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吵架老公偏向媳婦婆婆會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受,如果偏向婆婆媳婦也不好受,這要考驗男人的智商

2樓:

那就離婚吧,沒法過,娶了媳婦,媳婦就是你家的人,你老護著你媽,那是沒把媳婦當家人看,你媳婦給你生孩子,做飯,洗衣服,難道她是你家的機器嗎?

如何讓老公不偏向婆婆,如何糾正老公偏向婆婆,婆婆

3樓:本飛丹

婆婆做的再不好在老公的眼中也是他的媽,想糾正這個問題真的不容易,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如果婆婆做錯了事情,老公說沒問題,如果媳婦說肯定不願意。

從另乙個方面講,乙個對自己親媽都不好的男人不值得託付,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媳婦和婆婆爭吵老公是不是大多數都偏向婆婆?

4樓:拜俊譽

大多數是這樣的,即使老婆有理,老公也會批評老婆的,因為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信任的,但老公會和老婆解釋的。如果是婆婆太無理,那麼老公也不一定會一直迴避的。

5樓:小三愛布丁

表面上看是這樣,實質上是偏心媳婦的多,畢竟是要和他過一輩子的人哪。所以做媳婦的還是顧點大局,給了他面子上的,多佔點實質上的,讓他從心裡感激你,疼你,不比爭一時的意氣要好,傷了面子也傷了感情,讓老公難做人。

我和老公吵架婆婆總是偏向老公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向你,其實婆婆是沒做對,那怎麼想呢,自己給自己寬心吧,畢竟人家是親的,有血緣關係的,畢竟人家在一起生活的時間長一點!這樣想想你就不那麼難受了,你不痛快了,也可以到外面找朋友說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這樣做是不會來事。作為你要想開些,人家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傷心的時候找好友說說。從而得到好友的同情。把好友的勸當成你的親人。這樣就可傷心了。

8樓:奕晨

不管你對婆婆多好,在她心裡還是兒子比兒媳婦的地位重要。這個是人之常情。你可以換位思考,你的兒子和媳婦吵架了,你也會覺得兒子平常工作就夠累的了,回到家還要受媳婦的氣。

甚至會覺得兒媳婦太不賢惠了。

你和婆婆生活的時代可能有代溝,她覺得做人老婆就要對老公好,料理好家務。其實你換個角度想(ˇˍˇ) 想~你會覺得老公很幸福,有個這麼疼愛他的媽媽。

發生矛盾了,多想想自己的錯誤,多想想老公和婆婆對自己的好。都是家人也沒外人,吃點虧就吃點吧,別把小摩擦變成**煩。總是吵架會讓老公和婆婆覺得你無理取鬧的,克制一下脾氣。

將心裡的難過和老公說說,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只會激化矛盾讓自己更(╯﹏╰)難受。

9樓:麥田的櫻桃

這種事,沒折,你要是遇到老公不像著你,像著婆婆,那你不更氣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你畢竟是外人。 不要當道婆婆面吵架就好了

跟婆婆吵架 老公偏向婆婆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和婆婆爭吵,智慧型的兒媳一定要站在婆婆的立場上說話,指責老公,你會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是常有的事 不過如果那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 他就應該幫理不幫人,即便當著他老媽面罵你,但事後肯定必須給你道歉

不管婆婆對錯老公都偏向婆婆,這樣的老公能要嗎

13樓:鄭爛鞀

如果是我,我可受不了!不分對錯都偏向老媽不是說明他孝順而是說他這人不講道理不明是非!這個過一輩子的男人會讓人瘋掉的!當然決定權在於你我只能說請你三思啊!

14樓:亥俊才

能啊。要是你娘家兄弟每次都偏向他媳婦你怎麼想。

15樓:互擼娃

如果你老公也覺得你們的關係這樣子無所謂的話那你就這麼過吧!畢竟要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他!不過,如果你老公也不希望你們的關係這樣的話,我想你應該為了你老公和婆婆處理好,不用多親,至少表面功夫做的到讓她無可挑剔,時間久了,你老公自然看的明白誰對誰錯的!

16樓:梵天採波

堅決不要這種男的、不偏向你就算了居然還偏向他媽了什麼都是他媽第一那你在那裡還有什麼地位啊

吵架老公總是偏向婆婆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老公吧,和你婆婆處理好關係。他很難的,他能偏袒你嗎?雖然愛你但是卻不能護著你。他知道他媽養大他真不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對事不對人 養育之恩也不能不講道理 別人也是人呀 老公就該吧是非曲直說清楚 而且也要表示他是愛媳婦的 這樣也許會好很多

跟婆婆吵架後老公偏心婆婆我怎麼辦

幸福的浣熊 你老公是因為別的事心煩,你們又吵個沒完,他累了一天回家裡連頓安穩飯都吃不好,能不生氣嗎?換你,你會不會生氣?你婆婆既然愛生氣,你就少和她說話不就行了嗎。別理她。你幹嗎要和她一般見識呢?也許她正更年期心煩著呢!如果你覺得你是對的,就堅持你的做法,不要管你婆婆怎麼說,就當沒聽到 如果你婆婆說...

跟婆婆吵架老公不理我還打我怎麼辦

你老公平時對你怎麼樣?好還是不好,跟婆婆吵架錯在誰 還有你是不是對婆婆言語太過分了 她怎麼罵你你就怎麼罵她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關鍵你要先確定你是不是一個賢妻?自己不知道,那就找一個實在的人 說說 別找那些 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的 她口中 永遠不會說你的 不是 但是背地永遠不會念你的好 不要隱瞞自己的不...

如果你跟婆婆吵架,老公不向著你怎麼辦

張宇衛 冷靜三天後如果還認為自己沒錯就理論一下,注意是心平氣和。看你老公反應,是幫理還是偏袒一方,偏袒的話你就限定次數,不能一再忍讓,我也不是讓你離婚,可是如果一直不講理欺負你一個人確實過的不自在。實在過不下去再考慮分的事。 可摩 如果是婆婆倚老賣老不講道理,你老公還聽他媽的,那你老公不適合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