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表情的具體應用與識別有哪些

時間 2021-06-19 03: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微表情的可信度,心理學來講沒有任何心理學可以百分之百得證明一個的想法,所以微表情也只是識別上很高。 微表情強調的是首先要建立一個基準,如一個人真開心的樣子,再從這個基準上去辨別。 微表情經過創始者艾特曼在原始部落的實驗,證明了表情在所有的文化是無巨大差異的。

就此而言可信度很高!

第二,微表情複雜細微如何辨別。這個可以看看《情緒的解析》還有達爾文關於情緒的觀點。另外如果不是表情識別天才就必須不斷的訓練,在訓練中達到更高的識別率。

如恐懼和驚訝,再練習中我總結,呈現時間恐懼更久,另外恐懼還會出現向下拉嘴。憤怒和厭惡的區別在於是否出現露下齒或下嘴皮下拉,出現了就是憤怒。疼痛和厭惡/憤怒區別在於疼痛的嘴是左右平拉。

一般嘴角向上是笑(不管真假),向下則關係到傷心。關係到緊張和突發的情緒會出現微張嘴或鼻翼張開。興奮、激動、性慾時瞳孔會擴大。

第三,微表情閃現時間為1/25。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工作量也太大了吧。要是真寫出來,都能印成300多頁的書啦。建議你還是一點一點學,多看書,多總結,別太急於求成啊······

影象識別技術的使用領域,影象識別的具體應用

影象識別是立體視覺 運動分析 資料融合等實用技術的基礎,在導航 地圖與地形配準 自然資源分析 天氣預報 環境監測 生理病變研究等許多領域重要的應用價值 3 1 遙感影象識別 航空遙感和衛星遙感影象通常用影象識別技術進行加工以便提取有用的資訊。該技術目前主要用於地形地質探查,森林 水利 海洋 農業等資...

應用文與文學型文章的區別有那些,應用文寫作與文學寫作有什麼區別

應用文的結構形式雖然變化多樣,但內容與形式的完美統一,是文章結構的基本要求,應用文的結構要求是 1 完整 應用文的基本結構形式,一般分為開頭 中部 尾部三部分,這三部分要佈局合理,開頭結尾要簡明精煉,照應主題,中間主體內容要具體詳細地說明主旨,全篇內容要連貫完整。2 條理 應用文的結構要與思維的規律...

微信都有哪些功能?微信的具體功能有哪些?

支援傳送語音簡訊 包括表情和文字,是一種聊天軟體,支援多人群聊,大家可以在一起暢所欲言。微信支援查詢 檢視qq好友新增好友 檢視手機通訊錄和分享 新增好友 搖一搖新增好友 查詢新增好友和漂流瓶接受好友等7種方式。實時對講機功能,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