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的總結 報復背叛婚姻的男人,只需要做到哪字

時間 2021-10-18 04:59:13

1樓:七仔愛吃麵

這四個字就是找回自己,因為乙個女人當你要事業沒事業,要身材沒身材的時候,那麼你真的就只能被拋棄了,當你找回自我的時候,你的魅力自然就散發出來了,自然也就有人愛你了。

一、離婚後找回自我很重要,這樣的你才會有魅力。很多女性在離婚後就覺得自己的天塌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因為你越是痛苦,對方越是會覺得當初離開你是很正確的選擇,你就是個離開了他就活不下去的女人,自然更不會看你一眼了。

但是若是你能做到找回自我的話,讓自己在事業做出乙份成就,然後抽時間來鍛鍊身體,讓自己結婚後變形的身材逐漸變得好起來,因為很多女人在結婚後就徹底放棄了身材管理,導致自己的身材嚴重變形,尤其是生完孩子後。

所以很多男人出軌的理由就是對著黃臉婆沒什麼感覺了,外面那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才是自己的真愛,實際上,當你練就一副好身材,然後讓你前夫看到的時候,他依然會心動的,因為他愛的是皮囊。

但是此時的你已經完全找回了自我,也逐漸越來越有魅力了,完全不缺他乙個追求者,這個時候對方會後悔當初跟你離婚的。

二、離婚後一味想著報復對方是不明智的,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是最好的報復。很多女人在離婚後就會想著報復對方,實際上這是不明智的做法,因為對方只會覺得你這麼做只是以你為不甘心而已,並不會對你有任何的好感,反而會覺得你這個人更加討厭,更加慶幸自己當初跟你離婚的。

你最正確的做法就是放棄報復對方的想法,反而應該是讓自己過得更好,比如說該好好工作就好好工作,該好好保養自己的**就保養自己的**,該做鍛鍊就鍛鍊,這樣的話,你會發現自己沒離婚之前那麼恨對方了,反而是覺得自己放下了。

畢竟你恨著乙個人的時候會活得更加幸福,而當你努力找回自我的時候,相對來說也會更加幸福的,所以到底過什麼樣的生活是需要你自己來看的。但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然後讓對方覺得當初跟你離婚是錯誤的選擇,這樣難道不好嗎?

所以到底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還是要看你自己,而不是一直活在恨著對方中,要知道這麼生活的話,痛苦的只是你自己而已,畢竟對方被恨著也不會有什麼損失,還不如你努力提公升下自己的魅力,然後讓自己變得有魅力後,再去讓對方後悔自己當初跟你離婚的做法,要知道有些人總歸太自以為是的,你不改變自己就永遠看不到對方後悔的一面。

2樓:慧說佛山公升學

女人報復背叛婚姻的男人,只需要做到四個字就是「活得更好」。

對於背叛自己的男人,女人不需要作出什麼妥協,只要尊從自己內心的選擇就行,如果你覺得可以和男人過下去,那就撇開心結繼續與男人好好地生活下去。如果你認為這個男人不值得原諒,那麼久撇撇脫脫地與他劃清界限,從此去過自己要想的生活,活好自己的人生,比與他在一起的時候,活得更好,活得更出色,就是女人報復男人最好的方式。

女人,如何在離婚後活得更好?

一要有金錢的支撐,正如有作家亦舒所說的,如果我沒有很多很多的愛,那麼我要很多很多的錢。女人要活得自在,要活出自我,必須要有很多很多的錢。那麼很多很多的錢當然不是說有就有的,這需要女人具備賺錢的能力,女人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層次,要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層次,提公升個人的能力,練就一身好本領,這是賺錢能力的需要。

二要有思想,「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但有趣的靈魂去萬里挑一」,所以作為女人一定要有思想,有靈魂,懂得生活的品味,提公升自己生活的層次。而提公升思想層次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的女人最有氣質,讀書的女人是有趣的靈魂,通過閱讀來提公升自身的層次,是女人「活得更好」的保證,是女人精神上富足的需求。

三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有人說,身體是「1」,其他的財富、金錢、地位和名望等也只是「1」後的無數個「0」,當「1」消失的時候,後面再多的「0」也是沒用的,所以只有養好自己的身體才是「活得更好」的保證。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所有東西都只是海市辰樓而已,所以保養好自己的身體,是最重要的。

四是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如果你跟背叛你的婚姻的男人有子女,那麼請你盡量把自己的子女帶在身邊,看著他們長大,教育好他們。李嘉誠曾經說過:賺再多的錢也彌補不了教育子女的失敗,這確實是乙個真理。

女人在沒有了婚姻的情況下,一定要教育好子女,讓他們健康快樂成長,變成陽光、堅韌、快樂、懂事的孩子,那麼這將是你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也是你「活得更好」的保證。

女人,如果能具備賺錢的能力,能自我公升值,能擁有有趣的靈魂、健康的身體和懂事的孩子,這已經是人生的大贏家,相信一定能比背叛你婚姻的男人活得更好。

怎樣報復背叛過我的男人,怎樣報復乙個背叛自己的男人,想讓他痛不欲生,殘廢,但是又不用負法律責任

最好的方式是 鄙視他!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更不值得你為他浪費比金錢還要珍貴的時間!讓他徹底從你的生活中消失吧,讓自己快樂起來朋友,堅信你會比所有理解你關心你的朋友做的更好!我們兩個的遭遇太像了 我甚至都覺得是不是同乙個男人.你極度同意報復他.他讓你不好過.你可千萬別讓他好過.看來你是鐵了心了 真對...

這樣背叛我的女朋友,怎樣去報復她

世上最可悲的不是 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而是相愛了很久才發現那個人根本不愛你。不愛你就算了 她還老是利用你。遠遠的離開這種人就行了,和這樣的人一直計較下去,你也會變成那樣的,到最後你會發現報復這種蠢事只是在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而且,越是想要報仇,你會發現仇越深。總之,我的建議是,離開,忙忙忘記這種...

婚前的背叛該不該原諒,背叛婚姻還能原諒嗎?

背叛婚姻還能原諒嗎?不能,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遇到不好的就趕緊跑,別到最後陷入泥潭,怎麼也回不了頭了。背叛了婚姻會原諒嗎?不會。遭遇背叛,已經是乙個既定的事實,更是乙個慘痛的結果,倘若再勉強自己去原諒,豈不遭遇背叛,已經是乙個既定的事實,更是乙個慘痛的結果,倘若再勉強自己去原諒,豈不是毫無原則,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