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拆散兒子的婚姻會遭報應嗎,拆散子女家庭的婆婆,會遭到報應嗎?

時間 2021-10-18 05:01:14

1樓:情愫說俗

要看為什麼,如果是兒媳不好,不能怪他們。看你說話的口氣,應該是兒媳吧!如果你們沒孩子,就趕緊走吧,他們那麼壞,你留下對你也不好,如果你丈夫向著你,就能過下去!

如果你丈夫只聽父母的,你還是跳出他們那個火坑吧!現在離婚的不要太吃香!比小姑娘都好找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報應不知道,如果是老人不好導致孩子婚姻破裂,那以後他的孩子很難再找到物件,乙個家庭的口碑決定了這家人的未來。

如果是兒媳婦的錯,導致的婚姻走向末路,那這個給人當兒媳婦的,也會有同樣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作為當事人不好說。但是冥冥之中一切都有注定。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結惡緣。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人在做天在看,一切都是輪迴。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如果你和老公的婚姻,感情真的堅定,那麼公公又怎麼能拆散呢?還是婚姻之間出現了問題,讓公公有心可趁,如果你老公的感情對你真的堅定,你公公又怎麼能讓你們離婚呢?

原因可能多種,但是一句話,善惡到頭終有報。

4樓:焉賀撥俊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再怎麼不喜歡兒媳婦,也不要這麼做,孩子大了有他自己的選擇,不要過於干涉,給點建議就好

5樓:銀林樹

不會,是兒子做的不對,如果今天向著自己老婆也不會離婚

6樓:

遭什麼報應,這就是一種迷信的說法而已。

拆散子女家庭的婆婆,會遭到報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報應呢?其實兒子走到離婚,這就已經是惡果了。但要知道你婆婆的拆散

回只是一方答

面,這樣的問題不可能是乙個人就促成的,如果你愛人完全聽從你婆婆的意見,只能說明他缺乏主見,也說明你們的關係不夠穩固,你對他的影響力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既然都是一家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佛教裡父母拆兒女婚姻會有因果報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連頭髮絲這麼微細的善因惡因將來都有果報,何況其它呢?

天下的父母對子女的愛都是無私的,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沒有人希望兒女婚姻不幸,既然這樣做,肯定有他們的考慮,用自己的人生經驗,覺得子女現在的物件不合適,不能給他(她)帶來幸福,所以,作為子女要理解父母的心,雖然行為上可能有不妥之處,但是不能存惡念,希望父母將來受果報。

作為父母來講,雖然發心是好的,但是因果確實不可思議,有的夫妻就是來報怨的,緣分不了結的話,用人力強行拆開,將來還會在一起繼續了緣,所以,用強硬手段拆散兒女婚姻是不合適的。

10樓:子非魚安樂

有,這例子,我見多了。樓下的那個說的真的很對

拜菩薩的人拆散兒女婚姻會遭到報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一切bai皆是因緣,凡事du皆是因果,zhi善有善報,惡有惡報,dao不是不報,時回候未到。所以,我們做事應答該順其自然,不強求。心不動,則因果自然不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該來的始終要來,該去的始終要去,何必自尋煩惱。

12樓:懷念0快

阿彌托佛,按理說不應該,可是天下父母都是為兒女好的!

13樓:若時光能倒流哦

父母總是說一句話,「我是為你好」。可是到最後受傷害的還是兒女,有人替你做決定,後果只有自己承擔。

14樓:菩提老鼠

結下惡因,日後自然的惡果,這個和拜不拜菩薩沒關係。

破壞婚姻的人真會遭報應嗎

15樓:零零沒碎碎

佛家講究因果,今日種下的苦果,他日必會嚐到。對於乙個無恥的婚姻背叛者就算老天爺饒恕他,終有一天他也會發現他所失去的必定比你失去的多得多。記得活得比他們精彩!

16樓:高考以國民

你應該幸慶自己早日解脫了,對於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品性太差-結髮之妻-都這樣對待。愛誰要誰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壞男人找不到好女人,他只能找到壞女人和可憐的女人。恭喜你,你現在終於不是可憐的女人了。好好振作吧,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會找到好男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賤人應該下地獄!你應該把**貼出來讓全國人民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心情,開始自己全新生活。讓自己振奮起來!期待真正愛你的人馬上出現!!!

20樓:水寒韻安

有報應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和你一樣的我,我們加油

如果乙個婆婆和她的女兒拆散了她兒子和她兒媳婦的婚姻家庭,會有報應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對沒個人都是公平的,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沒主見的男人不要也罷 兒子堅持父母是沒辦法的 你還是重找可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兒子失去幸福,並且憎恨他的媽媽和妹妹。

25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在自已身上,而不在婆婆和小姑身上。婆婆和小姑是你先生最親的親人,如果他們都能拆散你們,那試想你們的感情還能經受得住什麼考驗?你說對嗎?

婆婆和公公離婚時的房子給了兒子,現在公公想要回去,怎麼處理

這個按照法律來說,房子屬於你老公的,那肯定就是你老公的了,現在要不要給,就看你老公怎麼想了,你老公不還,你公公也沒辦法,不過,畢竟是父子,估計你老公也不會做的這麼絕,最好還是坐下來好好商量商量 現在有的地段房子很值錢,以前他們離婚房子給了兒子了,你們作為子女的不好說,你們就去請那婆婆出面解決,作為老...

我公公非的叫我生個兒子已經生女孩了,公公婆婆又沒能力掙不到錢,婆婆又有

蘇寧電囂 嗯,家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感覺是。這都是命。你陰德夠。就有多少子孫護住你的德。所以。不是說想生兒子就有兒子的。 開心答題了 家庭當中關於生小孩兒的事情,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千萬不要。沒有能力還非要多生幾個孩子,這樣只能給家庭和孩子帶來不幸福。 獵隼 生不生兒子,是你倆口子的事!公...

丈母孃要毀掉我的婚姻,丈母孃拆散我的家庭,我的婚姻 我傷痛

陽光草地山和水 我比你還苦,因為和丈母孃住在一起,住的房子是老婆的,丈母孃家離我們很近走路5分鐘,丈母孃和老丈人關係不融洽,雖然給我們帶孩子,孩子2歲,但就是不回自己家,老丈人在外打工很少回來,她說一個人住害怕,又說身體不好身邊沒人照顧不行,就要和女兒住在一起,她是好相處的人也就罷了,刁蠻,事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