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將就度日的女人偉大嗎

時間 2021-10-18 05:00:14

1樓:小白梨哎吆喂

其實這樣的做法根本一點也不可靠,根本不偉大,你這是害了孩子。婚姻不夠和諧,但為了孩子而去勉強維持,此法非常不可取,不要聽信旁人話語,自己仔細想想才是正理。如果在之後的生活中,某些事情再次觸及到你的底線,心中離婚的念頭又在蠢蠢欲動了,那麼還不如在最初想要離婚時便果斷的選擇結束,早點分道揚鑣或許對夫妻倆人對孩子才是最好的決定。

對於這種愛情,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你這是害了自己,又害了孩子。最後的結果也是你想不到的。首先,將就的婚姻對夫妻雙方是一種傷害。

家本應是一個溫馨的港灣,而將就的婚姻只會得到一個破損的港灣,小船回到這裡,註定得不到修復,反而會讓人身心俱疲,最後只會導致兩個結果,要麼葬送在狂風暴雨中,要麼另尋港灣。

你以為這是對孩子好,事實上,你是真的想錯了,沒有愛的家庭,孩子怎麼會好。其次,將就的婚姻對孩子是一種傷害。將就的婚姻是不和諧的,而小孩心思最為單純細膩,父母有沒有感情,一句話一個動作小孩就能體會到,強行展示恩愛只會給孩子形成壓力。

最後孩子是否成才要看教育環境,性格養成則要看父母的關心照料,畢竟只有自己幸福才能給孩子帶來幸福。

最後,如果真的為了孩子著想,你就好好想清楚,真的不要聽別人的話,自己想的才是正確的。一別兩寬各自安好才是對婚姻的最大將就,為了孩子選擇將就婚姻,這是最不負責任的做法,不僅折磨自己,而且折磨孩子。孩子都是非常敏感的,父母名存實亡的婚姻他一定能感受到,很多孩子只是為了避免尷尬而選擇沉默,裝作不知道而已。

2樓:aa微湖來客

作為女人,你不應該為了孩子將就著沒有激情的夫妻關係。

三觀不合、毫無共同語言的夫妻,兩個人往往相顧無言,留給雙方的只剩永遠的沉默。而孩子就在中間起著傳聲筒的作用,孩子跑到媽媽房裡說,媽,我爸問你有沒有針線,跑到爸爸房裡說,爸,我媽讓你換一下衛生間裡的燈。婚姻關係冷漠至此,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呢?

而孩子夾在中間,感受的不是家庭的溫暖與歡聲笑語,而是親情與婚姻的冷漠,是內心無法言語的孤獨。

父母為了孩子過著喪失感情、毫無互動的婚姻,可這樣的遮遮掩掩真的對孩子有益處嗎?生活在不幸婚姻家庭的孩子,面對暴力動不動砸東西打老婆的父親,會滿心恐懼地縮在陰暗的角落害怕得瑟瑟發抖吧。父親的家暴,母親的眼淚會讓他變得膽小,懦弱,卻又心裡充滿仇恨。

孩子成長在家暴的環境中,學到的很可能就是父親的暴力而變得滿身戾氣。

在婚姻中我們需要相互的體諒,相互的包容,但不是自我放棄,那種將就是女人將就男人的臭襪子,男人將就女人的買買買,而不是將就肆無忌憚的婚姻家暴,將就婚姻的三觀不和導致的家庭冰山。婚姻不是兒戲,但凡能將就自然是將就下去,但有些婚姻將就下去只會給婚姻中的男女帶來更多的爭吵,暴力,抑鬱,痛苦甚至是悲劇的結局,讓無辜的孩子過早地感受到生命中的陰暗與灰色,而不是陽光的明媚與溫暖。

很多事實表明,如果孩子生活在一個沒有愛的婚姻,那麼孩子的性格往往會變得內向,自卑,孤僻,敏感,在人際交往中總是顯得與人格格不入。在他們心裡不懂得愛,因為父母的相處讓他們感受不到愛。另外,那種父母將就的不幸婚姻很大程度上還會影響長大後的孩子的情感婚戀觀,讓孩子對婚姻產生畏懼感,或者是缺失了愛人與經營幸福婚姻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在婚姻裡其實過得很苦。她們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而是為了孩子。可,即使是這樣的將就,或許到最後也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其實,對於婚姻已經破裂的,而且沒有挽回的餘地的時候,最好考慮離婚。將就,只能讓自己過得很委屈。可很多事也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為了孩子,你會在婚姻裡將就著過嗎?我們採訪了4位女人,來聽聽她們是怎麼說的吧。

a女士,結婚4年

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現在女兒才2歲多。孩子還小,可我和老公的感情早就沒有了。1年前,他有了別的女人。

我鬧過,也想過要離婚。可孩子那麼小,我忍住了。我父母說只要他不提出離婚,只要他還給錢養家,就不要主動提出離婚。

我知道父母這樣說是為我好。可我在這樣的婚姻中,得到的是委屈。現在我也在努力的掙錢,我想等孩子再大一點我就離婚吧。

我現在是選擇了將就,但我不會將就太久的。

b女士,結婚5年

我現在是在這段婚姻裡將就,只要是為了孩子。其實我是提出過離婚,但老公不給我想要的東西。他說讓我帶著女兒滾,我還能怎麼辦。

我只好賴在這裡,反正我什麼都沒有了。俗話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我現在就是在和他耗著。我看誰能耗得過誰。女人,必須要為自己和孩子爭取一些。

這種情況下,只能是將就著生活,再多委屈也得忍受著。希望這樣的日子快些過去吧。

4樓:翰林學庫

朱婷2023年就上榜了,張常寧則是2023年上榜的。而根據這個榜單的規定,上榜之後就不會再上榜了。所以,朱婷沒有上榜,便是很自然的事情。

如此一來,一切都很好解釋了。明白了規則,你就知道朱婷今年未能入榜,就是規則的原因。或者說,眼下關於朱婷沒有上榜的真相,也就水落石出了。

對粉絲們來說,繼續關注就好了。一些沒有必要的質疑,完全可以偃旗息鼓了。因為這樣的質疑,是完全站不住腳的,也是沒有任何價值與意義的。

我們進行的討論,還是應該多些現實價值。

福布斯中國發布30歲以下精英榜,沒有朱婷引質疑,球迷還原內情。那就是,根據規則的限制,一個人只能入選一次,朱婷此前已經入選過,那麼這一次的落選,便是規則所致,沒有什麼可質疑的。作為球迷,或許還是關心朱婷新賽季在天津

5樓:為你執著

當然偉大了,婚姻裡,為了孩子“將就度日”的女人,最後大多是這四種結果!

一. 家無寧日

是的,家無寧日,每一天都在爭吵中度過,每一天都是以淚洗面,每一天都在哀嘆人生,每一天都在後悔,每一天都在想著死去。是誰造就的這些呢?不要埋怨別人,一切的罪魁禍首是女人自己,因為太過將就,因為總是想著別人,所以,你有今時今日,誰也怪不了。

二. 被拋棄

你覺得慘嗎?是的,挺慘的,可是,誰給你的這種慘,還不是你自己。明明一開始有離開的好時機,明明一開始你可以掌握主動權,可是現在,你卻是被拋棄被同情的那一個。

三. 孤身一人

明明我們在守候,明明我們在努力,可是,看一看,我們的努力換來了什麼?我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於是我們丟棄了自己的尊嚴,於是我們丟棄了我們的人格,只是為了孩子,可是後來,你卻發現,身邊沒有人理解你,包括孩子,你的苦心到頭來不過是別人茶餘飯後的一個笑話罷了。

四. 被離婚

是的,女人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婚姻中,她容忍了男人的種種不好,為了孩子,她在過著最悽慘的日子。她以為這樣可以長久,她以為這樣就會安逸,可是沒想到,最後給她的,是離婚,她失去了所有。

不要只是為了孩子, 你要想被世界溫柔以待,那麼,請先對自己溫柔。

6樓:

任何事都有正面和負面的原因和正能量,還有負能量的存在,也就是說,一個女人為了孩子,將將就度日的人,要看你針對的這個男人是什麼樣?如果她第一沒有原則上的錯誤,第二,你們你有信心能把他的壞毛病改掉,能把日子過好的情況下,一定要不要選擇離婚?畢竟離婚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人們都說最好的選擇是把婚姻經營好,並不是離婚,也就是說,女人要能力把家庭的狀況改變,這才是能人一有事兒就提離婚,那是最無能的表現,所以說女人為了孩子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包容她的男人,但是包容他的同時也有底線,如果觸碰了你的底線,你一定要給他一個強大的教訓,讓他知道你離開他也能活,女人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活的精彩些,自己的生活要安排好不要完全的去靠男人男人有,是靠不住的,一定要把自己變得強大起來,讓他,養著面稠你樣樣都比他強,而且都個什麼事兒都不比他差,讓他想離開你的資本都沒有,也就是說,女人一定要自立自強,為了孩子多奮鬥,多關心自己,學會關心自己的人才能把別人關心好,也就是說,一個能把家人照顧好的女人的同時,把自己的先照顧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時候並不一定是因為孩子,而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如果這些問題沒有得到改善,或者說問題依舊是存在的,不是說你忍讓或者妥協,這些問題就可以消失不見,那麼,復婚之後這些問題依舊會困擾你。

所以說,如果促成你們離婚的問題還在,並沒有任何的改變,那麼你復婚的決定,往往只會是重蹈覆轍,哪怕只是為了孩子好,也不一定能讓自己活得心裡痛快,那些問題還是會困擾著你,讓你覺得痛苦不堪。

當然這並不是說,每一個為了孩子選擇復婚的女人,就一定生活的不幸,就一定會過得痛苦,只要夫妻之間的那些問題能夠妥善解決,或者說彼此都意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並且願意去改變,復婚之後,一樣能收穫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偉大,而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孩子只是一個藉口,只要能夠兩人友好和平地分手,孩子是可以接受的,甚至孩子可以得到更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將就肚子的女人並不偉大,因為現在孩子的成長,孩子會發現或者不幸福,也會感覺你和丈夫的關係,孩子其實也是受害者,她也會過得非常堅實,如果夫妻感情不合對稱的離婚對孩子傷害還比較少

10樓:炫瘋奇

為了孩子,將就度日的女人偉大嗎,看似偉大,但自己一生就會很悲慘了,因為為了孩子將就過日,那麼這個家庭已經是名存實亡的家庭了,怎麼會偉大,這樣也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所以為了孩子將就度日的女人不是偉大

11樓:林森木木

不是偉大,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除了考慮孩子,這把還應該考慮自己。並且覺得生活不如意的時候就不應該跟他要孩子。

12樓:迷途羔羊

個人覺得為了孩子,將就度日的女人很偉大,為了孩子,女人可以不去計較男人的任何事,心裡只告訴自己,在這個家裡我只是為了孩子,不為別人,每天就為了孩子過著不在屬於自己的婚姻裡,這樣的女人,我只能說,你很傻,但很偉大,

13樓:冬夏

每個女人的家庭不同,生活不同,所遇見的問題也不同,但有一點,每個母親對兒女的愛都是無私的,都是甘願奉獻的;為兒女的付出都是不要求回報的,把對兒女的愛轉化成理解,多數都會講究生活的。但應該留點空間給自己,兒女也應該體貼母親。

1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種做法不可取。如果條件允許,什麼時候都不要將就,這與勤儉節約是兩回事。為了孩子,要有責任和義務,不斷提升自己,振作起來,迎接新的一天。

沒有愛的婚姻,該為了孩子去將就嗎

溝通啊,走到一起不容易,何況還有孩子,前世五百次回貌,才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千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百日夫妻深似海,能給乙個孩子完整的家完整的父愛母愛才是偉大的,你只要每天想著我的孩子才是我的一切,有了孩子就有了生活的味道,想想孩子大了,成材的時候,娶妻生子的時候,你們該有多幸福,你該有多幸...

婚姻應該為了孩子而將就嗎,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而將就?

魔鬼零零七 我覺得不應該講究,有時候孩子都會理解父母為什麼會分開,只要你想說,他就會聽。當然即使離婚,你還是可以同樣愛他,給予他溫暖和關懷。在美滿的婚姻中,每個人都很溫柔。會懂得理解,懂得尊重,明白如何互相謙讓,這才能讓雙方感受到被愛。好的婚姻都是一種共同成長,家庭裡的每一個人都會越來越好。那些在很...

為了孩子要堅持婚姻嗎,為了孩子維持的婚姻有意義嗎?

火樹銀花不寐城 不應該,父母是孩子的鏡子,父母都不快樂,孩子怎麼會快樂呢?有一句話說,孩子是什麼樣的,看見家裡的大人就知道了,在父母潛移默化的影響下,孩子身上都有父母的影子。家庭環境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久遠的。我的閨蜜,曉玲,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卻總是莫名其妙就跟男朋友提出分手了,她說,她根本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