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乙個不幸福的家庭父母經常吵架

時間 2023-04-23 02: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多溝通,這個事情沒辦法的,我們孩子也沒啥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家同病相憐,以後多說說聊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我爸媽也經常吵架,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我就勸他們離婚。你姐姐的感情他們不同意就讓你姐好好的和他們溝通呀,問問為什麼不同意。

4樓:專虐小人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不了解你家情況當然不知道說什麼了,你多想想,找找好辦法,沒有的話就順其自然吧,你還小, 又不是你的錯。

5樓:天河流淌

凡事多往積極方面看,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是我們可以改變現在,可改變未來!我們要帶著寬容的心去看待父母,他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他們的教育他們的成長環境使他們無法面對自己的性格弱點,可以寬容可以同情,但是更要感恩,是他們辛辛苦苦把我們哺育大,只有能夠原諒理解才有自己的心的解放!才能站在外面看到內面是很亂,但自己可以解脫,並且去幫助他們,幫助你姐!

家庭不和睦,父母經常吵架怎麼辦?

6樓:浮世觀禪

其實這個時候是需要乙個明事理的人站出來說話的,乙個巴掌拍不響,能吵得起來說明兩人都有錯。但是當他們吵架的時候,身為子女的我們應該找來乙個有點威嚴的人,把道理說清楚。身為子女,是應該在平常要開導父母,分別指出父母身上存在的缺點,做乙個好孩子。

不過每次我父母吵架的時候,我是不敢戰出來說話的,畢竟平時的交流也不多,我想的就是我要考個好大學,然後遠離這裡。

我認為經常吵架的父母對孩子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不能給孩子乙個健康和睦的家庭,當初何必懷上。有的時候真的很想罵這樣常年吵架的父母。

有什麼好吵的,有什麼不能好好溝通解決的,實在解決不了,離婚好了。不要以為離婚是對孩子的傷害,常年吵架,讓孩子在乙個不幸福的家庭成長,才是對孩子最大的傷害。

我其實也很難給出什麼答案,作為普通家庭的孩子,父母常年吵架,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擺正自己的心態,好好生活、工作、學習,樹立正確的三觀,不能被不和睦的家庭帶的心理扭曲,要面向陽光,樂觀開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邊的很多人都是曾經經歷過家庭不和睦,父母經常吵架這些問題,這對於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往往造成了很多消極的影響。

因此,當我們面對自己的父母經常吵架這樣的問題,我們還是應該盡可能的分別和自己的父母進行溝通,讓他們意識到這樣的行為對於自己的成長是極為不利的,而且自己也是很愛他們的,也是很在乎家庭的和諧和幸福,所以希望他們能夠以大局為重,盡可能的彼此之間多一些的包容和理解。

如果說對於父母經常吵架的問題,作為子女是無法通過溝通交流的方式來解決的話,那麼可以嘗試找家裡面的其他長輩來介入調解,比如說找到自己的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畢竟他們介入的話,自己的父母會感受到一定的壓力,會有所顧及,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改觀。

當然,解鈴還須繫鈴人,要想徹底解決父母經常吵架的問題,還是在於他們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要學會彼此的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只有這樣,夫妻之間的關係才能夠更加的長久,才能夠為自己的子女營造乙個更好的成長環境。

8樓:情感諮詢師小太陽

回答你好,家庭不和睦總是吵架,先反思各自的行為,再相互溝通,最後可以用其他方法代替吵架來解決。當家庭出現不和諧的時候,這也就意味著肯定是雙方的原因。因為沒有問題的那一方,會包容有問題的那一方。

他們知道對方爭吵的意義,不是因為想要在這件事上得出結果,而是說想要看到自己對這件事的態度和有沒有真正的愛家庭。這樣的情況下,通常不會發生爭吵的。

9樓:小朝說社保

您好,這個情況的話,你得想一下他們吵架的原因,作為小孩子的話,可以從中調節,比如說找個時間去母親那邊溝通一下,再到父親那邊溝通一下,解開他們的心結,相信他們走在一起還是有感情的,偶爾吵架肯定是有原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不和睦,父母經常吵架,很難阻止的,可以勸他們,雖然不一定見效,還是盡量適當勸勸,他們夫妻倆一起,似乎吵架也成了他們生活的一部分!最起碼他們不懂得避開孩子吵架!不應該!

11樓:閽者

父母經常吵架,你作為子女,可以架起他們溝通的橋梁,做他們感情的調和劑,這樣家庭才會越來越好。

12樓:浮清韻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的這乙個家裡面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所以說一定要及時的去勸說一下父母,讓他們少少的吵架,這樣的話才有助於自己的成長。

13樓:生活百事咖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應該讓自己變得更懂事,畢竟父母能夠在一起也是曾經相愛的,我們要做好乙個融合劑的作用。

14樓:娃娃的淚

要做家庭的和事老,要做家庭的甜蜜劑,要學會化解矛盾。

生活在乙個父母經常吵架的家庭,對自己的影響會有多麼的大?

15樓:隨遇而安

會讓自己缺乏安全感,形成自己不自信的性格,還會影響自己以後婚姻生活的相處模式。

16樓:右手年華

對自己的影響非常大,有可能會讓自己的性格也會變成和父母一樣極端暴躁的樣子,而且還會影響自己的學習和工作。

17樓:微風的暖星

影響非常大,讓自己不愛學習,讓自己的心情不好,讓自己不愛交朋友,讓自己自卑,然後變得孤僻。

生活在乙個父母經常吵架的家庭,這對孩子的成長有哪些影響?

18樓:喬韻心理疏導

父母吵架會影響孩子的婚姻的和諧,你的孩子可能婚姻狀況也整天在吵架之中,因為他們不知道用怎樣的姿態和說什麼樣的話語,才可以緩和自己在婚姻中的狀態,他甚至都意識不到自己這種狀態是病態不好的。

19樓:甜橘

都說家長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如果一開始家長就有不好的習慣,那孩子有可能會學,他長大就會跟父母一樣用吵架來解決問題,或者那孩子在父母的吵架下,會更加內向,更加不愛說話,不愛表達自己。

20樓:小洛答疑

會讓孩子成長的比較焦慮,並且有的時候脾氣也非常的暴躁,像父母一樣,性格方面也會比較自卑,不夠陽光。

2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乙個家庭的溫馨,直接影響孩子的成長和性格的形成,如果父母經常吵架,讓孩子會體會不到家庭的溫暖,也直接影響孩子的性格形成。

22樓:浩海永寧

這對孩子的成長有不良的影響,家庭氛圍不和諧,每天都吵架,孩子的性格也會變得很糟糕,特別差勁,很暴躁。

23樓:月半彎

乙個孩子生活在乙個父母經常吵架的家庭當中,對孩子的成長產生的影響就是孩子膽小怕事,沒有安全感,做事情畏畏縮縮。

24樓:happy薛醜醜

孩子會非常難過的,孩子的心理狀態會非常不好的,孩子會變得唯唯諾諾,孩子內心特別恐懼,想要逃離家庭。

25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家庭,如果父母真的經常吵架,對孩子的影響是很大的。首先作為父母必須要了解這一點,為了孩子,應該夫妻之間也要互相的理解和包容。

拆散一段不幸福的家庭算報應嗎,拆散子女家庭的婆婆,會遭到報應嗎?

一般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要想清楚,拆散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太道德,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

我們是情人關係,都有家庭了,可都過的不幸福,我們想在一起,可以嗎

看淡榮華 完全可以,只要你們是真愛,不是的話你們還是繼續情人吧! 友雁凡 為了孩子要和睦相處,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不要自私 謝 小棟 如果你是一個理智的大人請忘記這份情,不要讓孩子受到傷害 很可能孩子會東施效顰的. 建議你去網上找一個電視劇 叫生活啟示錄 胡歌主演的 跟你的情況很像 裡面的情人最後在...

婚後的生活,我覺得一點都不幸福,我該離婚嗎

我建議你輕易不要選擇離婚。因為不到萬不得已,誰會願意選擇離婚這條路呢?並且你不能保證離婚了,就一定會過的幸福。你也不能確定下一個遇到的人比現在的好。如果可以,連個人在一起堅持一下吧。你們既然結婚了,就說明當初一定有著想要結婚的理由。而那個理由就是你們兩個之間的共鳴之處。但是結婚以後可能因著生活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