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媽了,結婚十三年了,現在才知道我老公不愛我在外有女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5:00:14

1樓:第二個華興

老話說:走一處不如守一處。你能保證離婚後你再找一個,就不發生這樣的事情嗎?

理性一點,現在已經有二個孩子了,你不要離婚。雖然上面的朋友都在勸你離。我不建議你離婚的。

這樣對二個孩子是非常大的傷害。至少你有一個完整的家,有二個可愛的孩子。愛情這東西本身就是假象,不是永恆的,年紀也這麼大了,不要還把愛這個字當成結婚和離婚的原因。

家庭是一種道義,這種道義永遠存在。再者,你離婚也會傷害到你的孃家父母和婆家父母,對這種老人也是非常大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離婚 你也不要天天在家裡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把孩子的責任交給他負責 不要以為你自己是保姆 就得天天在照顧孩子 女人哪不管收入多與少都要有自己的工作 有個自己的圈子

3樓:

我的觀點是,男人如果傷害了我,那就不要給他機會了。女人要有自尊的。你越給他機會,他越認為女人賤,越不把女人當回事.所以要讓他知道失去了最好的會什麼情況.

4樓:

站在女人的角度我贊成你離婚但是你是母親得為你的孩子著想。你孩子多大啊?如果還小的話我勸你還是別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那個女的談談。如果真的挽回不了自己的婚姻,那就離婚吧。沒有感情的婚姻,對誰都不是一件好事,我相信孩子有一天會理解你的。

6樓:川達唐華

先要知道他為什麼不愛你,找到問題的關鍵就ok。也就是答案。

7樓:

再堅持一下就好啦!你老公老了之後在外面就找不到女人啦,到時候他還是會乖乖的回家的

跟老公一起13年了,現在才知道剛跟我戀愛不久就對別人有好感了,心裡有著別人的情況下結婚生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很傷心,但也很可悲。你不懂男人,再弱勢的男人也是男人。事事依你,你以為是聽話是愛,可時間長了就是忍耐。

忍耐多了,就會反抗,背叛。時而表現出自己柔弱和溫柔,那才是聰明的女人。

9樓:少少

現在這個社會離婚已經很正常了,怕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慮現在老公的感受。人在做,天在看

11樓:來自水鏡莊絕色佳人的蒼耳蘭

只要他不做對不起你的事,有些事情是難得糊塗的,而且他對你也很好,你們還有了孩子,還是糊塗點好

12樓:仗瘧節約用水

這樣的情況,你也試試有別人,看看他是什麼感受

和一個女人結婚13年,才發現她就沒愛過我,為什麼還要嫁給我

13樓:一眼萬年是嘉倫

只有不想離的婚,就沒有離不了的婚,首先要打算好離婚了之後孩子跟誰,一人帶一個還是都給她,或者都給你,其次,如果孩子歸你,你怎麼帶,有人幫忙嗎,帶孩子又麻煩又累,你搞得定嗎?把這些都要考慮到才行

14樓:

結婚那麼多年為啥才知道她不愛你,因為什麼呢!如果說她和你結婚那麼多年不可能沒有愛過你,是不是因為什麼不那麼愛了呢!你是不是搶到她了,如果說一個女人不愛你不可能和你生活13年,愛一個人才能過那麼久,如果說現在不愛了,那肯定你傷害她了,所以她不愛你了,不要光看一個人的原因要找找自身原因,愛一個人要包容她的一切希望你們白頭偕老

15樓:

我覺得是這個女人吧,和你結婚13年了。然後和你在一起,嗯,有點煩躁無聊啦,所以想找男前男友複合,然後考慮到和你有畢竟有親情在嗎?雖然沒有感情的13元,畢竟親情在罵,而且還有兩個孩子吶,嗯,所以才不和你離婚的,因為也有可能他是真的不想和你離,還有一點點感情吧,我覺得你還是離了吧,這名不要也罷。

16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很多人的婚姻都出現過這狀態

你可以明確告訴她

如果你們之間沒必要生活在一起

她可以和男友續前緣

但是在一起 希望她

能好好把日子過下去

如果不聽勸解 和她堅決離婚

讓她明白 你和孩子 你們的家庭

才是最真實 才是她應該好好珍惜 好好過日子的地方

17樓:鄭木易

離唄,偷腥的貓,

就讓她去吧,

你留不住她的心,

也止不住她的浪,

除非你願意當孫子,

容忍她身心出軌

18樓:愛月女

她沒愛過你卻嫁你的原因:

1.她覺得你的性格適合她;

2.她當時身邊只有你條件最好;

3.她的親友都建議她嫁給你。

她不願意離婚的原因:

1.覺得丟人;

2.覺得麻煩之類(就像孩子不喜歡上學,但你不讓他上他反而會哭著要上)。

你的做法(建議):

不考慮孩子,你想不想和她繼續過?

如果不想就收集證據,把證據拿到她面前直接攤牌,問她是想私下離婚還是法庭強離;

如果想只要她不過分(真的出軌),就當看不見,要想生活過的去,誰的頭上沒點綠,不過家裡你的財產要多點關注,以防她拿你的錢養別人。

我跟與別的男人領了結婚證並有兩個小孩子的女人舉辦了婚禮並且懷了孕現在

一顆不會飛的蛋 那麼這個女人已經犯了重婚罪了 雖然你們沒有領證 但是你們已經有了事實婚姻了 除非女方跟那個男的離了婚的 因此我個人建議你趕緊讓那個女人把以前關係處理了 你是法盲,這是重婚罪,要付法律責任的。你要弄清楚這裡面的利害關係。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動員她回去跟她丈夫好好談談,讓他們離婚,然後你...

做夢夢見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做夢夢見自己做夢夢見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實際生活當中是不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可能你自己喜歡。要兩個孩子。所以做的這個夢。做夢夢見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也很正常,說明你很在意孩子,很愛你的孩子,你每天許多事情都在給孩子去做事兒,做夢的事情雖然不是真的,但是和你現實生活還是往往有一定的關係。你做這樣的夢...

我結婚生兩個孩子,現在我媽媽過來帶,所以我弟弟放假會過來玩幾天,姐姐有時間也來,最近姐姐打算辭工

還是不來為好,因為你姐姐也來和你們在一起住,公公和婆婆會有想法,會影響婆媳關係的。你要和媽媽好好溝通,要媽媽換位思考,如果你兒媳把娘和姐姐都接來一起住,你會怎麼想?媽媽會理解你的。弟弟只是放假來玩幾天也就算了,你的媽媽住在你家是為了帶寶寶這你婆婆也可以忍。但是你的姐姐也要住在你們家,這真的是有點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