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中林芳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6-19 03:47:26

1樓:

尚振國找到了林芳和徐浩勾結、虧空尚氏資金的證據。林芳面對尚振國拿出的證據,面不改色,她同樣也拿出手上握有的尚振國的把柄。尚振國自嘆低估了林芳,但他同時也忠告林芳,別得意忘形了,小心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徐浩做嫁衣。

一樂去接小曼回家,但三顧茅廬都沒能請動,李冬梅堅決要求王喜貞親自上門來接,並要當面保證會對小曼和小曼懷的女兒好,還有關於生第二胎也必須要由小曼全權做主,如果答應才肯放小曼回婆家。一樂回家好說歹說,王喜貞終於點頭這事她會考慮。

尚振國到艾語家找尚偉志,告訴了他最近公司的狀況,說與其被林芳和徐浩掐著脖子走,不如自己站出來去清洗尚氏的汙點,希望尚偉志能帶領尚氏走出一片新天地。父子倆第一次深情地相擁。尚振國在律師、尚偉志和艾語的陪同下到法院自首。

尚偉志在艾語的幫助下,開始著手穩定尚氏的局面。**立案通緝林芳和徐浩,他倆聽到風聲後準備潛逃,誰知徐浩扔下林芳,一個人捲款消失,林芳絕望。林芳準備去自首,臨行前當面和艾語道歉,艾語原諒了林芳。

小曼幫郭小奇的網路遊戲,找到了投資方,郭小奇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艾語約郭小奇,告訴她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林芳為了減輕自己的罪行,說了尚振國通過郭小奇向郭向東行賄的事。

王喜貞終於願意和一樂一起去李冬梅家接小曼,小曼說如果要她回婆家住,那一樂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在她生產前就必須搬出舒家。王喜貞和一樂都數落小曼是在嫌棄他們舒家老人多,李冬梅幫著女兒和王喜貞理論,結果王喜貞昏倒。

李冬梅以為王喜貞裝暈,說了過頭話。一樂急了,對小曼撂下一句狠話後送王喜貞去了醫院。小曼很傷心,加上一直還堅持上班勞累過度,誘發了早產,李冬梅趕緊送小曼去醫院。

醫院裡,小曼不僅早產還難產了,李冬梅關鍵時刻只有給郭向東打**。小曼被救活了,並且生下一個健康的孩子,而意外的是,孩子居然是一個男孩兒

。這時一樂的奶奶老年痴呆症發作,又走丟了,爺爺、姥姥姥爺和一樂都忙得焦頭爛額,到處找人。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包括一樂在內的舒家人沒有人來看小曼,李冬梅痛罵舒家都是重男輕女的主,小曼也很傷心。

而一樂在照顧病重的母親、尋找奶奶的痛苦過程之中,小曼和家裡人也沒有來探望,舒家老人們也對小曼失望。一樂找艾語登尋人啟示,才知道小曼早產了。一樂原本高興地準備去醫院看小曼,半路上舒前進來**,說奶奶找到了,要一樂去接。

一樂沒辦法,只好讓司機掉頭去火車站。這剛把奶奶找回來,一樂又接到了姥爺的**說姥姥抓詐騙犯摔骨折了。處理好姥姥的事,一樂以為可以好好地去看小曼母子了,誰知自己的私房菜館又出了事……

一樂終於抽了空到醫院看小曼和孩子了,正好碰到小曼辦完出院手續。一樂向小曼解釋最近家裡真是出了很多狀況,自己實在脫不開身,請小曼原諒。小曼卻向一樂提出了離婚。

李冬梅傷心女兒和自己一樣命苦。王喜貞出院回家,一樂還沒來得及告知家裡的長輩小曼早產的事,李冬梅就找上了門。一樂表示自己不會和小曼離婚,之前因為家裡的種種原因,沒能告訴長輩們小曼已經生了閨女的事,李冬梅不聽解釋。

在李冬梅和王喜貞雙重“逼迫”下,一樂撕碎了離婚協議書……

小曼寄回了當初一樂向她求婚時送的平底鍋,一樂看著鍋,眼前又浮現出了自己向小曼求婚時的種種承諾,不禁淚流滿面。一樂打**給小曼,同意離婚,兩人約好次日民政局見。在民政局裡雙方的老人又有了爭執,王喜貞不同意一樂在“離婚協議書”上把房子歸入女方所有,提出房子要雙方一人一半,孩子也要由雙方共同撫養。

李冬梅拿出一樂婚前寫的承諾書當眾朗讀,小曼和一樂都淚流滿面。小曼當眾撕毀了承諾書,說自己不要房子,只要孩子。

工作人員表示離婚協議書必須要雙方簽字認可才能生效,房產如何分割雙方也要達成共識。雙方僵持不下,一聲孩子的哭鬧打破了沉悶,李冬梅給孩子換尿布,舒家人再一次震驚地發現孩子居然是男孩。一樂負荊請罪,用退回的平底鍋再次向小曼承諾,小曼感受到了誠意,表示諒解,夫妻倆合好如初。

一切似乎都雲開霧散,可是生活的本質就是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一樂的大家庭又陷入了一個新的看似不可調和的矛盾:雙方八位老人,只有一個孩子,孩子倒底用誰取的名字?

一樂和小曼看著都堅決不肯讓步的父母大人們,再次傻眼……

2樓:

電視劇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中的這些人的結局是各有千秋啊!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離婚是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舒一樂與李小曼在第40集的時候兩人協議離,但是沒有離成。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6331

方圓想要找回自己心灰意冷的文傑,但多次失敗。 為了離開文傑家,方圓終於簽了離婚協議,兩人正式離婚。 最後兩部最後合併了45集。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是一部2023年拍攝的大陸電視劇。該劇丁黑執導,李亞玲編劇,由童瑤,李健,劉一含,曹徵,彭玉,馮華南等出演的當代都市家庭劇。該劇主要講述了作為獨生子女的幾位年輕人在婚後和長輩們之間的故事。

艾語自幼父母離異,每年上半年她跟著親媽繼父過,下半年跟著親爸繼母過,她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健在,如果她和一樂結合,就面臨共同贍養12個老人的困境。有“恐老症”的艾語最終放棄一樂投向了一直追求自己的富二代尚偉志的懷抱。

尚偉志母親早亡,只有一個家產億萬的父親。尚偉志和艾語都是情場高手,都拼命想控制對方,是典型的“有情人終成怨屬”。而尚偉志的富豪爸爸上樑不正,在兒子新婚後不久,就為兒子迎娶了第三任繼母林芳。

尚偉志和艾語這一對小倆口在與繼母林芳的鬥智鬥勇中逐漸加深了感情,原本誰都不看好的婚姻,居然搖搖晃晃地一直走下去了,而他們也在婚姻中重新認識了生活真正的相愛,艾語和尚偉志各自有了新的成長。

4樓:姑蘇懷賢軼

根據原劇,您所提及的這一劇情出現在43集,前幾集中方圓想要追回對自己心內灰意容冷的文潔,但多次沒成功,為了將文潔留在家中,方圓終於簽署了離婚協議,兩人正式離婚。最後兩人在45集,眾人的撮合下最終複合。

如有用請採納。

5樓:海之聲農林

可以上網看看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劇情設定

瑾湉 電視劇集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 以現實為依託用誇張的藝術加工手法向我們展示了中國式普通家庭中獨生子女人群的生活現狀。如何與老人相處,如何去構築小家庭與大家庭之間的關係橋梁,一直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學著去面對的問題。劇中,我們看到了兩對剛剛走進婚姻,還來不及品嚐新婚的美好就被一群老人包圍著不得不提前...

電視劇集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李小曼懷孕後因為姥姥要她引產而回娘家

叫那個不知道 第39集。王喜貞終於願意和一樂一起去李冬梅家接小曼,小曼說如果要她回婆家住,那一樂的爺爺奶奶 姥姥姥爺在她生產前就必須搬出舒家。王喜貞和一樂都數落小曼是在嫌棄他們舒家老人多,李冬梅幫著女兒和王喜貞理論,結果王喜貞昏倒。李冬梅以為王喜貞裝暈,說了過頭話。一樂急了,對小曼撂下一句狠話後送王...

電視劇集獨生子中,最後林小蘇跟萌萌結婚了嗎

於13年出版的電視劇集 獨生子 圍繞著一位八零後獨生子父親的生活矛盾,情節跌宕起伏,耐人尋味。觀眾除對主要人物的情感糾紛感興趣外也覺得次要人物的愛恨情仇也是看點十足。這部電視劇集中,劇中由高紹偉飾演的林小蘇和周曉璇飾演的劉萌萌最終的情感走向究竟是如何,是有情人歷經艱難險阻終成眷侶呢,還是跨不去坎坷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