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散一段不幸福的家庭算報應嗎,拆散子女家庭的婆婆,會遭到報應嗎?

時間 2021-10-18 05:01:14

1樓:

一般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要想清楚,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明·計成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納千傾之汪洋,收四時之爛漫。

構園無格,借景有因,切合四時。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就我個人來說,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諺語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家有萬擔,不脫補衣,不丟剩飯。

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總結的來說,現在,解決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就我個人來說,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莎士比亞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忠誠因為努力的狂妄而變得毫地價值。

這啟發了我。現在,解決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瞭解清楚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

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因何而發生?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索福克勒斯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一個人如果拋棄他忠實的朋友,就等於拋棄他最珍貴的生命。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因何而發生?就我個人來說,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生活中,若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報應,只能說一般情況下勸解,畢竟離婚對孩子整個家庭幸福不利,如果真的沒有挽留挽回到那個地步就隨緣吧,希望你開心健康快樂,開心快樂。

3樓:勿忘他

最好別去幹這種事,等到'不幸福的夫妻雙方離婚後,你再去找你愛的人

4樓:

拆散一段不幸福的家庭算報應嗎?我覺得應該不算報應,因為他們的婚姻本來就不幸福,還不如趁早離開的好。_過

5樓:

才算一,但不幸福的家庭,其實是不好的,對於現在的這個來說,這種個事情是很多都在發生的。希望人們都能自己注重自重,不要再去拆散別人的家庭,這樣的話會有報應的。

6樓:冠慧雅

我覺得不管他們是不是幸福的,我們都應該勸和不勸分。因為有子女,那樣就苦了孩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拆散一段不幸福的家庭,算報應嗎?這個不算事。但是最好也不要自己去。做這些事情。如果自己的婚姻不幸可以自己提出來。以免被別人誤會。說你拆散別人的家庭。

8樓:考拉的生活美

既然是不幸福,嗨皮分開的好,個人覺得是這樣的,不過有得人就算不幸福也要在一起,喲就搞不懂是為什麼了

9樓:襄陽張果勝

這樣做是對的,一段婚姻沒有了愛,沒有了感情,解散是最好的選擇!婚姻中的兩個人都是成年人,他們都能正確處理自己的事情,別人的建議只是建議,決定還是他們做出來的!

10樓:再見了

這不算報應,報應在後邊。不管男女,不建議當第三者介入一個家庭。

拆散子女家庭的婆婆,會遭到報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報應呢?其實兒子走到離婚,這就已經是惡果了。但要知道你婆婆的拆散

回只是一方答

面,這樣的問題不可能是一個人就促成的,如果你愛人完全聽從你婆婆的意見,只能說明他缺乏主見,也說明你們的關係不夠穩固,你對他的影響力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既然都是一家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封建社會的婆婆隨意拆散子女的家庭,現在還有這樣的惡婆婆嗎,如果有的話,應該得到什麼報應?這樣的惡婆

13樓:蔓陀羅花開

古代婆婆可以拆散夫妻,當代婆婆只是一個藉口,如果真正的相愛婆婆是拆不散的。婆婆是誘因,應該是老公不夠愛你。

如果一個婆婆和她的女兒拆散了她兒子和她兒媳婦的婚姻家庭,會有報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對沒個人都是公平的,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沒主見的男人不要也罷 兒子堅持父母是沒辦法的 你還是重找可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兒子失去幸福,並且憎恨他的媽媽和妹妹。

17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在自已身上,而不在婆婆和小姑身上。婆婆和小姑是你先生最親的親人,如果他們都能拆散你們,那試想你們的感情還能經受得住什麼考驗?你說對嗎?

人在做天在看,既然有喜歡別人了,人家是有家庭也不要拆散人家,人在做天在看,會招報應了

18樓:我總有你鼓勵

對,別人有家庭了,那就祝福ta吧,ta會感謝你的,雖然ta可能不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別人的家庭能不能繼續

那是人家自己決定的

不能讓外人去參合

20樓:皮卡丘打死他

天會看!但它不會管!人太多輪到你的時候,不知什麼時候!

男朋友家人強硬拆散一對會有報應麼!

21樓:來自玄素洞柔情綽態的珊瑚樹

常言道“寧毀十座廟,不破一樁婚”!這就是說拆散一樁婚事是如此的不盡人意。你可能遭到了被拆散的不幸,但是男朋友你還是愛他的,既然如此,你也不願意看到所愛之人的家人遭報應!

因為你是善良的人。但我想:如果你和男友真正有緣的話,有情人一定終成眷屬!

22樓:獅城劍客

既然已經有了孩子,男方就要負起責任,就算是沒在一塊,男方也要每個月提供一定數額的撫養費。

戀愛是自由的,只要雙方自願,達到結婚年齡,而且不是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沒有惡性傳染病,那麼就可以結婚,雙方父母反對無效,強行拆散,違反法律。

正當的婚姻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報應是存在的,不過不是你想象的那樣簡單粗暴。

從人性的角度講,惡毒之人必然會對他人失去信任終日耍心機,無法擁有人性的善良,無法獲得安穩幸福感降低,說白了就是生活會制裁他們。

24樓:俟依絲

如果要是有緣分時差,有不開的。

別人拆散我們的感情她會遭報應嗎?

25樓:來自寶田寺有野心的鵝掌楸

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不牢固,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的嫁,將來找個好的男朋友讓他們羨慕嫉妒恨去吧,你要有自信,不要聽他們亂說,迷信是不可信的,過上好日子,他們會後悔的,你自己一定要加油

26樓:鄭春萌

能拆散的感情散了就散了吧。真正的感情是拆不散的,重新開始吧,不要再耿耿於懷了不值得。

27樓:常盛衛浴

那只是她迷信,但做好事會有好報,做壞事以後應該會遭報應。

28樓:

你們要是真的感情很深,怎麼能被別人拆散,能被拆散說明你們感情沒那麼深 ,至於報應要真靈驗就沒壞人了。

29樓:婚情唯心

您要行動起來,暗中為婚姻為愛進行動,智慧取勝

30樓:桐颯

還有這種事,還能說什麼,人生路漫漫隨緣吧!記得采納

拆散了朋友的姻緣,欺負傷害並沒有傷害我的人,我的報應會很重嗎? 30

31樓:月牙泉

事情已經過去了,再說人年輕的時候也難免會犯錯誤,只要你真正的。想要去改。如果不能彌補的話,那們就開始自己的性生活,不要在這個責備和內疚中渡過。

32樓:高枕隨流水

你所說的這些所謂的“惡行”其實每天都在發生著,打小報告、背後傳閒話、欺負弱者,這些好像是人的本性,就像聖經中耶穌那句“你們中間誰是無罪的人,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一樣,沒有人是無暇的,你之所以這麼沮喪的認為是在接受報應應該和你現在的處境有關,你應該正處在低潮期,感覺所有人都在與你作對,都在欺負你,所以你給這些不順找了一個原由,“報應”,其實拆散姻緣有些牽強,即使沒有老師干擾,你的同學也很難走到最後,而說壞話似乎原名就更多了。能反省過去是件好事,但不能一直沉淪,必須擺正心態,儘早走出這段低潮。

拆散母子親情的人會得到什麼報應?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真的很可惡,最起碼人品是存在問題的,在孩子長大能自主之後,就沒有人能拆散母子了,那些人的陰謀最終是不會得逞的,因為母子連心最終是會戰勝分離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報應未必看得到,但譴責會伴隨那人一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殺 殺 殺 可恨,無恥,這樣的人,沒資格活在世上..

我生活在乙個不幸福的家庭父母經常吵架

和父母多溝通,這個事情沒辦法的,我們孩子也沒啥辦法!我也是,大家同病相憐,以後多說說聊聊!我能理解,我爸媽也經常吵架,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我就勸他們離婚。你姐姐的感情他們不同意就讓你姐好好的和他們溝通呀,問問為什麼不同意。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不了解你家情況當然不知道說什麼了,你多想想,找找好辦法,沒...

父母反對的婚姻一定是不幸福的嗎,你們怎麼看

嗨天天麻麻 有句話這樣說的,父母要求的婚姻不一定要接受,父母反對的婚姻一定不能接受,父母是過來人,也是最愛我們的人,在婚姻方面還是聽從一下父母的意見比較好。 王碩碩王 父母反對的婚姻不一定是不幸福的,因為兩人相愛才是重要的。 從我經歷的來看,父母的反對意見,最終被證明正確的,比最終證明錯誤的機率要大...

婚後的生活,我覺得一點都不幸福,我該離婚嗎

我建議你輕易不要選擇離婚。因為不到萬不得已,誰會願意選擇離婚這條路呢?並且你不能保證離婚了,就一定會過的幸福。你也不能確定下一個遇到的人比現在的好。如果可以,連個人在一起堅持一下吧。你們既然結婚了,就說明當初一定有著想要結婚的理由。而那個理由就是你們兩個之間的共鳴之處。但是結婚以後可能因著生活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