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座騎金元年獸厲不厲害,天天酷跑座騎金元年獸好不好 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2-05-08 08:30:05

1樓:放肆而又執著

天天酷跑金年元獸搭配好也是不錯的。

金元年獸的技能是任意獎勵關外得分10.0倍,吃金元寶召喚招財童子,頂新年方塊召喚春節吉祥物。

搭配一:金元年獸+暴走羅傑+暴風雪女+蟻熊

暴走羅傑發動技能的時候可以疾走衝鋒,破壞障礙物得分加成8000分!因為金元年獸的技能是非超級獎勵關卡之外得分加成,而障礙物就是只有在非超級獎勵關卡才有的。所以金元年獸搭配暴走羅傑肯定是非常不錯的一套搭配。

搭配二:金元年獸+電玩蘿莉+暴風雪女+蟻熊

電玩蘿莉的技能是召喚小丑熊助跑,三隻小丑熊之後可以瘋狂疾走,將障礙物變成高分道具。電玩蘿莉的得分加成其實和暴走羅傑是非常像的。也是針對破壞障礙物得分加成的,得分比暴走羅傑套更高。

搭配二:金元年獸+威廉學長+暴風雪女+閃電熊

威廉學長這款人物則是飛星得分的加成。飛星基本也是在超級獎勵關卡之外才有的,所以搭配金元年獸,得分也是不錯的。

2樓:邂逅及第

什麼叫厲害,短距離得分高?多人速度快?經典距離遠?

天天酷跑座騎金元年獸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5

3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座騎金元年獸是個萌裝坐騎,得分能力和多人對戰的速度都不是很好,不建議購買,現在手q裡邊有免費兌換的活動啊。

天天酷跑座騎金元年獸加分高不高

4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座騎金元年獸加分能力其實很一般不是頂配的選擇,另外告訴一下,qq裡邊有這個兌換活動,堅持完成免費可以得到。

5樓:

不高 看你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金元年獸好不好 天天酷跑金元年獸實

6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金元年獸是很久之前出來的萌裝坐騎,因為還沒出來覺醒的掛飾,所以現在得分能力很有限,不建議入手。

天天酷跑金元年獸怎麼樣 新坐騎金元年

7樓:給i畫餅充飢

金元年獸的技能是超級獎勵關得分4.5倍,磁鐵效果加成50%,吃金元寶召喚招財童子,頂新年方塊召喚春節吉祥物

金元年獸的技能是超級獎勵關卡的得分,搭配衝刺型別的人物,比如說伯爵夫人、貓小魅、水力型寶等,或者飛星得分型別的人物,比如說風雨精靈、埃及豔后等,都有不錯的得分喲,算是一款比較百搭的爆分坐騎,缺少坐騎的小夥伴可以考慮下。

金元年獸可以直接花費鑽石來購買的。在神秘商店中,或者是坐騎欄目中,花費1988鑽石,就可以直接購買金元年獸萌裝坐騎。

除了鑽石購買之外,金元年獸更有超值禮包限時折扣出現,初級金元年獸加上50級的坐騎公升級券、5級的進擊力公升級券,只要340時七彩石就可以獲得。

金元年獸除了超值禮包之外,也單獨上架在七彩石商店,只要290七彩石就可以購買。喜歡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啦。

天天酷跑座騎極地白熊配什麼人物最厲害

1 魔女娜娜,因為技能主要是針對神寵的,所以使用第一角色魔女娜娜或娜娜女王,之所以選擇魔女娜娜,是從魔女娜娜 紫翼神龍搭配推出的,因為紫翼神龍是踩怪5倍,而極地白熊是踩怪6倍得分 2 百變蘿莉,百變蘿莉有個技能是踩怪加成的,再加上極地白熊的技能,也是可以獲得不錯的分數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

天天酷跑炫裝小帥配什麼座騎加分高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炫裝小帥配太空漫步與九色鹿加分高。炫裝小帥加分特點講解 觸發技能炫裝小帥變大,同時將金幣變成高分蛋糕,在技能釋放的期間,小帥下方會有一個能量條,只要收集足夠的高分蛋糕。能量條滿值之後,就可以觸發歡慶時刻,獲得許多的高分氣球。超級獎勵模式中金幣數量是最多的,所以在超級獎勵模式...

天天酷跑坐騎配飾在哪,天天酷跑中怎樣把座駕的配飾放上去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中的坐騎擁有配飾能力就會提升很多,只要擁有坐騎,再擁有配飾,配飾就會自動穿戴上去的。配飾一般都要用七彩石購買,有時活動也會推出鑽石 時刻留意,喜歡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天天酷跑一共有幾個有配飾的坐騎 love水晶乳酪 紫翼神龍的專屬配飾是 神龍之翼 小肥羊的專屬配飾是 倔強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