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職業技術學院2019分數線,中山職業技術學院2010分數線

時間 2022-05-08 08:25:06

1樓:

應該可以,今年錄取線可能會上公升,但是中山職業技術學院是三本,分數不會很高。

這是2023年的招生分數線,你參考一下,根據今年三本分數線的浮動情況來估計一下分數。

安徽省 高職(專科) 理工 投檔最低分 329安徽省 高職(專科) 文史 投檔最低分 389廣東省 三批專科b類院校 理科 投檔分 442(中山市外)廣東省 三批專科b類院校 文科 投檔分 440(中山市外)海南省 專科高職 文史類 投檔最低分 513海南省 專科高職 理工類 投檔最低分 514湖北省 高專一志願 文史類 投檔線 262湖北省 高專一志願 理工類 投檔線 270湖南省 高職專科批平行 文史類 投檔線 350湖南省 高職專科批平行 美術(文) 投檔線 400湖南省 高職專科批平行 理工類 投檔線 335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外的話今年他們是3b線,上線是350左右,但要錄取的話高個60~70分比較安全。我建議你還是去他們招辦問問吧。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有希望的。

ps.中山職院是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會是三本呢

3樓:葉瑩智赩

基本沒問題山職院錄取批3b3b數350超97山考基本沒問題

4樓:

這學校我研究了好久,不過我420是沒希望了,你不一樣.,機會還是很大的,今年學校都擴招,高考人數又少,競爭就沒那麼大.,分數比去年把會差多少.所以你很有希望.

5樓:悟多_擱

報它第一志願它一定錄取,我是中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了記的加我哈·。

應該可以錄取。

我是你師兄·。

7樓:匿名使用者

450+的分數你可以放心報了

8樓:

我455,我也報~~~~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分數線是374分。學校位於中國鐵路重要交通樞紐 河南省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鄭州市中心城區,新校區位於地理位置優越 發展前景廣闊的鄭東新區,總占地面積108181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07290平方公尺。學校設定有15個教學院 部 工 醫 文 管 經濟 藝術6大類68個專業協調...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2010錄取分數線預報測

你是浙江的吧,按新課改的話,2009年金職院首輪平行理科是335文科是375,我去年總分3文科考383也就比他高一點,不過夠了。要是你要報師範學院初等教育這些的話你肯定要384 09年的要求 今年據說高考試卷會難,不過還要看到時候的真實情況,如果難那波動10分差不多,簡單你就一定要這個分數了。不過說...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親,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分數線是374分。學校位於中國鐵路重要交通樞紐 河南省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鄭州市中心城區,新校區位於地理位置優越 發展前景廣闊的鄭東新區,總占地面積108181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07290平方公尺。學校設定有15個教學院 部 工 醫 文 管 經濟 藝術6大類68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