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到最後的結局都是被無情的拋棄

時間 2021-06-08 15:15:07

1樓:小小菲哦

好男人被拋棄被無視被傷害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個就是你確實不好;第二個就是你太好了。這樣說吧,如果你不夠好,那麼電視連續劇中的那些“好男人”角色足以把你撂倒;如果你太好了,麻煩你看看身邊,是不是好男人不多,如果這樣那麼你太鶴立雞群了,人言的力量也足以把你打敗。

其實還是要看看你周圍的環境和你結交的是什麼樣的人,如果環境氛圍太低俗,你一個好男人是絕對不會受到歡迎的,哪怕人家心裡面敬佩你,那麼你不如遷居到文化氛圍好一點的城市;如果你身邊的人太勢力和虛偽,你的真誠換來的也只是人家對你的利用和欺騙,所以到頭來也不會如你所願。換個環境,換個立場吧,堅持自己正確的地方,尋一個屬於自己的淨土和結交一些真正高雅的人!

2樓:千里留香了

對,最可憐的娃就是男娃。你認真地做好所有的事都沒有用,她還是會說你關心不夠,要不就說沒了戀愛時的感覺,唉,男人真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遇到的都是壞女人,如果遇到好女人的話,就無法體現出他的好了

4樓:靈魂太痛苦

因為這類男人不是沒錢就是窩囊廢。還喜歡抱怨。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男人特別喜歡吃甜食,是好男人還是不好的男人

5樓:

愛吃甜食很正常的,哈哈,很多男人愛吃甜食,依舊很爺們兒,很霸氣,不影響的。

但是你要監督他,不要吃太多,不然對身體不好。望採納

6樓:

愛吃甜食的男人會比較戀家,有戀母情結

7樓:智商二五零

是具有糖尿病潛在症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關係,喜歡吃什麼這是個人喜好,

9樓:唐蓲次

愛吃甜食 和是不是好男人 沒什麼關係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個人喜好 和別人好不好沒有關係吧

11樓:檸檬亮菁菁

好男人壞男人不是看愛吃什麼吧

男人沒錢就無情的被女生拋棄,男人沒錢。到最後都會被女人無情的拋棄。女人跟錢過,到最後也只是個玩偶而已。

男人要自強不息 男人 女人都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有兩面 記住 錢難掙,屎難吃,漂亮女人,逼難日!這種女人要不得 努力活出自我,她終有一天會後悔 對對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男人有錢也無情的拋棄女生 男人沒錢。到最後都會被女人無情的拋棄。女人跟錢過,到最後也只是個玩偶而已。這年頭,誰還會絕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