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女兒,我跟她們各自一隻戶口本可以嗎

時間 2021-06-19 03:51:28

1樓:

於戶籍問題各戶籍政策同

建議直接諮詢派所戶籍

管理工作員 給詳細解說

我和女兒的戶口在孃家的戶口本上,可以分開嗎?

我可以和家人分開用兩個戶口本嗎

2樓:南霸天

如果符合下面的分戶條件,你和自己的家人就可以進行分戶。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五條、第十七條和公安部三局關於執行戶口登記條例的初步意見第九條的規定,公民分戶應按如下規定辦理:

分戶的條件是實際住房有兩個以上自然間,且單獨生活。單元樓房的分戶僅限於離婚分戶,筒子樓的分戶按平房分戶辦理。自建房等違章建築不予分戶。

(1)一家同居一處,因結婚單獨居住,不在一起生活的;

(2)經法院判決或調解的離婚當事人有房屋居住權,且確實在此居住的;

(3)經法院判決或調解的房產糾紛當事人有房屋居住權,且確實在此居住的;

(4)已辦理了私房析產、贈予以及繼承手續的;

(5)已在房屋管理部門辦理了房契分戶手續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五條、第十七條和公安部三局關於執行戶口登記條例的初步意見第九條的規定,公民分戶應按如下規定辦理:

分戶程式:

公房分戶。當事人持分戶的書面申請、結婚證、房屋租賃契約以及房屋承租人同意分戶的文字材料等證件證明,到現戶口登記地派出所申請,經外勤民警調查核實派出所所長批准後,給於辦理分戶手續。

3樓:

如果不是遷移,通常不可以分戶.要是常用,可叫當地派出所出一份戶籍證明也管用.

4樓:南漂流浪漢

如果不是遷移,一般情況是不允許分戶的.要是常用,可叫當地派出所出一份戶籍證明也管用. 要是你已婚,向當地派出所提出申請另立一戶也可以.

5樓:s豌豆

自己住在外面,應該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可以,沒有就不行

我有兩個女兒,現在一家4口在一本戶口本上。可以遷出兩個人的戶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很麻煩的,具體的辦理還得到你們當地的公安局去問一下。或者是社群問一下。

一個家庭可以有兩個戶口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個家庭有兩套房子是可以有兩個戶口本的,但不是雙戶口.

帶上房產證到地方派出所辦理遷出和遷入就可以了.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祝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像我爸爸和我爺爺同住一間屋子、而戶口本卻是分開、

姐妹兩個在一個戶口本上,妹妹想把自己和女兒的戶口分出來,應該怎麼寫?

10樓:海警

分戶需要有條件:

1、自己有新的住房(出具房產證或房屋租賃證);

2、戶主同意分戶;

3、派出所戶籍科稽核同意分戶。

11樓:濤一一一哥

直接是戶口管理處諮詢辦理就可以了

我老公是離過婚的、有兩個女兒、當時判他們一人一個、戶口本也分開了、後來我們生了個兒子、這屬於超生嗎

12樓:水月風情

如果按照程式辦理了二胎準生證就可以

如果沒辦理,就是不行的

按照計劃生育的政策,應該是不行的

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在父親戶口本小女兒在母親戶口本請問能否將大女兒轉到母親?

13樓:王小娟

可以的,你是她母親,沒有理由不讓轉到你的戶口,只要是你老公同意,一切都不是問題。

14樓:不月靈

我們這裡是可以的但是手續麻煩

我喜歡上學妹,認識她兩個星期了,只跟她玩過兩次資訊,她對我的話不多也不少 我該怎樣暗示她,我喜歡她

沈湧濤 對她說你長得很像我下乙個女朋友 何必暗示?表達都不會還玩什麼暗示? 我恨我痴心 是爺們兒就直接說,臉皮薄那還怎麼追人家啊 不過可以先跟她多處處再說,我認為現在還不成熟 無奈地遺憾著 兩個禮拜而已我,快了些,現在暗示一定嚇到她,還是遲些來這裡問啦。 哥們,這事不能太快了。要適時而來,一是看那女...

有兩個男人都對我很好,兩個都有各自的優點,也不能去對比,可兩個都不想去傷害,該怎麼辦呀!求高人指點

儲承業 其實吧,現在男人的態度都是玩完膩了走了。 嗯 你可以試著讓他們傷害 手機使用者 你有兩個心誰給意見都是多餘!靠感覺i靚女 慎襡慎言 那就給他們乙個競爭的機會,看誰走到最終點誰就是贏得美人歸的勝利者,因為總有乙個會提前退出的。 手機使用者 你選乙個年幾大點才是真心愛你 關於另乙個你就認他做哥 ...

我有一隻兩個多月大的小狗很可愛請問大家怎麼搭建狗窩才

討厭冷冷的人 狗窩的話看你了,可以用個紙板,裡面放點你不好的衣服,或者上網去買了狗窩,我家的就是上網買的,不知道你家的狗是寵物狗還是土狗,寵物狗的話就比較費心,要是土狗的話就比較好養,家養兩個月拉布拉多用狗籠還是狗窩好? 佰芙 品牌 建議8個月前用狗籠子,以後長大可以使用狗窩。主要原因有 因為狗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