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會干擾兒子的婚姻嗎?

時間 2023-01-04 16:50:05

1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有的婆婆很開通,只要兒子幸福,自己不滿意沒關係,畢竟是兒子和兒媳婦過一輩子,不過度干涉兒子的婚姻,只不過是替兒子把把關,關於女方的品行,性格,女方父母的性格,過得去,好相處就行了,父母的意見作為參考,最終還是兒子自己做主,有的父母就很強勢,並且兒子思想不夠成熟的情況下,受父母的影響就比較多,自己不夠強大,是掌控不了自己的婚姻和人生的,父母太強勢,孩子就一直被壓制,沒有辦法成長,只會顯得父母厲害,兒子沒出息,一直替兒子拿主意,一直長不大,明智的父母也會適當放手讓兒子自己去經歷,自己去磨鍊,自己成長…不同的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2樓:憶

是的,不被婆婆認可的婚姻一般長久不了,就算被婆婆認可的婚姻想要天長地久,那也要歷經千辛萬苦。在婚姻當中,婆婆絕對是最重要的人,最重要的破壞者,有多少恩愛夫妻因婆婆而妻離子散。大家應該知道陸游和表妹唐婉的故事吧,陸游和唐婉志趣相投,恩愛無比,卻因婆婆的反對,不得不和最愛的人分開,最後陸游再娶,唐婉再嫁,一生遺憾,抑鬱而終。

他們的愛情故事成了千古絕唱。

所以乙個女人如果不被婆婆認可,盡量不要嫁入那個家庭,愛情不只是風花雪月 還有柴公尺油鹽,生活不是只錦衣玉食,還會一地雞毛。 其實現在我們結婚已經不僅僅是男女雙方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所謂的門當戶對,想想其實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如果你找的物件不被家庭或者家長所認可,在生活當中或多或少都會存在一定的矛盾,要不然就是一方的委曲求全,要不然就是雙方不斷的爭吵和爭執,這樣的婚姻你覺得能夠持久嗎?就像電視連續劇《渴望》當中的劉慧芳一樣,就算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像劉慧芳那樣的善解人意,但是她的婚姻最終也沒有持久啊!

但是有時候不排除父母干涉的過多,或者父母對現在年輕人或者自己孩子找的物件並不是很了解,所以如果真的存在著這種情況,我覺得溝通是最重要的,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能夠好好的跟長輩溝通,打消長輩心中的顧慮和心結,我覺得一切還都是有緩和的餘地的。

無線網路會干擾到藍芽訊號嗎

藍芽和wifi無線網路同屬於2.4ghz的工業頻段,由於藍芽工作是跳頻方式,79跳 秒,且每channel頻寬為1mhz,當兩個藍芽配對連線後,則同步跳頻,跳頻方式仍然不變,而wifi的每channel為5mhz,所以藍芽對wifi的干擾挺大的!因此會對wifi的傳輸速率和power都會有較大的干擾...

帶磁性的東西,對所有電子稱都會干擾準確性嗎

永磁體提供的恆定磁場不會影響結果。實際當中奸商通過稱下放一個磁鐵對稱盤有一個吸力,從而增大物體的稱重,跟稱是否電子無關。 樓主,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明白電子秤的原理。電子秤的核心原理是一個壓敏電阻。什麼是壓敏電阻呢?特殊的電阻有壓敏電阻,光敏電阻。光敏電阻當光線照射時,電阻會在0和 之間變化。壓敏電阻...

強勢的婆婆對兒子的婚姻生活有什麼樣的影響

夏晨情感分析 其實,強勢的本質就是自私和自卑。這個自卑是指內心的缺失,而非是說條件不好 長相不好,所以她才要通過對別人的絕對控制,來凸顯和成全自己的人生價值。至於自私,說白了就是永遠把自己的利益和感受放在首位,不顧他人感受。強勢的人,不會愛別人,所以也就永遠得不到別人的愛,別看表面上過得好,實際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