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的目的是為了性嗎,男人想和女人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性嗎

時間 2021-08-16 21:30:18

1樓:隋增嶽雀子

既然說到這個話題就不妨**一下,暫且客觀一下先不站在女人的角度上考慮,請問一下這裡的各位哲學大師們,當然是指女性們.你們說男人進入女人了,女人也舒服,為什麼就要說是男人有目的呢?就象1樓的哎呀媽咪說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可以看出來她對男人的這個目地性明顯持懷疑態度,1樓能解釋下為什麼呢?

你為什麼要覺得是男人有目的呢?為什麼在這點上就不是男女平等了呢?為什麼在地位方面就要求平等?

在享受方面,在名譽方面,在很多女人得益方面,可是在承擔象樓主發的這個主題方面女人就不要求平等了呢?就覺得總是男人的責任和有目的呢?不會是因為男和女誰的快感來的快就定誰有目的吧.

希望這個論壇裡客觀,有學識的姐妹們給個答案.

不希望聽到抬槓和無理辯解的成分在回帖裡,也不希望沒人敢發言而一沉到底.:)

2樓:那桂花嚴水

也覺得lz的老公回答的很誠懇,這有什麼關係,只要到最後這個男人是因為愛

你才和你結婚的就可以了,女人不要想太多了,想多了自己很累。有句話說的好:女人傻點才是福麼。俺沒啥大學問,想說就說了。

3樓:燕秀英家戌

樓上的,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是有目的的,有目的又不是貶義詞,這和男女平等也扯不上關係,樓主的老公應該還是說出了大多數男人的心聲,應該是一個誠實的回答。但我想應該是性的成分大一些,感情肯定是有的,而且這肯定是因人而異的,沒有什麼標準的答案。只是和女人對比起來更偏向性吧。

我也問過我老公,他每次都很乾脆的回答說是性,但我覺得他很愛我,不只是性,還有感情和責任。

男人想和女人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性嗎?

4樓:六爻御天

大部分的情況應該是如此,

這個社會上的男孩子,已經被網路汙染的不堪入目他們的腦袋裡,成天只有色情,想在這幫人中間找到真愛,難度是很大的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去尋找那些崇尚聖賢的君子千萬注意不要墮胎

祝你生活愉快

5樓:小西西

性 是重要的 一大部分!其它還有!

6樓:湖南劉偉威

看和什麼樣的女人了!但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問男女在一起都是為了什麼,

8樓:

所謂三分情,七分騙嘛,這其中意義就在這裡!!!

男人接近女人的目的都是為了性嗎?

9樓:luwei超

9999/10000都是為了性。

不信你告訴那些泡你的男人。沒結婚。絕對不能**。看他們能堅持多久《我是男的哈》

當然肚子搞大了,能過日子會娶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世界上的人不一樣。彼此的目的也不同,要看遇到了哪種男人。

12樓:受傷自俞

不,不全對,但那是最終目的!!!!!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是為了性麼 30

13樓:秋可欣線昭

不是的..

如果那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不會把性看的比愛重要...

14樓:濮陽採文關驥

看情況,看兩個人怎麼想。大多數是喜歡對方,對對方充滿好奇,想償試**…但也包括愛在裡面。有少數人是為了性。新的激情…

15樓:嘉興尊善

沒有這樣一概而論的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純為感情,純為肉體,既為感情又為肉體的都有——要看男人與女人之間是怎樣的一種依存關係——純為了性的男女必然是空虛的軀殼,可以看到那種彼此並無信任和情感,以及眼中那種無神

——既有感情又有性的男女,從他們眼中,你就能看到幸福和快樂的神情。

我猜測你這樣問,是從女性角度來問的

——是否總有很色的男人盯著美女就想著性?

——這是男人較女人在兩性關係上更注重肉體一些,而女人更注重精神一些

16樓:實憶楓希良

這樣說吧,有2種男人,第一個是為性而愛,因為色是男人的天性。還有第二種是為愛而性,當他從一開始第一眼看見你就愛上你的那種,就是愛的不能用語言,或者行動,來表達了的時候,才去用肢體語言和他最愛的女人**,這樣的男人你要好好珍惜

17樓:校和雅洪羨

這個問題很廣,當然不全是為了性,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是為了不寂寞:有b日,女人一般目的也和男的差不多,可能目的性還大有可能為了錢

18樓:公良雪眭妍

我想是吧,~!人一出生就制定生兒育女的,要不,全世界都是同性戀了

19樓:

很難說是全為了性,如果那個男人或女人心理不是那麼的健全或是另類,也許會可以成為好朋友或以不全是為了性。

不過開始之初男女在一起也許不是為了性,但如果時間久了或是有什麼特別的事件,男女一定會有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是為了精神上的彼此依賴

甜蜜的感覺 晚上是為了性 讓彼此的感情更堅固

性並不是貶義詞 只是有人做作 裝純 *** 給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有很多原因的:有的是為了性,有的是為了錢,有的是為了感情,有的是為了權,有的是為了……總之, 不同類別的人,有不同的想法,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2樓:望歸風

性只是一方面

更多的是人在本質上是獨孤的

所以需要兩個人在一起驅逐孤獨

這樣才不至於發現人生是那麼的無聊和孤獨

男人和女人只是為了性嗎?

23樓:

沒有曖昧。就不會有性。

男人看見臭女人也會**嗎?

當然不會

所以前提是有曖昧。沒有曖昧一個壯男也不會和一頭和豬一樣的女人發生性關係,除非**!對吧!

男人是為了女人而活的嗎,男人是為了女人而活嗎?

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話對男人太不公平了 應該是為了愛你的人活著。 莊高岑 不是,沒有誰為誰而活,誰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怎麼看待自己決定了自己的處世方式 手機使用者 是的,只為自己愛的人活著,這生的出現像只是為了和她在一起,好好過 活著主觀是為了自己 客觀為別人 有人活著是為了愛與牽掛 有人活著是為了我...

男人對女人興趣不大,男人目的為了搞錢

劉俊傑 也可能對男人感興趣,真有這種可能,要不就是對你真沒有什麼想法。男人對女人興趣不大,男人目的是為了搞錢?對不對 殘雪冥月 不一定啊,像我這種只要夠生活,就不會太刻意的非要去掙太多錢,那樣的生活沒意義,原來有女朋友的時候基本上由著她的性子生活之類的,後來分了之後就。感覺生無可戀! 也許丶你會懂 ...

男人婚外情只是為了性嗎,婚外情的男人為了「性」還是為了「情」

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1.天仙配 不存在的 七仙女違抗天命,下凡與一介凡夫董永結為伉儷,這樣的故事也只能是個故事。現實中,對伴侶的迷戀或是雙方在經濟 社會地位 學識等方面的巨大差距往往會變成灑向婚姻墳墓裡的第一捧土。乙個碩士學歷,家庭環境優越的姑娘,畢業後不顧家庭反對毅然嫁給愛情。本以為是公主與窮小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