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吵架了,她要離家出走,我和婆婆吵架,我離家出走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6 16:43:43

1樓:古龍桖楓

你婆婆認識字麼?你可以試試,在她經常活動的地方用大字寫上要提醒她注意的事項,要言簡意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媳婦,躲讓老公去溝通吧。要麼就是你跟她平時關係處得融洽點,到有事的時候也就好說了,不過這個確實太難了

3樓:莊周捕魚

這也沒什麼辦法可解決的,真的,當你老了,耳朵不好使,年輕時受到的教育有不高,心眼又不多。思想反應慢。碰到了個新時代媳婦,你想怎麼辦?

我的建議有兩個:1您就多勤快點,多幹點,當他們不存在,把所有該乾的都幹了

2雖然這樣不好,我也不建議你這樣去做,會孃家避難。

4樓:旭lmx旭

看電視劇 婆婆來了!很有啟發!!

我和婆婆吵架,我離家出走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吵架都是蠻正常的,其實你不應該離家出走的,你走了,如果好一點的婆婆可能會去找你,而有的婆婆是不會去找你的,這樣自己也不好**,你既然已經走了,暫時回去可能也有點不好,畢竟人都是要面子的,關鍵得看你這個老公對你有多在乎,如果你老公蠻在乎你的話,他就會找他的媽說,叫他的媽主動找你回去,這樣你也顯得有面子些,你現在要麼就到哪個親戚家去玩幾天再說,記住,以後吵架要吵就在家裡吵,只要是自己有理的事,就不要怕她,不要輕易離家出走,這樣不好。

6樓:原來我是大白

離家出走這一點很不明智,如果你拉不下臉面回去,可以給**你老公,說明你的情況,讓你老公帶你回去。回家了就不要表現的太離譜

7樓:天亮花臨雨繞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有時候敷衍了事就好!看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和默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幹嘛不回自己的家呢?老公知道嗎?

9樓:絕情浪客vs香蠔

回家,向老婆賠理道歉,哄老婆開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矛盾,最難過的不是你婆婆,更不是你,而是你丈夫。長輩都固執,晚輩的應該謙讓點。

首先你先打**向你老公道歉,讓他來接你回去再向婆婆道歉。實在拉不下臉就慢慢等你老公的**再好好說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回去,總離家出走,容易離婚,要搞好婆媳關係,低個頭不是什麼,畢竟是長輩

12樓:我喜歡藍色傳奇

為什麼走的是自己呢?

13樓:、不做無法實現的夢

回家吧。道個歉體諒下老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挺厲害的,敢跟婆婆吵架,還真不好收場,看看你男人怎麼去調解吧

我和婆婆吵架,婆婆離家出走,老公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5

15樓:a級汽修學校

其實人啊,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考慮別人,假如站在別人的立場上考慮一下自己的行為,你會有很多原諒,包容!不存在誰治誰,也不知道誰對誰錯,但是,婆婆就是長輩,你的老公絕對站在她媽媽的哪一面,所以,你為了你老公,建議你孝敬你的婆婆,處處尊重她,即使有很多不如意,也要避而遠之,偶爾的親切會化淡一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接她回來吧。婆婆年紀大了,不管對錯你就讓著點她吧。她和你出生的時代不同,接受的新事物和有些想法看法不同。

再說,人人都會老的,人人接受的事物都有分歧的,也許你以後也會當婆婆的,換位思考一下吧

17樓:爆石工

他婆婆也有不對, 還少麼? 搞離家出走? 少話了. 但 a級汽修學校 也說得沒錯.

18樓:心碎的很好聽

做兒女的,,應該多為父母想想,,

19樓:悲傷化做小情歌

你應該主動去和你婆婆和解

跟老公吵架了,要不要離家出走

20樓:冰心亦悠

當然不好了,你到以後,會知道現在是多麼不懂事,但是你現在還不能理解。

心情不好可以和老公好好溝通,

離家出走絕對不贊同......

萬一碰到什麼危險怎麼辦?

再說了,既然是夫妻,床頭吵架床位和,各自退一步,海闊天空了!

相識相愛不容易,好好珍惜!

21樓:月兒之回聲

不要,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啊,不理他就是了,吧他當空氣,家裡多舒服啊,要走也是他走

我和婆婆吵架,婆婆離家出走,老公生氣不理我,我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想辦法去把婆婆找回來

不管你們吵架誰對誰錯

現在你婆婆離家出走了

你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

他的心裡當然會很不舒服了

23樓:紫一個

聰明的bai兒媳 是不會出現你這種情況

du的 跟婆婆吵架 大錯

zhi特錯

你必須知dao道怎樣哄婆

內婆不管誰的錯都不重要 在大家看來容 錯都在你一個 很冤吧?

那就以後不要讓這些事發生啦

把她找回來 然後哄哄她 可憐一點 你老公也會更愛你

24樓:千年蟲教授

先和丈夫去找回婆婆,然後聽完幸福人生講座就明白怎麼辦

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我和老公吵架後離家出走了 我該怎麼辦?

戀戀有餘 你好!其實,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以前交乙個男朋友,交往了幾年!男幾年我的命運很悲慘。好的時候,他對我真的很好!不好的時候!真的很壞 也對我動過手!那個時候的我,真的放不下他!不管他怎麼樣 我還是希望和他繼續下去!在那個時候!我視乎發現,自己已經完全沒有了尊嚴可言!朋友沒有乙個不勸我很他分...

自己和父母吵架了,想離家出走怎麼辦

斑斑愛吃肉 父母的出發點總是好的,只要上了年紀的人都是會囉嗦的。小妹妹,千萬不要離家出走哦,那樣家人都擔心啊,在外面也不安全的,父母總是盼望兒女有好的前途,好的未來,千萬不要幹無謂的傻事。和父母有代溝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也有這種情況,但是我從來不會想到離家出走。問幾個很現實的問題,你現在多大了,你一...

父母吵架了,我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九月的天才 再怎麼說你也是他們的孩子,天下沒有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回家去多多和爸媽談談心,多多交流才會互相瞭解對方,自己應該主動去和父母交流,在生活的小地方幫助自己的父母,如在他們回家的時候,倒一杯溫溫的水,在父母累的時候,為他們捶捶背 父母創業很辛苦,做子女的就多多包容父母,體諒父母。最後祝你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