讀一些書籍,書籍能讓人進步,讓人覺得輕鬆。

18樓:不愛便別愛

有四個孩子了??可是看著你還很年輕呀,可能是因為你還年輕,所以不願意被叫做家庭主婦吧?其實家庭主婦也沒什麼的,在家教育好孩子,讓生活充滿陽光,也是不簡單的。

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希望被別人認為是無業遊民,也沒關係的,開心就好。

19樓:七池城

我感覺不太好,並不是說出去掙錢好,而是出去上班能接觸到的人際關係和為人處世總比在家或者接觸自己周圍的朋友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不像有四個孩子,怎麼保養那麼好,家庭主婦還是無業遊民都無所為,把孩子照顧好就行了,照顧四個孩子不容易,比起工作你更心苦,不要考慮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

21樓:酷樸

真的很佩服你這4個孩

子的媽。乙個孩子就狗我養了,你居然有4個孩子。撫養4個孩子。

撫養4個孩子一定會很辛苦很累。可想而知你受了多少苦。基本上來講,如果是工薪階層,有4個孩子,你根本就不可能出去工作,因為這4個孩子在沒長大之前都需要人照顧。

這是現實,是乙個殘酷的。你之所以也不願意讓別人說你是家庭主婦,是因為你覺得家庭主父需要靠男人來生活。可以看出來你的性格還是比較要強的。

可能在沒有孩子之前,你在事業上,還是比較強勢。但是你為了家庭做出這麼大的犧牲。你真的是很令人佩服,想你老公,應該也是很理解你的辛苦和犧牲。

其實家庭是兩個人,你根本沒必要把家庭主婦當做成弱勢群體,你老公在外掙錢,你在家照顧孩子,你的任務的難度一點都不亞於你老公在事業上成功的難度,從某種方面來說你的更難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帶四個孩子比工作還累,很佩服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全職媽媽離婚怎麼辦?離不離婚不是因為你是全職媽媽,而是男人品行怎麼樣。

很多有工作的女人也離婚了,很多沒有工作的女人也沒有離婚。

不一定非得要出去上班才叫掙錢,理財的錢也是錢,房租也是錢,開**掙的也是錢。

孩子最需要我們的時候只有這幾年,不想錯過他們的成長。當然因為沒有人幫忙帶,保姆不放心。

我把家庭孩子照顧的好好的,老公沒有任何後顧之憂,挺好的。起碼比把孩子丟給奶奶帶,我出去打工強,天天和婆婆大眼瞪小眼,真沒有現在開心。

24樓:我們都在變

怎麼不說話了,因為無話可說就不

說了吧,心情要是不好的時侯就不說話了吧。不高興的時候也不想說話了唄玩得吊心也不想說話了唄。要是玩累了也是不想說話了唄。

見到不喜歡的人也是不想說話唄,要是做錯了什麼事也是想說話唄,總理來說要是不開心的時候就是不想說話唄。人與人之間要是不相信的時候也是不說話的唄總是不相信的時候就是不想說話唄。不高興,玩累了,不舒服時,大家可能都是不想說活了的。

不說話時那就是無話可說的唄。

25樓:射手琳達

等孩子們大了就出去上班,或者想出去上班請保姆,並不是說出去掙錢好,而是出去上班能接觸到的人際關係和為人處世總比在家或者接觸自己周圍的朋友圈好,有了良好的社會圈子才能活得精彩!

26樓:紫河之州

看上去不像家庭主婦也不像是生了四個孩子的母親,可以看出你家庭背景不錯老公也有可觀的收入,如果可以不用工作在家相夫教子也是很偉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孩子,再想要出去工作就難了,不好脫身,就是你這**ps的太嚇人了,希望你把帶孩子看成一件趣事,和他們玩玩,心理要向上!樂觀心態!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28樓:如今還未遇

如果有經濟**,在家帶孩子也沒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當然無所謂了。不過只要心裡不空虛就行

30樓:張鐵英微

這麼年輕有4個孩子多累呀!還是出來工作較好,宅家老的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照的不好,挺嚇人的,不管別人咋說,自己開心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出去上班好!至少圈子不一樣了,心情更好

33樓:張王李加

這樣看你多大年齡了,孩子是不是必須要你照顧了,如果不是,還是上班比較好,時間長不上班,人都要對世界脫軌了

34樓:蘆葦微微

四個孩子的話,你出去工作家裡走得開嗎,總不能把孩子給別人照顧吧

請大家給我個建議《我家寶寶一歲多了,我想出去上班,但是老公不讓我出去上班,他自己也掙不了多少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商量不要吵,實在不讓去遠也是擔心你,等孩子大些再說

我也想出去打工賺錢,但是我家女兒沒人帶,他媽媽只帶他家弟弟的孩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的孩子,怎麼說他媽媽呢?

既然孩子需要媽媽,就先留下陪孩子長大點再說。

37樓:卯銳智

可以把孩子送幼兒園,找個好點的,如果實在不方便還有長托的呢,不是沒人帶孩子就什麼事都做不了的,也可以在家做微商,一部手機就可以搞定了

38樓:

看你的意思,應該是孩子她奶奶只帶你小叔子家的小孩,這種情況很大可能性是你小叔子家的應該是男孩吧,老年人重男輕女的思想還是很普遍的,遇到這種情況也沒有辦法,只好再忍耐幾年等孩子大點再出去工作了,要不找個臨時的散工先做著,這樣雖然錢不多,但是好歹有些,照顧孩子也不耽誤

39樓:

那你得要求你婆婆,給他弟弟帶,就得給你帶,否則以後她有什麼事,你要不要插手幫忙。

4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媽媽幫你帶幾年的孩子吧,每個月給一千塊錢給你媽媽就可以了。

41樓:

問題要耐心做的思想工作帶孩子一定要互相愛護。互相照顧。

42樓:哈妮和哈琳

就丟給她帶,她自己的孫女不可能不帶,你得狠下心來

43樓:掌南琴

我覺得下面幾點你都可以考慮一些,應該都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第一就是你可以跟他媽媽商量一下。畢竟兩個都是自己的孫子孫女。

主要是看看孫子孫女的年紀大不大,如果老人家是可以帶的兩個的就盡量可以帶兩個吧。如果不行的話,另外乙個就是可以考慮叫你媽媽幫忙帶一下,但是你也可以付一下這個帶小孩的費用。不用,很多就是按照你自己的能力去付吧。

還有另外第三個選擇就是你可以請信得過的人幫你帶小孩,就是類似保姆這樣的,但是這個不熟悉的保姆就會有一點風險,最好是熟悉的人,親人就是最好的選擇。畢竟現在這麼多虐待小孩子的例子。自己也是要小心一下的。

44樓:輝芷

都是親人,為什麼只帶他弟弟的孩子?不帶你的孩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有陪伴就沒有那麼多的物質條件

46樓:風再起時

那就離婚或者孩子丟在家裡管你帶不帶

47樓:立春

你呀,把孩子放婆婆那裡就走。

48樓:

真的不要隨便把孩子給這樣的人帶,教育是大事,你不知道會不會給孩子帶來什麼創傷,多少幼時有心靈創傷的孩子最後釀**間悲劇。 如果造成某些難以...

我今年24歲離婚了,還有兩個孩子都被我要了下來。我還能找到老婆嗎

那還要看你其他方面的條件 如果你心地善良,而且能養活孩子,偶覺得完全能找到老婆 psv狼 啊.你24啊 就有兩個孩子啊.這個夠辛苦的了.你可以找啊.但是你要注意 給孩子找後媽 你得找對孩子好的啊.要不然這個2個孩子可苦了. 找到找不到其實是看你的條件和要求,別人可沒法判斷。 呵呵,要向前看齊。可能暫...

我愛上已婚的女人 我她比我大五歲,有兩個孩子 她老公愛賭 她準備離婚。上個月她老公去了別

克恩嗄 誒,何苦呢。你才20,很小,不用這麼快就把終身定了。你考慮過其它方面沒有,人生不止愛情,還有很多很現實的東西。她已婚,有2孩子,如果你們結婚的話,你家人同意嗎?以後你要負擔她 她的2個孩子 你們生的孩子 家裡的父母,這擔子很重的,你能扛得起嗎? 玄斛 首先你才20歲,不到法定結婚年齡,現在想...

我有兩個孩子,大的十四,小的九歲,我們要離婚了,他們都選擇跟著我。請問懂法律的朋友,這樣的情況下我

周凌律師 您好!針對性解答 關於未成年子女的撫養問題可以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你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並要求將孩子的撫養權判決給你。支招 根據你的情況,第一,你較大的孩子已經14週歲了,所以法院在判決關於他的撫養權時,會詢問她的意見,而且她的意見會很大程度地影響到法院關於她的判決 第二,因為你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