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離婚了,兩個兒子,該不該一人

時間 2021-05-02 21:11:17

1樓:天空鳥翱翔

有兩個兒子離婚了要不要一人乙個,我覺得這個不一定。要不要一人乙個要看小孩子的意願,還有看雙方的意願以及條件。

一、如果雙方都想要孩子,也有能力撫養孩子,我覺得應該一人乙個。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喜歡自己的孩子,都希望離婚後孩子跟著自己過,但是也有一小部分人他們不想要孩子,他們覺得孩子是個負擔是個累贅,而且自己也好吃懶做,自己不出去工作,沒有收入,自己連自己都養不活,更談不上養孩子。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就沒有必要一人乙個。如果孩子跟著那個自己都養不活的人他孩子也會跟著受苦,孩子不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對孩子來說很殘忍。

因此從雙方的條件以及撫養能力看,我覺得如果雙方條件相當,也有能力撫養孩子,應該一人乙個,如果一方很窮而且他自己也很懶惰,沒有能力撫養孩子,我覺得孩子就不應該給很窮的那一方,就不應該一人乙個。

二、看孩子的願意,孩子願意跟著一方,我覺得應該一人乙個。離婚的時候孩子要不要一人乙個,我覺得這個也要尊重孩子的看法。並不是商品你們想分給誰就分給誰,孩子也有自己的主見,離婚的時候先問問孩子,看孩子願意跟著誰。

如果孩子自願分開跟著你們其中的一方,我覺得可以一人乙個,但是如果孩子死活也不願意跟著某一方,應該作為父母的應該尊重孩子的意願。否則強行讓孩子跟著另一方生活會毀了孩子,會讓孩子變得悶悶不樂,況且兩個孩子分開生活也對孩子不好。

2樓:是醜梨

我覺得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一人乙個。因為現在很多人離婚之後,都在努力的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只有乙個孩子的話,夫妻兩個人肯定會產生各種問題,兩個兒子的話剛好一人乙個,不會因為孩子的問題產生糾紛。

3樓:小小強

最好不要一人乙個吧,因為這樣會讓兩個孩子產生隔閡,不利於兄弟之間感情的交流和維繫。

4樓:強哥遊戲辣評

個人認為不應該一人乙個,如果兩個孩子從小就分開,長大之後他們兩個人也不會親的,所以兩個孩子應該在一起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人乙個,因為這樣會讓孩子變得比較生疏,也會讓他們受到很大的傷害。

6樓:不會飛的肥豬

該,一雙方互相可以分擔壓力,二是雙方身邊也好有乙個陪伴。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如果兩個孩子感情非常好的話,是不應該把他們分開的,實在不行就可以一人乙個

8樓:e時光再燃

我也覺得應該乙個人乙個兒子。這樣才能夠公平對待,但是一般法院都會讓孩子自己選擇。

9樓:肉多

我認為應該一人乙個兒子,這樣對兩個人來說都比較公平,如果乙個人照顧兩個孩子的話,負擔也會非常重的。

離過婚的男人心理?他離婚了,兩個兒子,經濟條件還不錯吧。26歲,現在剛認識,也對我很好,請問他的心

你要同他結婚最大的問題是孩子的心理陰影如何克服你問過他嗎? 是不是想和你玩玩,你自己也可以判斷出來,如果你連對方是認真跟你交往,還是沒有打算戀愛下去都判斷不出來,那麼,你為什麼要繼續下去呢?是不是說明你對感情非常盲目呢?感情這種事,首先就要自己用心感受,如果對方並沒有什麼不當行為,說明有跟你繼續下去...

有孩子了想離婚有兩個兒子女兒大的十七老二十五女兒八歲怎麼寫離婚協

正商觀察者 所謂的離婚協議書,是指即將解除婚姻關係的夫妻雙方所簽署的 關於財產分割 子女監護與探視 配偶贍養費以及子女撫養費等的書面協議。離婚協議書必須為書面形式,由夫妻雙方當事人簽字,並經法庭或婚姻登記管理部門認可,才具有法定效力。離婚協議書的書寫,沒有固定的標準和模式,但是應包含以下內容 一 登...

有嫁給兩個兒子的家庭關係怎麼處,嫁給兩個兒子的家庭好嗎

如果你家過去他們兩個是兩兄弟的話,以後一直住在一起,可能會有一些矛盾。建議最好大家都是分開來住,這樣子偶爾回去一下就沒那麼容易,會出現矛盾。最好的辦法我覺得就是在外面買房或者是租房子住,然後兩個人過兩個人的世界還可以生乙個小孩,大家一起帶小孩會比較幸福一些。千萬不要和那些小叔子或者是大伯他們一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