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去世了,有兩個女兒子,婆婆只讓兒子扶養,另外兩個女不拿錢,連公公去世都不拿多少錢,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2:02:28

1樓: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沒有怎麼辦,因為他們認為,養兒為防老,小姑不願拿就不拿唄,你們養父母,父母的房產也給你們啊!他們一般不會把遺產給女兒的,正常都這樣,所以,你就不要指望他們花錢了,至少在我們這兒是這樣!

2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養兒防老,家裡的東西也是留給兒子的嘛,何況沒病沒災的,養老人也花不了多少錢,身體好還能幫你看孩子。農村兒子養父母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3樓:

不知道這個兒子是不是有效,如果有效的那種,真的也沒有辦法。不是愚孝的話,那兒子可以和婆婆之間來商量,他連這個事情。這個婆婆也不太講道理。

如果他留下的錢比較多,自己有退休金,讓兒子來撫養,自己還可以,如果。兒子條件也不好,自己又沒有退休金,還讓兒子來撫養,太過分了。

4樓:紅山北部

你的公公去世,他的兩個女兒也不拿起錢,婆婆還讓你們贍養,看來是非常不合理的。或許是你的公婆把全部家產都給了你們,或許是你公婆和他的兒女有過約定。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法律主張所有兒女都有共同贍養的義務。

5樓:北風吹

沒有什麼好辦法。你們是兒子如果條件還可以的話,就來承擔贍養老人的義務吧,子女之間盡量就別攀比了,誰有能力就誰多做一點,老人選擇和兒子過必定有她的安排。

6樓:隋瑛

這個不拿錢就不拿錢吧,雖然法律上規定女兒也有贍養老人的義務,但這個還是要靠自覺的。畢竟公婆的土地房產什麼的都留給你們了,贍養婆婆也是應該的,再說了,你也不可能為了這個事情去和那兩個姑子打官司吧,這樣的話,就連親情都沒有了。即便是法律判他們拿錢,也拿不了多少,一點基本的生活費。

再說現在中國普遍的都是這樣的,女兒嫁出去了,就沒有多少贍養的義務了,因為他們也有他們的公婆要贍養,所以還是不要太計較了,婆婆只要是不生病,也不會要太多錢的。

7樓:邊竹

民間好多地方都是這樣的風俗習慣。女兒也不來分娘家的遺產的。

8樓:咩咩咩羊

很多都這樣啊,你可以讓婆婆去要,或起訴讓他們出錢或出力

我公公去世了,婆婆跟 我們一起住,我覺得很不舒服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完全取決於你的枕邊人——老公。老公是你與婆婆之間的磨合劑。但不要讓你老公變成「雙面膠」。呵呵,把你老公哄好了不就行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老公好好談談,要不給你婆婆在老人公寓買套房子,然她搬過去住,

11樓:rabit薇兒

我還沒結過婚,但是我母親之前的生活也是這樣水深火熱。從我的角度來說,我給

專的只是建議,僅供參考。屬

女人沒有權,你在這個家等於下等人。你的權在於你丈夫有多愛你,老婆和媽媽是不能相提並論的,這樣做兒子或者做老公,兩頭不是人。你表面上得多疼你老公,讓你老公愛你愛到離不開,做什麼都離不開,還有,得讓你老公感覺你是多麼善解人意的人,當然,找準時機,做給他看。

家不是只有愛就能建立的,這個您知道的,適當的手段,只要不是惡意的也是可取的。第二,你不要說你婆婆,要做給她看,用行動告訴她「老太太,你不行!」(當然,可以適當跟你丈夫說說這個計畫,當然,基於你丈夫是哪種人,要不要說也量人而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 婆媳都是這樣 我也好煩

我公公非的叫我生個兒子已經生二個女孩了,公公婆婆又沒能力掙不到錢,婆婆又有?

13樓:蘇寧電囂

嗯,家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感覺是。這都是命。你陰德夠。就有多少子孫護住你的德。所以。不是說想生兒子就有兒子的。

14樓:開心答題了

家庭當中關於生小孩兒的事情,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千萬不要。沒有能力還非要多生幾個孩子,這樣只能給家庭和孩子帶來不幸福。

15樓:獵隼

生不生兒子,

是你倆口子的事!

公公婆婆說了不算!

生與不生,你們自己定了就行!

16樓:會飛的羊公主

順其自然唄!生孩子,尤其是生什麼性別的,都不是你想什麼就是什麼。

17樓:

男女平等,非得要孫子幹啥,而且你有錢也行還沒錢養那還生啥啊。

18樓:夏日青綠

問題是你怎麼能保證第三胎是男孩呢?生男生女是男方染色體決定的,總不能是女孩就打掉吧。再說了,你們家要是經濟條件很好,又有人幫你帶孩子,你可以儘管生,否則,你要考慮考慮了,生了還得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自主權在你手裡

19樓:千小千年

親,為了自已和女兒的幸福,不應該聽公婆的話,他們思想傳統,守舊會害了你和女兒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用心把女兒們培養成才才是你追逐的人生目標。你可以把這些道理講給老公,讓你老公去做老人的思想工作,這樣子好一點,必競家庭和睦很重要的

20樓:典之桃

生不生這你自己決定啊

公公去世,婆婆嫁人,得了病,再婚的老公不付醫療費,讓他的3個字女和我婆婆的3個?

21樓:簡拙

如果說是

bai過了17年的話du

,雙方當初都是二婚zhi,對於生病和養老dao問題應該是內有個比較長遠的協定吧。容一般來說,父母生病,二婚父母各自有子女的話,是由各自的子女來照顧的,醫療費用,有醫保的話,就用醫保,下剩餘的部分,子女平攤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的人就是渣男,這麼奇葩,奇怪的事情,你都遇到了

23樓:不死鳳凰座

這個就是乙個關於老人的贍養問題。

在這點上,幾乎所有有關係的親人都應回該是有贍養義答務的。

包括子女、老公(現任)、再婚後的子女(包括非親生)等等。

其中,老公和子女應該承擔主要義務。老人生病,都應該出錢出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去世,婆婆嫁人得了病,再婚老公不付醫療費,讓子女們付也應該

。婆專婆嫁人也是為了有個說話人和屬知冷知熱的人,畢竟子女們都不在身邊,才會走改嫁這條路的,婆婆和現在的老公也生活了十七年了,他們倆個人己經沒有能力支付醫療費了,做為子女應該支付醫療費,畢竟他們生你們養你們了,你婆婆的老公也不是讓你們全出這個錢,他的子女們也是要出錢的,不難看出你婆婆現在的老公有多疼你婆婆。為了你的老公在中間不為難,你們雙方子女六人也分攤不了多少錢,每個人也頂多一兩千塊錢。

在說你婆婆找個伴,生活起居上你們也省了不少心。最起碼你們不用操心了。

25樓:晨曦_聽雪

其實婆婆生病了,不管是子女還是她的再婚老公都是有責任的,千萬不要相互推卸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的子女們有贍養你婆婆的義務,其中就包含給老人看病。至於你婆婆後嫁的老公沒錢或有錢不給你婆婆看病,也是不對的,他良心上也過不去,人在做,天在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有互相扶持的義務,親生子女和撫養過的繼子女有贍養義務。你婆婆生病的醫療費,她的再婚丈夫、子女、繼子女應該負責!

婆婆病了,住院了,可是婆婆有兩個兒子,婆婆和公公都還在小兒子家住沒有分家,可是大兒子不拿錢給婆婆看

28樓:

現交幹部調解,不行找司法所調解,再不行找法院起訴。最好是調解,能不起訴就不起訴,畢竟是一家人嗎。

我自己帶兩個孩子女兒兩歲半兒子才半歲婆婆都不怎麼幫我我跟老公一抱怨就要吵架有什麼事他都是向著婆婆我

如果給你選擇,5險一金每月1000多快錢把你呆醫院上班,但是這裡有一個 長小肚雞腸,經常欺負你,導致每天不開心,總是哭。還有一個選擇把你在藥店上班,每天就掛水,沒有夜班,沒有人說你。也是1000多塊錢,但是不給你教保險。我想知道你們怎麼選擇。還有我就是想知道保險有什麼用? 60農夫老將 老人不管隔代...

我生了兩個女兒了,很想要個兒子,有什麼可靠的方法嗎?急

懷孕還要有幾個條件 一 男女的身體要健康,有沒有生理上和內分泌上的問題 你們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二 要注意掌握 的時間,一般要在月經乾淨後6 14天的排卵期 可以測量女的體溫最高的1 2天就是排卵的日子 容易受孕 三 要掌握技巧,一定要讓對方達到高潮 四 採取一定的措施,交後要盡量讓精子在她裡面留的...

如果已經有了兩個女兒但是沒有兒子,你會生三胎嗎

藍天白雲峰迴路轉 我已經有兩個女兒,我和老公非常愛她們,但是又意外懷上了發現的時候已經有胎心,發育很好,不捨得打掉,不知道男女,下個月就要生了,希望我們一切平安!我覺得只要經濟條件允許,愛孩子給孩子好的成長 教育環境,剩幾個都是自己的事! tao百合惠子 嘴上說男女都一樣,生了兩個女兒的,難道二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