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離婚了,還有兩個孩子都被我要了下來。我還能找到老婆嗎

時間 2021-05-02 21: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要看你其他方面的條件

如果你心地善良,而且能養活孩子,偶覺得完全能找到老婆

2樓:psv狼

啊....你24啊 就有兩個孩子啊..

這個夠辛苦的了..

你可以找啊..

但是你要注意 給孩子找後媽 你得找對孩子好的啊.. 要不然這個2個孩子可苦了..

3樓:

找到找不到其實是看你的條件和要求,別人可沒法判斷。

4樓:

呵呵,要向前看齊。可能暫時比較困難,我相信只要你肯吃苦,對工作有上進心,總有女人能看到你的有點。要對自己有信心,祝你好運!

5樓:不變加速度

主要看你的經濟能力,還有你的為人。要是2者不具備就很難找到,都具備找老婆很簡單。

6樓:紫夜憂傷

可以啊,愛你的人是會為你照顧好你的一切的,包括你的兩個孩子,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從你把兩個孩子要下來我相信你是個好人,好爸爸、好丈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超生大王,還不明白這些事,有錢就能找到,沒有就趕快賺錢養孩子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自然有,緣分沒了刻意去找也不會有

9樓:卓明字牌

能是能,只不過你以後的負擔就更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兄弟,你真有勇氣,但是勇氣要付出代價的,前提是你必須要很有錢,如果你並不富裕,什麼都別想了,那就好好照顧你的孩子吧,這就是現實,祝你好運!!

我離婚了,已經兩個孩子了,還能找到老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離婚兩年了帶兩個兒子大的十歲小的五歲!後悔離得太遲了!結婚十年我萬多兩萬乙個月錢由她管!

養她父母應該的!憑什麼她弟她姐陀男帶女五六個的生活我全包!做房子借的錢又不還!

說當姐的給是應該的!一氣之下老婆都不要了有這樣老婆做一輩子也是窮光蛋!有孩子就好了幹嘛還要二婚?

有了錢外面什麼女人沒有玩!玩了越南的又玩俄羅斯的!我還是覺得單身好自自由由有的是q

12樓:炸掉火車站

你的兩個孩子是招商銀行還是建設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個人魅力以及經濟能力了

14樓:秭璦

不客氣!祝你早日找到所愛。

15樓:好解脫

有錢,長的高,帥,或者脾氣好對人很好,希望還是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不能呢?耐心一點,慢慢來

17樓:已存續聘好

當然可以,一坑還比一坑深,多的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能,或者找神精病

我離婚有兩個孩子,我以後還要找老婆嗎?找的老婆會不會帶我的孩子好?

19樓:暗沙藏金

不知你的年齡,冒

bai昧的稱呼你

du一聲老弟,實話實說~zhi有些危險!dao世間永珍,但是續弦內後圓滿的少之又少!如容果能有幸遇到具備下列苛刻條件的女士倒是可以考慮~一,無生育機能的,二,男方遭遇不幸的,三,還相信愛情的。

不管遇到哪乙個,都像是得了大獎!如果你還是擔心孩子,那我會佩服你是個真男子!自己辛苦帶孩子吧!

把一切磨難和痛苦都咬牙嚥到肚子裡!等孩子**,相信你就會苦盡甘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愛你的 就結婚

愛你的自然對你孩子好

21樓:蜂蜜牛奶朱古力

除非她生不了孩子,不然絕對不會待你孩子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找的女人心地善良不?愛不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嗎離婚物件。反正找比自己各面方差能有

我和老婆離婚了,現在特別後悔有兩個孩子都在我這邊我還能挽回她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能讓女人下定決心和你離婚的真的是她忍夠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能改的話,你老婆應該會心軟的,不要再讓女人傷心了

女今年27歲,離婚了,生過兩個孩子,現在自己帶孩子,想找個男朋友,好找嗎,請網友幫我評論一下

雅盛法律 可以找到 只要對方接受 按受包容一下就好了 你現在找了嗎?你的要求是什麼 闊海 可以找到的,不要回心 可以 你是 人 會關心人不 女27歲,離婚了,生過兩個孩子,現在帶乙個孩子,找什麼樣的男人呢,一離婚的,二喪偶的,三沒結婚的 找乙個沒有結婚的,這樣負擔不會很大!第一,首先要找對不嫌棄你的...

我離婚了還有兩個孩子在身邊,現在和了沒結婚的男人,大我11歲合適結婚沒

這個要看雙方如何看待這個問題!1男方平時待人如何?對這兩個孩子如何?2你們結婚,為了維繫感情,建議一定要有乙個你們的寶寶。3你們的生活狀態,有沒有經濟方面的壓力.這種事局外人真心不好插嘴。畢竟不清楚你們兩個走過了一段怎樣的歷程。我的建議就是順從內心的召喚,做到不留遺憾。即便是以後迫於其他原因分離那也...

我有孩子,兩個大的12,9歲還有兩個1歲月,月,我想出去上班賺錢,把最小的給婆婆帶

取啥行 也不知道你婆婆心裡怎麼想的,她是不是怕你會跑了?你可以好好的和你婆婆溝通溝通,說家裡沒有經濟 小孩要吃奶粉,大的要讀書,你要讓她放心你不會拋棄這個家 有個早晨 他爸爸怎麼進去了進去多少年,家裡條件不好,老公公婆希望我也出去上班賺錢,可是孩子才一歲三個月,我怕老人帶不好,想自己帶老公乙個 信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