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了兩個女兒了,很想要個兒子,有什麼可靠的方法嗎?急

時間 2021-05-04 11:5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還要有幾個條件:

一、男女的身體要健康,有沒有生理上和內分泌上的問題(你們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二、要注意掌握**的時間,一般要在月經乾淨後6-14天的排卵期(可以測量女的體溫最高的1-2天就是排卵的日子),容易受孕;

三、要掌握技巧,一定要讓對方達到高潮;

四、採取一定的措施,交後要盡量讓精子在她裡面留的時間長些;說到調理那麼順便說一下,你們準備懷孕的這個月的經期前,到中藥房買「紅花」熬湯喝,這樣可以讓她活血驅淤,使卵子發育良好;同時你應該在排卵期到來之前夫妻不要「**」養精蓄銳,到時候集中力量,好好掌握,祝你們早日做父母!要想男孩子: 1、要盡量不吃或者少吃酸性的食品;2、用鹽水清洗你的**,目的是中和酸性;3、選擇你老公體質較弱(如患感冒剛痊癒)的時候,進行受孕;我的幾個朋友按這個方法試了,都達到目的了。

2樓:操刀手

我家頭胎是閨女,二胎是兒子。個人經驗,冬天生的容易是閨女,春天三月份左右生的容易是兒子!一切都是緣分天注定,不要刻意的強求!

3樓:董太漂亮

其實如果說你已經生了兩個女兒了,還想要乙個兒子,這可靠的方法並沒有,因為有些人他的體質就是生女兒會比較多,有些人的體質呢,生兒子比較多,一般來說,鹼性體質的人會比較容易生女兒,酸性體質的人比較容易生兒子,另外乙個就是跟你的男人有關係,如果你使用的這個男人,每一次都在頂峰的時候,完成播種任務,那麼這個生兒子的可能性也是比較大的,那如果說他每一次都不能夠在頂峰完成播種,那麼生女兒的可能性就更大了,所以綜合起來,生女兒和生兒子各佔50%,並沒有什麼概率和可靠的方法,所以你還是轉變一下自己的思想和態度,積極的面對,這件事情讓自己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多的壓力

4樓:劉小妹

做試管嬰兒是可能 選擇男女的,但是吃苦啊。何必呢,現在社會發展快,養兩個無論是在城裡,還是縣里都不會輕鬆 的。你再加乙個,你以後得多大壓力啊。你丈夫再有個什麼情況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酸男辣女,多吃酸性的實物,另外經常用酸性的液體沖洗**,人工干預生男生女在我國是禁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試管嬰兒才能保證嬰兒性別

7樓:a君子梅蘭竹菊

雖然生男生女,男性起主要作用,但是也和女性體質酸鹼度有關係。

8樓:老翁

生兒生女天注定。如果說有方法那是假的。

9樓:

說實話,可能是你老公的y染色體精子活力問題。試管嬰兒費用太高,你不一定能夠承受,而且是傷害身體的。

10樓:百小度

將來招女婿上門,然後把女婿當你的兒子一樣對待也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抱養乙個,或者人工授精,這兩種方法是最科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試管可以要男孩的。不過國內沒有。在厄瓜多尔有費用2萬美元

13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試管嬰兒選性別。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

14樓:

三代試管嬰兒的pgd技術可以做染色體的篩查,如果做三代試管的話是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年齡多大了,可以考慮三代試管,這個是技術是可以測試性別再移植的,比較靠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找老中醫調理,他們會有方法幫你如願以償的,提前祝福你了。

17樓:代筆閒墨

女兒不好嗎?如果願意生,自己可以想到辦法,看自己了。多謝。

18樓:魏培元醫生

這個恐怕是命裡注定的,有的人不信命。到處找偏方。可能事與願違。

19樓:

有點重男輕女的思想,我就喜歡女兒

20樓:哈哈哈哈

樓主不要相信任何歪門邪道 這完全看基因和姻緣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注定。想那麼多幹嘛?非得要兒子。想不懂。

我有兩個女兒,我想生個兒子,可是老公不想要了,可是我想要,我該怎麼辦?兩個女兒也不怎麼同意。

22樓:bz文化衫定做

一方面從女兒的生活中尋找快樂!另一方面看看如今大多孤寡老人都是因為兒子不在身邊。再者兒媳婦兒跟婆婆其實有很多隔閡要處理的。但是你看看家裡有閨女的老人卻是截然相反。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不會還有傳宗接代的老觀念吧

24樓:片刻停留

在生就超生,兩個女兒已經很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角度講,生三孩是違反計生政策的。

從性別角度講,當今社會和以後,養育女孩就是「招商銀行」,是福氣。

從經濟角度講,如果經濟條件不好,最好不要生養這麼多孩子,尤其是生男孩,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經濟負擔,會影響家裡的生活質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人想要 你想造反啊 人家男方都不想要兒子 你積極啥

27樓:表情管

少數服從多數,高齡產婦有危險,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比兒子好~為啥還想要兒子

我生了幾胎都是女兒,很想要個兒子,可以去做人工受精嗎?

29樓:昆明愛維試管

人工受精是不可以選擇胎兒性別的。胎兒性別的決定因素主要是看受精卵中男方的精子攜帶的是x染色體,還是y染色。攜帶x染色體的精子與卵子結合形成的受精卵所產生的嬰兒是女孩,而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與卵子結合形成的受精卵所產生的嬰兒是男孩,而人工受精是將男方精子在體外優化處理後,在女方排卵期注入女方宮腔內,與人自然受孕是一樣的,不受醫學控制。

所以人工受精是選擇不了胎兒性別的。

30樓:

俄羅斯最新的第三代試管嬰兒可以進行胚胎性別鑑定,可以合法的選擇胎兒性別,很多人就是看上這個就赴俄做試管。

俄羅斯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是取出精卵進行授精後,通過檢測染色體來達到性別篩查。在試管嬰兒進行移植前,俄羅斯試管嬰兒醫生會對植入的胚胎進行性別鑑定,根據夫妻雙方的要求選擇女胚胎或者是男胚胎移植進女性子宮內,然後在子宮中孕育成為孩子。

俄羅斯實驗室的醫生會監測受精卵的染色體,男性的胚胎染色體為肆陸xy,女性的為肆陸xx。在確定染色體正常情況後,再進一步用pgd進行隱性遺傳基因病的篩查,保證了胚胎的的健康,這樣植入女性子宮內的將會是健康的孩子,讓患者沒有後顧之憂。做試管嬰兒還想選擇性別的,俄羅斯就是你的首選,不要錯過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受精一般是作為不能自然受孕的一種技術上的補救手段,它的成功率也不怎麼高。關鍵一點的是,人工受精不能達到你所期望的,它不能決定生男還是生女,那是染色體的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我建議你別做,因為男人會誤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大姐我想問你生不生兒子有那麼重要嗎?你知道現在男孩比女孩多很多你知道嗎?都不想要女孩,都想生兒子,等到這個世界上都只剩下男人了,才知道什麼是悲哀

我老婆生了個女兒生病去世了,過繼別人今年18歲!我再婚

法律上年滿18週歲就不需要支付撫養費了,但是自己的子女,如果沒有生活自理能力,自己心裡也過意不去。孩子長大了,如果可以照顧自己了的話,你給他也不會要 了。如果你現在的個人能力允許的話,那就按照原來的方式給吧!我是不到年齡接的婚 13年一月有個女兒!16年還要交撫養費嗎? 纛颰靨璺 你不到年齡接的婚 ...

我現在很迷茫,我身邊有兩個男人,是和我相戀了四年的男友,是熱烈追求我的細心的男人。和我相戀

劉欣榮 一個是已經擁有你的男人,一個是還沒有擁有你的男人。現在社會很奇怪,結婚前,男人對女人特別很好,結婚之後,卻平淡了,甚至忘記了疼愛女人。男多女少造成的吧。結婚了,有家約束,有孩子牽絆,男人自然放心啦。有些男人,外冷心熱,有些男人,外熱心冷。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演戲的成分太多太多,真心還是另有目...

同學媽媽改嫁給我,幫我生了兩個孩子了,孩子叫同學什麼呢

現象啊 如果以你為主人公 即你帶你孩子出去時 那孩子管你的同學應該叫叔叔 因為你和你同學屬於一個輩分 如果以你的妻子為主人公,你孩子管你的同學應該叫哥哥 因為你妻子和你同學是母子關係 叔叔 父親的弟弟,意同 叔父 稱呼跟父親輩分相同而年紀較小的男子 哥哥本來指同父母 或只同父,只同母 或同族同輩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