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媽媽拖拖地離家出走,拋棄兩個孩子現在兩個孩子上學成問題,沒有人帶孩子,現在又找不到他人

時間 2021-10-24 20:27:49

1樓:

沒有女人的家就像一個園餅被咬掉了一半,再帶兩個孩子多麼舉步維艱。女人離家並不能說明她不要兩個孩子,可能因為男人太多的原因,如酗酒賭博懶惰吸毒,再如疾病生存條差等等讓女人覺得生活浮了指望。

2樓:

那你就承擔起責任,好好照顧好兩個孩子,有空再找她,做一個好父親,

3樓:

你應該報警,讓警察叔叔幫忙找人,不知道你妻子為啥離家出走,但也不能排除被拐,原因可能你是最清楚的,在找到人之前,你也只能在家照看孩子了,媽媽不在了,你要擔起這個責任,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妻子,全家團圓。

4樓:凶女久

孩子的母親估計對這個家或者對你失望了才離家出走,或者其他原因。一般的母親都不捨得拋棄自己的孩子的。

只有自己即當爹又當媽了,撐起這個家。拿起作為一個男人頂天立地的樣,肩負起做孩子父母的責任。為孩子負責。

為孩子樹立堅定的人生做榜樣。苦難中的孩子早當家,等孩子大一些,你會感到溫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孩子他媽是為了什麼而離開家的吧?沒有一個特殊的原因,她怎麼會這麼狠心扔下兩娃一人跑路呢?朋友當中有婚姻糾紛的,好多對是為了孩子勉強維持生活。

也許平常日子中,你都充當甩手掌櫃,以至於妻子一走,亂了方寸,不知生活從那開始。夫妻相處,家務分擔,工資收入大部分給妻子打理,留下小部分做自己的人情世事。朋友!

找出自己的錯誤,再找妻子孃家尋求幫助,態度誠懇些。

6樓:曾順鳳

你對你老婆好一點嗎?給你老婆叫,回來帶嗎?一般男人不好老婆就走的如果是你對她好的話,她也不會走啊,生兩個小孩了,就算你有錢再找個老婆,你的小孩也不是那麼好後媽媽肯定不好

7樓:來自桃花潭憐香惜玉 的黑鳶

如果孩子他媽出走不是因為孩子他爸傷害了她,那就不是孩子他爸的錯。為人父母要擔起為人父母的責任!固然現在暫時困難也不要放棄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只要永不放棄堅持就會勝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人嗎?負起父親的責任來。媽媽可以做的你為什麼不能做?

9樓:那叫得瑟

腳上的泡,自己走的。吃多少飯,拉多少屎你不知道啊?

帶孩子六七年沒上班了,現在兩個小孩都上學了,我不知道應該去找點事做,感覺對社會脫軌了,特別沒自信 20

10樓:小穩很穩

先看看自己會做什麼能做什麼。

再看看自己愛好什麼。

每個年齡段有自己的優勢,放手做就好。

11樓:小屁孩哈哈哈

堅強的走出去,慢慢的就好了

兩個孩子上學,你誰都不放過上天收你的,你沒孩子,不能體會一個單身女人養孩子的辛苦

12樓:

一個單身女人帶兩個孩子確實不容易,作為一個局外人真的無法體會,但我理解你的心情,無論怎樣日子還得過下去,孩子就是你的希望,你的付出他們看在眼裡,長大後日子會好起來的,為了孩子你必須堅強,努力工作,生活,祝你越來越好。

13樓:安增北

我覺得如果出現這種事情的話,做媽媽的該教育孩子還是要教育孩子的,雖然說單親媽媽帶孩子比較辛苦,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心頭肉啊,不管怎麼樣,嗯,還是要一直的啊,對孩子好。

14樓:

單親家庭養孩子確實辛苦,要比正常家庭辛苦多的多,太不容易。孩子也要比別人努力,家長也很累,通過共同的努力收穫一份成果。

一個女人帶兩個孩子,怎麼出去打工?孩子要上學,孩子都是我一手帶大的,從出生就沒離開過我

15樓:ben向幸福

孩子最重要,培養好孩子,不但關係到孩子的一生,還關係到自己老年的幸福,做父母就是犧牲自己的

16樓:月牙兒2012微博

跟你同樣的困惑,孩子現在6個多月,已經1年沒有工作收入,也不知道找什麼工作好。父母都老了,農村人沒養老金,老公靠不住,有工作就二三千隻夠自己花,沒工作還得在家裡養著。結婚一年都偶爾想想心真累。

沒錢沒朋友,在家當免費保姆,廚師和清潔工一條龍。世上無後悔藥,單身也有太多好處了。

17樓:我的堅苦人生

像這樣的情況只能在附近找個零工做,也別指望掙多少錢,而且還得孩子有事立馬就能走的那種,有孩子真的啥也幹不了,我就這樣在家呆了十多年了,有時候心情特煩,可也沒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代對女人要求很高,如果你選擇成為一個職場女性,會有人說:你不顧家庭,是個糟糕的媽媽。如果你選擇成為一個全職媽媽,又有人會覺得:

生兒育女是女人應盡的本分,不算是一個職業。”

臺詞是假的,但痛是真的。中國媽媽,承受的責難太多了!

吃喝拉撒睡,寶寶哪個方面出了問題,外人,甚至是親人,責怪最多的就是媽媽!

要是孩子生病了,那責任就更是媽媽的了。

媽媽的奶不行,所以孩子免疫力差,生病了!

媽媽給孩子添衣服不及時,所以孩子免疫力差,生病了!

媽媽讓孩子到處爬,所以孩子免疫力差,生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帶二個孩子確實辛苦,如果實在需要一份工作,可以在家開個小賣部,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後可以邊幹家務邊掙錢,也不耽誤接孩子,孩子回來也可以看著孩子掙錢。去外面掙錢不可能的。

20樓:媳婦是你

在家附近做點能做的就行哈,只要想做,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事情,

帶好孩子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想同時兼得更不容易

21樓:夢虎更加好

一個女人帶兩個孩子已經是很辛苦了,找工作確實有點困難,想掙點小錢也不容易,最主要是培養孩子,孩子還小還要你好好教育,你不防在家開個小店賣點雜貨,日常生活用品賺點小錢保持家用就好了,這樣孩子你也可以天天看著。錢也掙了,真是一舉二得。

22樓:朱寒初

一個女人帶兩個孩子,孩子都是你一手帶大的,你真了不起。孩子要上學,還要穿衣吃飯這就需要錢,要錢就要打工,拖著兩個孩子怎打工,這確實有點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帶兩個孩子。確實,找工作很困難。找一個手工藝。

和自由的工作。怎麼說呢,在苦在難,女人都捨不得自己的孩子。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

可做生意要有要要本錢吶。要是做生意,孩子上學要接送。也顧及不到孩子的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帶一個老人一起去

2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上網買東西,一學就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出去了,在家好好帶孩子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禁奧義丶 瞬地獄殺陣丶 好運連連丶大錦鯉之殺丶”是什麼意思

28樓:熱心網友

我也想找一個這樣的工作,孩子三歲了,我也在家呆了三年,三年裡整天圍著孩子轉,還要伸手跟男人要錢花,看別人臉色,連朋友也沒有了,真的很想找個工作,有個人說說話。

29樓:你就是萌萌丶

女生是一個很奇怪的物種。很多時候女生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所以你不用想太多。覺得有意向就交往下去唄,沒有意向就也沒關係,當個普通朋友嘛。

可能是你的某個行為讓他覺得你對他有意思,然後他可能有點糾結。女生是一個很奇怪的物種。很多時候女生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所以你不用想太多。

覺得有意向就交往下去唄,沒有意向就也沒關係,當個普通朋友嘛。可能是你的某個行為讓他覺得你對他有意思,然後他可能有點糾結。女生是一個很奇怪的物種。

很多時候女生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所以你不用想太多。覺得有意向就交往下去唄,沒有意向就也沒關係,當個普通朋友嘛。可能是你的某個行為讓他覺得你對他有意思,然後他可能有點糾結。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抽動症如果厲害的話一定要治,不然丟影響他的前程,因為抽動時那個樣子,他會感到自卑,另外患抽動症的孩子會時不時地狂燥,住性,引起特別強的逆反心理,學習注意力不集中,我兒子今年31歲了,本來智力相當好,由於患兒童抽動症,我也帶他跑遍了許多醫院,也沒治好,結果沒治好,影響了前程,到現在性格也怪闢,現在醫療技術不同了,你一定得給他治好。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現在大孩子不在我身邊跟著爺爺奶奶上學,上二年級,小的跟我們上幼兒園,可現在大孩

31樓:by陳惠川

孩子的監護權只能是你們兩個人 她媽媽想要孩子 也要她同意將孩子的監護權辦在自己的名下才可以的 勸你一句 能不離婚 最好不要離婚 當拖油瓶的孩子 看盡人間臉色 真的很可憐的 還不如孤兒呢

32樓:秋天的紅石榴果

幼兒園不是哪都能上嗎

33樓:year廢話

把大孩子接到你那裡去上學不就可以啦!

34樓:啥都不懂的二叔

那就把大的接到自己身邊 學習也不是一兩天就能提高的

那些為了孩子選擇不離婚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35樓:緣盾情感

眼前小貞憔悴的樣子,很難想象跟她在朋友圈裡

刷屏的人是同一個,朋友圈裡的她出入各大夜場,跟數不清的朋友飲酒作樂,徹夜狂歡的興奮與喜悅一點也不像一名剛經歷離婚鉅變的女人。

然而,被酒精麻醉的寂寞感與孤獨感在酒醒之後卻有增無減,忍受不住小貞最終找到緣盾求助,她很想知道,自己由於老公出軌而提出來的離婚是不是錯了?為什麼明明已經對這個男人失望透頂了,但自從離婚之後,自己還是會受到如此強烈的情感折磨。

事實上,現代人離婚雖然不再是稀奇事,甚至可以說是司空見慣的。然而,離婚對於婚姻當中的每一個人所帶來的影響和傷害都是非常大,卻特別容易被他們所忽略,作為離婚女人必須要正視離婚所帶來的一些不良心理影響,下面就列舉四種較為常見的異常心理問題。

一、自卑

傳統觀念將離婚女人都帶上不好的標籤,就算女人是婚姻的受害者,人們也習慣於將婚姻的失敗怪罪女人。因此,女人在離婚之後不得不接受親戚朋友的指指點點,甚至是冷嘲熱諷。無論是再堅強的女人在流言蜚語之下也會自尊心受挫,進而產生自我否認或者自我懷疑,離婚女人的標籤將成為女人無法迴避的心理包袱。

二、孤獨

離婚雖然可以暫時迴避掉婚姻當中的矛盾,但過往建立的家庭人際關係卻面臨崩潰,尤其對於女人來說,很多原有的社交圈子都將失去,女人會因此產生淒涼、孤獨的感覺。據緣盾的心理調查顯示,哪怕是一對夫妻在正式離婚前早已分居,但當真正離婚之後,孤獨、寂寞的情緒依然會在再次困擾女人。

三、失落

雖然多數的離婚行為並非突然行為,而是已有一段漫長、痛苦、煎熬的過程,但真正離婚之後,離婚女人還是會面臨一系列得不到滿足的心理需求,比如家庭成員間的關懷、愛人的柔情等等,因而極易產生失落感。

四、不信任

失敗的婚姻往往對女人會造成更長遠的心理傷害,讓她們在往後的日子無法與男人重新建立信任感,尤其“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的這類負面想法一旦形成,對她們日後跟任何男人交往都會產生心理陰影。

所有的夫妻相處都會產生矛盾和衝突,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共同去應對和解決,所有寄望於離婚來逃避問題的人,只會讓問題永遠伴隨自身,最終還是需要重新面對。

36樓:一隻藍人

並不幸福還非常痛苦,孩子也是。就發生在我最親密的朋友身上。他的父親總是在外面沾花惹草,搞外遇,具體到了什麼程度,我並不知道也不方便了解。

從朋友的口中,我得知他的父母經常為這事爭吵。第一次發現他父親有不檢點的行為時,家裡大鬧了一頓,東西摔了結婚證也撕了。他的父親保證不會有下次了,然而卻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最近的一次發生類似的事時,他母親離家出走了,朋友非常害怕,一直聯絡他的母親,他的母親說“我就這樣一直開車,開到哪兒就在哪兒定居”。在朋友的哭聲中,他的母親平靜地答應回來了。朋友說他開啟家門看到了面無表情的母親就知道一切都完了,這也意味著這段婚姻完全破碎了。

朋友說,他後來再也沒見過他的母親臉上露出過笑容,每天就像機器人一樣,只要他的父親回來,他母親就避開到另外一個房間中。客廳的沙發成了他母親的床。一個好好的家活成了一個合租房一樣,只不過連基本的和諧也沒有。

他的母親也時常對他說“要不是為了你,我早就離婚了,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至少對得起我”。朋友的壓力也因此異常的大。

在我看來,有的時候孩子的承受能力和理解能力被家長忽視了,與其痛苦地活在一段破碎的婚姻中,每天愁眉苦臉,不如早點離婚,重組一個幸福的家庭,對孩子,對自己都是最好的選擇。我見過很多離異家庭的孩子,他們都健康地成長,並沒有孤僻也沒有自閉,和所有正常家庭的小孩一樣。反倒是婚姻破碎卻不離婚的家庭裡的孩子,過得並不開心。

如何面對離家出走的孩子,如何教育離家出走的孩子?

孩子叛逆真的是乙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在我們忙著工作賺錢的時候,孩子的不聽話會讓我們更加勞累,然而面對孩子叛逆,我們最好的辦法是用心來教育,但忙於工作的我們又沒有過多時間來教育,所以只能將孩子送到學校去教育,我建議你可以去思圖看看,我兒子就是在其中改變的,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回答作為父母,對於...

有個女孩為了我拋棄自己的父母,離家出走來找我,我們在一起了十多天,我媽一直不同意我們兩個,昨晚

這個女孩很痴情,對你是一往情深,送回也好,不送也罷,你一定要把她安頓好,才對的起她。 給自己父母打個 報個平安,然後把她送回去,如果真的愛她,就當著他父母的面說明白,也讓她父母感受到你是個可以託付的人。不要害怕,都十多天了,你們雙方的父母早已從最初的氣氛變成天天祈禱了。 蘇厚子 這個女孩子對你太好了...

我和離家出走的孩子請你們幫忙,女人如果離家出走不要孩子怎麼辦

這件事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你管不了的 請你盡快向你所認識的有智慧型同時也很有愛心的大人求助,但注意,不要大範圍的求助,只選擇你所認識的並且了解的人,乙個或二個,請這個人來幫你出主意.尊重你同學的意思,看了她寫的信,似乎很有個性也很有主見,如果她願意出來工作,幫助她自食其力是目前最重要最迫切的事情.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