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愛你的男人說累了,分手了,還有挽留的機會嗎

時間 2021-06-19 03:50:28

1樓:愛情演員

愛情這個東西,從來都是一個百轉千回的事情

沒有哪一對情侶,一路的順風順水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是可以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花結果的

何況男生對女生,本質上就有著親近感,盡力挽留吧

祝所有愛人,都能眷屬

2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男女朋友在交往的時候,大家感到對方對自己是非常愛他,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感覺到有的時候以前很愛自己的男朋友,突然說自己很累了,不希望一起了,想分手,這也是從它的心理當中出發所說出來的話,因為他要是沒有一定的自己感覺不能在一起的想法,他是不會說出來的,這種想法有可能在他的心中很長時間了,但是他表面沒有呈現出來,所以你認為他很愛你,有可能他早就不愛你了,你沒有感覺到而已,當他說和你分手的那一刻,已經在他的內心當中說所產生的有可能是很長時間了,所以你沒有看到的情況下,你感覺他得聽提出的分手對你感覺是一個非常的突然,所以你想挽留他,這是沒有必要的,他既然已經選擇說和你分手了,它也是經過廚師深思熟慮之後才給你提出的,他也不是說非常衝動的,說了一句,所以你應該放手,讓對方和你都去尋找自己的愛情

3樓:一直很低調好嗎

沒有了!愛了很久很久!肯定是高累了!

4樓:胡澤帥

愛就挽留啊!多多提高自己,讓他發現你的好!你的優秀之處

5樓:虎年的淚鄔

有啊,他既然那麼愛你,肯定有機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儘量挽留,說出你的不對

一個男人之前一直表示很愛你,等你說分手了,他毫不猶豫又開始了新的戀愛,這算什麼?

7樓:巫日斐冠

因為你是他的痛,也許新的戀愛會讓他走出你給的痛,我和他一樣,這樣做並不是不愛她

8樓:欽明達罕彩

女生在乎的是感情,男生在乎的是感覺,只要感覺對了,很容易產生一段新戀情,這是我們必須得學著接受的,希望你能看開,不要去想這些沒用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分手之後,他毫不猶豫又開始新的戀愛,說明他當初說愛你就只是說說而已,純粹的說的好聽,他內心深處並不是這麼想的。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提出分手,說對你沒有感覺了,不愛了,說他早在幾個月前就想找機會當面跟你說了,只是一直

10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說,男bai人說不愛du就是真的不愛了,女zhi孩子不要作踐dao自己,放下尊嚴去找專他!即便屬前方遇到的都沒有這個好,終究他的心不再你這裡了,他事實就是對你沒有感覺了,你苦苦哀求,只會讓他更反感!現在該難過的是他,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我跟你一樣,正在經歷你的痛,學會獨自承受吧!相信時間會帶走一切的!相信有一天你回頭看看,會由衷的感謝他當初的放棄,自己才會遇見下一站的美好!

不合適的就放他走吧!親愛的!

11樓:我愛打折

不愛就不愛了 強求的愛情最終都是悲劇的 人生短暫 人要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只要自己快樂幸福就好 這個社會誰離開誰都能活 別讓別人看不起自己 要堅強

12樓:吃多了會懷孕也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抄為何不給他一個瀟灑的背影,說不定這樣他才會反省。什麼自己很好很乖但是就是不喜歡都是p話,因為他沒有說出分手的真正原因。誰能說不愛就不愛。

就算自己再痛,也瀟灑一回,因為再挽留也是無力,給他一個意料之外的態度,讓他對你又崇敬起來。就算分了,也分得有自尊,而且很有可能複合,

13樓:需求得到

和我的情況

來一樣,他說我很乖對他太自好,他還是不喜歡我,你要知道以後會有更好的人。我求他他也說要分手,如果他那麼迫切,你就讓他走吧。以後自己好好愛自己,好好活出自己,要讓他知道離開你是損失。

我相信你和他在一起也很累,一直怕他生氣,所以還是分手吧,不要再聯絡那種。讓他知道你是很乖的女孩但是以前是隻對他一個人乖的,現在你也是很強勢的,很有自尊的。

14樓:張沙星辰

男孩離開女孩是有原因的,能不能走到一起很難說。如果真的沒有愛了,我建議女孩還是整理一下思緒,把對男孩的愛封存起來,自己好好生活,畢竟愛情不是全部,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了 一方付出是很累的 而且也不會幸福。那就好聚好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啊 這種男人吧要來幹什麼 其實你用不著那樣以前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想法沒有了她我該怎麼活啊現在想明白了沒有了她天還是那個天 地還是那個地有什麼不一樣 送你一句話世上女人千千萬

只要喜歡天天換

17樓:懶兔兔

果斷放棄 在一段戀愛中,天平總是一端高一端低 很明顯他不愛你 如果你去找他 也許會和好 可是這段感情會保持多久 不久後還是會分手 我男朋友就是 求我分手 我每次都求他和好 最後還不是又要和我分手 我知道你的心情 還想和好 你越這樣 他越逃 孩子 握不住的沙就揚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既然說不愛了,那就真的不愛了!很殘忍是不是。沒辦法的事情。

19樓:尾戒的耀眼

男人不是生活的全部,女人應該學會ibu依靠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經歷過一樣的感覺就相同吧 其實我說自己走出來了 我想沒有 ,可能有了旁邊的追求者讓我少點想起以前的事也讓我的心可以靜下來去平復這一段受傷的感情

21樓:洪傾顏

簡直說到我心裡去了,此時的我,跟上面的情況一模一樣

22樓:老家門前的柳樹

就算有可能,也不要了,女人要懂得自立,沒個男人會死嗎?

如果一個男人他愛你,只是不想拖累你,想讓你離開他,他會說他其實他不愛你,一直都是騙你的,他現在不想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放手,真的愛你,愛不是索取與佔有,是能讓愛人感到幸福,

24樓:然與眾不同

你要把握好這樣的男人

25樓:張國正

這樣的人現在很少!所以你要深入可靠的瞭解他對你說話的真實性!

26樓:一切隨緣

為什麼說拖累呢?什麼叫拖累?

男朋友聽說我要分手後,只問了為什麼卻不挽留是不是代表他一直就不是真的愛我? 10

27樓:在禹王宮彈鋼琴的林雕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男友生氣地對我說分手吧 我知道他不情願 可是因為我知道不喜歡他 所以我說 尊重你的選擇 。異地戀 是很大的考驗,他這樣回答你 要不就是分開久了 不喜歡了。

要不就是真的想先弄好事業。但聽你這麼說,我感覺他喜歡你是一時時。我給你的建議是,首先,少生氣 男生不會喜歡女生經常生氣。

再相處一段時間,實在不行 我不建議 這樣下去。

當一個很愛你的男人,因為你們之間的矛盾。你跟他分手了。他一直對你不離不棄,等著你回頭,可始終沒回頭

28樓:天蠍座的凌羽

可能會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畢竟有個人再等過她

在慣著她

但是 這畢竟不是感情的昇華

而是一種煎熬

男人越早放手

雙方越早解脫

否則都會受到傷害的

29樓:天蠍特

該回頭的時候不要死撐,有時候機會可能錯過了就再也不出現了。

30樓:情義無價

後悔,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你失去太可惜了,也說明你沒那福氣擁有他

31樓:額呵呵

不知道,我不是女的。不過要是我,就不會再回頭了去對她不離不棄的

32樓:兜兜

有些會擔心,有些會說總算拜託了這個纏人精!

33樓:任建彩

覺得他累了,不想等下去了。因為曾經也有這麼一個男生這樣對我。我們都是過去了。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事離開。或許是離開傷心地想忘記你。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因為聊天話不投機和你總是提分手說明了什麼?是不是不愛的表現?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溝通不到位,令男方很累,所以他總是想分手!也說明你們不僅話不投機,而且感情也不深,他這樣不珍惜你的感情也說明他根本不夠愛你!如果真的相愛的話,他不會提分手!

他會找方法和你溝通然後好好相處的!願你早日瞭解清楚對方的心思幸福地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要死皮爛臉的纏著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樣你會很累,也不會幸福,如果戀愛無所謂,誰沒有年輕過,衝動過,給自己一個放飛自我的機會也可以,但是結婚千萬不要找這樣的男人,那樣你就等著痛苦一輩子吧,找個愛你的結婚,祝你幸福

36樓:科特琳娜**座

說明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語音,時間長了,你們之間會出現很大的裂痕,一方主動累了,另一方就會感受到很累,既然經常提出分手,只能說這個男人不愛你,你只是他現在的伴侶而已,當他遇到另外一個人,一樣會放棄的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他這就是不愛你,心裡沒有你,其實呢,就是分手的意思,既然在這裡提問了,就說明你有這種懷疑,一個男人,無論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跟你提分手,究其根本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嗯,有的時候呢,他可能會說他配不上,你覺得你條件太好了,想和你分手還有一種呢,就像你男朋友這個型別,他把責任的主要推在女方的身上,然後跟你說分手,無論是哪一種分手方式,無論是讓你好受的分手還是不好受的分手,他就是想分手,所以呢,趁現在趕緊和他分手,然後找一個更好的更疼自己的人。世上好男人多的事,你會找到對自己好的人的,

38樓:漢蘭達漢哥

其實呢,就是分手的意思,既然在這裡提問了,就說明你有這種懷疑,一個男人,無論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跟你提分手,究其根本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嗯,有的時候呢,他可能會說他配不上,你覺得你條件太好了,想和你分手還有一種呢,就像你男朋友這個型別,他把責任的主要推在女方的身上,然後跟你說分手,無論是哪一種分手方式,無論是讓你好受的分手還是不好受的分手,他就是想分手,所以呢,趁現在趕緊和他分手,然後找一個更好的更疼自己的人。

39樓:盧

總是話不投機,說明你們在一起並不合拍。

總是提分手,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人,又哪來真愛呢?

如果你描述屬實,就說明這段關係還是結束為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男人沒有真正的愛你,對感情不負責任,這樣的男人大男子主義,以自我為中心,聽不得別人的意見。遠離吧,找珍惜自己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你說什麼他都喜歡聽,只有不愛,才會講什麼興趣啊愛好啊三觀之類的合不合,如果是愛情,那你就是他的真理,還哪有話不投機半句多,提分手之類的這回事!所以他順分手就分手吧,姿態放高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女孩子愛耍小脾氣,把分

手掛在嘴邊,男的也有這種人?不管什麼原因,總把分手掛在嘴邊總是不好的而且你們兩個聊天總是話不投機嗎?沒有共同語言的,還是分了的好,而且一個男人老說分手的話,肯定是不愛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愛你。一個愛你的男人就算和你聊天話不投機也不會總說分手的啊,他可以當下生氣了不理你,也不應該說分手這麼傷人的話吧,要是愛你,你說什麼他都說對,也不會跟你計較什麼,不愛你的男人才把分手掛在嘴邊,我覺得你不要慣他這毛病,他說分手就分手吧,治治他這大男子主義。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因為聊天話不投機和你總是提分手說明你們沒有共同語言,說不到一塊而在一起生活是比較辛苦的,也可以說愛的基礎太薄弱了,可能你們瞭解不夠,找不到都感興趣的話題,分手也不會覺得留戀。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的男人吧,還是早點兒分手好了。現在一開始就沒有感情,拿刀以後將來這麼生活,怎麼過日子呢?早點兒把他忘記吧。

找一個和你同甘共苦a愛的人過一生。 他是不值得你留戀的,天下好男人多的是。祝你幸福快樂新年。

愉快,萬事如意!

4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愛你,你說的什麼話都吸引不了他,趕緊跟他分手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47樓:高冷造麼

說明你們沒有共同語言,話不投機總是提分手,這種人不要勉強跟他過,是不會幸福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話不投機就說分手的話。那說明他是一個小氣的人。沒有考慮你的感受。最好早點分!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怎麼生活,時間還有那麼長,如果不投機就早點分手對雙方都好,結婚一定要找個有共同語言共同的愛好,一定彼此要很喜歡才能長久,你這種情況還是分手吧!他不喜歡你,也沒有共同語言,祝您早日找到愛你,你也愛對方的人。

歌詞中有我會很愛很愛你,一直很愛很愛你的是什麼歌

章佳全黎汝 真的不容易 詞曲 祁隆 演唱 莊心妍 盼了你那麼久我夢你那麼久 見你一面就能把你刻在心裡頭 每當夜深的時候是想你的時候 分分秒秒期待著你給我的溫柔 等了你那麼久我想你那麼久 不知何時才能把你擁在懷裡頭 期待著能和你一生長相守 只想一生一世擁有著你的溫柔 我 愛你我 愛你 話雖簡單真的相愛...

前女友分手了還一直關注我,前女友分手了還一直關注我 50

小張同學靜靜 那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女人對舊愛總有捨不得的,女的對舊愛還是一直關注著說明新歡不夠好,對她不夠關心,她還想挽留你所以一直關注你,在你朋友身邊一直打聽你的訊息,她想和你和好,只是你不想和好,分了就分了沒必要回去了,只是她沒和她男朋友分手,她又沒說要和你和好,可能只是和你身邊朋友玩的好,談的...

分手後男朋友一直罵我,說他的真心都餵狗了。還罵我表子什麼的,搔貨什麼的,什麼難聽罵什麼。在一起的時

喬旎 他素質不高 不要再理他了 不可能當朋友的 越扯越亂 假如當朋友 那他想再和你 你願不願意 他手頭緊開口你給不給?你遇見乙個好男人他在中間搗亂怎麼辦 他想 的時候找你 遇見別的女人把你冷落到一邊 你傷不傷心 告訴你 你一旦投入感情 就永遠沒法做朋友 都是普通人 沒有那麼大的胸懷 必須了斷 少走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