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背叛婚姻的男人,最後的結局都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10-18 05:01:14

1樓:大洋的情感

婚姻裡,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旦踏入婚外感情的漩渦,勢必會引發家庭紛爭。有的時候,不僅僅是一個家庭受到了影響,多數是兩個家庭都因不負責任的婚外情,弄得支離破碎。

結婚後,兩人確實沒有多少感情,隨著兒子的出生,他們慢慢也習慣了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是去年自從和一個女人相識後,他就再也無法守住自己的心。他和那個女人相愛了,愛得如痴如醉。

雖然女人說不求名分,但是他的內心是慚愧的。

他想和妻子說清這件事,又怕離婚會惹怒老人、傷害孩子,不說,自己又不能放棄這段婚外的感情。其實說起來,一段婚外情的開始,總是很容易的,但婚外情一旦發生了,它卻很難有一個好的結局。

從生活中的一些事例看來,

背叛婚姻的男人,大多逃不過這三種結局,很準!

1. 和現任妻子鬧離婚,和第三者結婚。

選擇這種做法的男人,現任妻子在他的心裡已經是毫無魅力可言了,情人和家裡的妻子相比,什麼都很吸引他,任何地方都比妻子不知道要強多少倍。和妻子曾經有過的甜蜜往事,他早就忘了個精光,因為現在他眼裡只有情人。

當他如願以償離開了現任妻子後,便會迫不及待地去和情人結婚。但是當他真的和情人結婚,離開了那個熟悉的家後,他才意識到原來和情人在一起,日子仍舊會歸於平淡,情人還不如前妻那樣善解人意。他明白這一切時,說什麼都沒用了。

2. 和第三者分手,向妻子認錯,迴歸家庭。

婚姻中,有些男人雖然背叛了自己的婚姻,但是他並沒有想過要和妻子離婚,所以在妻子發現他出軌的事實時,他也不會選擇和妻子離婚。他會選擇和情人一刀兩斷,然後和妻子認錯,請求她的諒解。

大部分女人都會為了家庭給男人一個機會,但是畢竟對方背叛過自己,即使女人表面上原諒了對方,但是心裡始終會有一道無法修補的裂痕。自此,兩人的感情再也回不到從前那樣幸福和諧了,後來的婚姻生活,也只能是湊合將就下去。

3. 費盡心思和現任離婚後,第三者也離開了。

生活中,還有這樣一些人,在外面有了情人後,花了很大的功夫和現任離婚後,並沒有如願以償和情人結成婚。因為情人當初和他在一起,是出於別的目的或者只是一時的尋求新鮮刺激,對他並不一定是真心。

所以,到了最後,他落得個丟了以前的幸福小家,也沒有把情人留下來的慘劇。當他失去了所有,成為了孤家寡人後,他才會後悔,想要再次回頭挽回以前的家庭時,他才會意識到自己已經回不去了。

感情終究是兩個人的事情,無論如何也容不下有第三個人出現,婚姻更是如此,只要有第三者插足的婚姻,必定會是傷痕累累。

如果你選擇了結婚,就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婚姻,對自己的婚姻負責,這是我們每一個走入婚姻的人,都應該做到的。心動可以不期而遇,但是幸福的婚姻一定是要用心去經營的。

2樓:幸福怎麼來

背叛婚姻的男人,不會有好下場

3樓:

以悲劇收場。大部分背叛婚姻的男人沒有幾個會過的很幸福,也會被別人拋棄。

4樓:wy許叄世繁華

最後的結局都不會很好,因為背叛婚姻的男人最後都會後悔,他們再也找不到像原配那樣的妻子了。

5樓:牧馬人

那些背叛婚姻的男人,絕大部分的結局是非常悲慘的,到最後也沒有什麼太好的結果,和別的女人也沒有走到頭。

6樓:娛你共談

有標--男人找第三者後的幾種結局,全是悲慘結局,沒有一個大團圓

背叛婚姻的人,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7樓:戰國其人

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

說什麼惡有惡報的

你以為拍電視劇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結果都有,看你怎麼做

那些「小三」最後的結局都怎樣了,那些做了小三的姑娘後來怎麼樣了?

就比如明星當小三之前姚笛插足文章的婚姻當小三,剛剛 拍到的時候到處都是罵聲,聲名狼藉,很多電視劇集都不敢找她演戲了,姚笛從此也就半隱退娛樂圈了。文章當時雖然也招到了一片罵聲,都是馬伊琍原諒了她,重歸舊好現在還是乙個好爸爸的形象。而姚笛呢?毀了自己的事業還破壞了自己的名聲。小三不管再好,在外人看來就是...

男人的背叛,男人的背叛

不知道你是故意那樣的還是不小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男友沒有把他的愛全部給你!你應該好好靜下來想想,是不是平常你對他不夠關心或者比較冷漠?如果自己一點都沒犯錯的話,那你就試探的在網上跟他約會?或者跟他聊一些他的女友的事。我感覺應該給他一次機會!說明他很虛偽。網戀背叛,現實也會背叛你。只是時間問題 您...

那些總考慮母親而不考慮妻子的男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卿卿小築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會看到有不少男生把自己母親看得比自己的妻子重要,而這些男生也被許多人戲稱為媽寶男,媽寶男們從小就受到母親的寵溺,對於自己的妻子絲毫不看重,因為在他們的心裡母親是最重要的,這樣的男生在日常的生活中往往會讓女生們非常的失望,因為在他們的生活中,往往會優先聽取母親的意見,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