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叫我婆婆的妹妹的女兒什麼

時間 2021-06-26 08: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啊。你婆婆的妹妹的女兒是你老公的表姐或者表妹,你的孩子該叫姑姑啊。

我兒子怎麼稱呼我婆婆妹妹的兒子女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的妹妹也就是你老公的小姨(姨媽),她的子女是你老公的表兄弟表姐妹,那麼你兒子應該叫他們表叔(伯)或表姑。

3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妹妹的兒子和你及你老公(婆婆的兒子)是一輩,和你老公是表兄弟關係。

婆婆妹妹的兒子的女兒和你女兒是一輩,和你女兒也是遠房表姐妹關係。不過這個親戚關係現在來說應該算有點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輩分叫侄女,但關係貌似好遠……

我的小孩叫我婆婆的妹妹家的小孩叫什麼

5樓:

你說的婆婆是指老公的母親還是你媽媽的母親啊

是你老公母親妹妹的孩子的話按輩分要比你們的孩子高一輩應該喊叔叔阿姨之類的

如果是你媽媽母親妹妹的孩子那就比你們還要高一輩你們的孩子就該叫外公外婆之類的

6樓:

你叫你婆婆的妹妹叫姨,她的孩子跟你老公算同輩,那你的孩子應該叫他們姨或者舅舅

7樓:停留看風景

沒聽懂,注意標點符號

8樓:與花取暖

男的叫叔叔,女的叫阿姨

我婆婆的妹妹的兒子的女兒和我是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就應該叫表叔叔,如果是女的就叫表姑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叫拒表侄女,拒應該叫你表叔

11樓:海忍前涵蓄

你婆婆的妹妹就是你老公的阿姨,她的女兒就是你老公的表妹或表姐,所以孩子就叫你老公舅舅,你當然就是孩子的表舅媽了

我的兒子管我的妹妹叫什麼稱呼

12樓:熱情的冰兒

你如果是女的

你的孩子就叫你妹妹

姨姨或者阿姨

你如果是男的

你的孩子就叫你妹妹姑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那邊叫姑姑,媽媽這邊叫小姨

14樓:長的帥真沒招

爸爸的妹妹叫姑姑,媽媽的妹妹叫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叫就姨,你是男的就叫姑

我兒子叫我媽媽的妹妹的兒子叫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的年齡比你姨媽(媽媽的妹妹)的兒子小,你應該叫他表兄。如你是男的,你兒子應叫他表伯。如你是女的,你兒子應叫他表舅。

如你的年齡比姨媽的兒子大,你應該叫他表弟,如你是男的,你兒子應叫他表叔。如你是女的,你兒子同樣應叫他表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妹妹的兒子應該是和你一個輩分的, 應該是喊舅舅吧..

我兒子叫我媽媽的妹妹的兒子叫什麼?

18樓:小小豬

如果你的年齡比你姨媽(媽媽的妹妹)的兒子小,你應該叫他表兄。如你是男的,你兒子應叫他表伯。如你是女的,你兒子應叫他表舅。

如你的年齡比姨媽的兒子大,你應該叫他表弟,如你是男的,你兒子應叫他表叔。如你是女的,你兒子同樣應叫他表舅。

19樓:葬愛

你妹妹的兒子應該是和你一個輩分的, 應該是喊舅舅吧..

我的兒子叫我妹什麼,我的兒子管我的妹妹叫什麼稱呼

如果你是男性,則他叫你妹妹為 姑姑 小姑等等。如果你是女性,則他叫你妹妹為 阿姨 小姨 姨娘等等。 簡直不想說你 你兒子叫你的妹妹當然是叫小姨了,你兒子叫你老公的姐姐或妹妹才是姑姑 一個快樂的人的 耍長了,柺棍到起杵了。 1.如果你是孩子的母親,你兒子叫你妹妹為姨姨。2.如果你是孩子的父親,你兒子叫...

媽媽的親妹妹的兒子的女兒應該叫我什麼

平凡人生底蘊 你是男叫叔 伯,你是女叫姑 手機使用者 你是男的叫叔叔,女的叫姑姑 手機使用者 媽媽妹妹的兒子跟你是姨表 你是上輩 跟亞綸帶 如果你是女人,她叫你姑姑。如果你是男人,她叫你叔叔或伯伯。望採納 你男的叫表舅,相反叫表姨 每天都要開開心 如果你是男的,應該叫你表叔,女的話叫你表姑 媽媽的妹...

請問大家,我女兒應該叫我老公妹妹的公婆叫什麼呢,真不會叫

陽光的碣石客 你的女兒管你小姑叫姑姑,管姑姑的公婆就叫奶奶爺爺。 逍遙姣姣 自己的孩子叫老公妹妹的公公婆婆這個叫應該是祖輩叫爺爺奶奶或者說外公外婆就行。 你好!你的女兒和你老公的妹妹。那就應該叫姑姑哇。你的女兒和你老公的。媽媽也就是你的公婆。應該是叫奶奶呀,難道你,忘了嗎? 小研老師 你女兒應該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