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學院考研分數309分能調劑考哪所大學?

時間 2023-04-23 02:15:06

1樓:熱愛旅遊知識

材料學院考研分數309分能調劑普通二本大學。

教育部規定,考生如果符合複試條件而不能在第一志願院校參加複試的,考生檔案應送至第二志願院校或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內調劑。

2023年首批進入國家2011協同創新中心計畫,據esi中心資料顯示,2012-2023年,中南大學材料學科連續3年位居世界百強,學科esi**總數居全球大學和科研院、所材料學科前十。

初試成績符合複試調劑基本分數要求但在原報考單位沒有複試資格,可以申請調劑。調劑複試的具體要求均以初試結束後教育部發出的當年碩士研究生錄取工作通知的規定為準。原則上要求考生所選擇調劑單位招生考試科目與原報考單位招生考試科目相同或相近。

主要優勢:第一志願報考照顧專業的考生若調出照顧專業到其他專業,其初試成績必須達到調入地區該照顧專業所在學科門類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第一志願報考非照顧專業的考生若調入照顧專業,其初試成績必須符合調入地區對應的調出專業學科門類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體育學與體育碩士、藝術學與藝術碩士、中醫學與醫學臨床碩士中的中醫類專業、工學照顧專業與工程碩士照顧專業之間互調以照顧專業內部調劑的政策執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2樓:青秋莎糜

調劑學校一般這樣選擇,看看歷年招生分數線和調劑資訊發布情況,沒有發布調劑資訊的學校肯定沒戲。309不算高,只能調劑雙非院校。

吉林大學材料學院考研分數多少比較穩

國學滌生 1吉林大學材料學院有材料加工 材料學 材料物理與化學,不知道你要考的是哪乙個。一般材料加工要360以上。材料學345 350以上。材料物理與化學330 335以上吧。2吉林大學材料學院的難度不是很大,歷年的內容差不多,相似度比較高。3另外吉大材料專業招生人數比較多,報名人數雖然也不少,但總...

天津美術學院歷年考研的複試分數線和錄取分數線

08年英語和政治分數要求45分,總分32009年英語和政治分數要求42分,總分32010年英語和政治分數要求35分,總分32011年英語和政治分數要求35分,總分320從11年開始學校沒有自費線了,全是公費。天津美術學院考研問題 1,授予的學位不一樣,其他沒有區別,上的課都一樣,學費藝碩三年是4萬八...

徐州醫學院考研分數線,徐州醫學院考研歷年考研分數

七夜呀 301 370之間。徐州醫科大學 xuzhou medical university 簡稱 徐醫大 坐落在素有 五省通衢 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徐州,是江蘇省和徐州市重點建設的醫藥類大學,全國首批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模式改革試點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