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李小曼懷孕後因為姥姥要她引產而回娘家

時間 2021-06-19 03:46:26

1樓:叫那個不知道

第39集。

王喜貞終於願意和一樂一起去李冬梅家接小曼,小曼說如果要她回婆家住,那一樂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在她生產前就必須搬出舒家。王喜貞和一樂都數落小曼是在嫌棄他們舒家老人多,李冬梅幫著女兒和王喜貞理論,結果王喜貞昏倒。李冬梅以為王喜貞裝暈,說了過頭話。

一樂急了,對小曼撂下一句狠話後送王喜貞去了醫院。小曼很傷心,加上一直還堅持上班勞累過度,誘發了早產,李冬梅趕緊送小曼去醫院。

醫院裡,小曼不僅早產還難產了,李冬梅關鍵時刻只有給郭向東打**。小曼被救活了,並且生下乙個健康的孩子,而意外的是,孩子居然是乙個男孩兒。這時一樂的奶奶老年痴呆症發作,又走丟了,爺爺、姥姥姥爺和一樂都忙得焦頭爛額,到處找人。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包括一樂在內的舒家人沒有人來看小曼,李冬梅痛罵舒家都是重男輕女的主,小曼也很傷心。而一樂在照顧病重的母親、尋找奶奶的痛苦過程之中,小曼和家裡人也沒有來探望,舒家老人們也對小曼失望。一樂找艾語登尋人啟示,才知道小曼早產了。

一樂原本高興地準備去醫院看小曼,半路上舒前進來**,說奶奶找到了,要一樂去接。

一樂沒辦法,只好讓司機掉頭去火車站。這剛把奶奶找回來,一樂又接到了姥爺的**說姥姥抓詐騙犯摔骨折了。處理好姥姥的事,一樂以為可以好好地去看小曼母子了,誰知自己的私房菜館又出了事……

擴充套件資料

電視劇集《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以獨特的角度闡述了當今社會八零後獨生子女在面對自己的工作、生活、情感歷程之外更需要面對的老人贍養問題。

有別於以往婆媽劇中家長的固執僵化作派,《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中更多展示老人在情商智商財商上如何幫助年輕人,年輕人又如何幫助老年人去認識新時代,「不是靠強刺激去胳肢觀眾,而是靠體現生活情趣和生活智慧型讓觀眾找到共鳴,是在尋找家庭的和諧之道。」

《婆婆媽媽》用了特別樸實的手法再現李小曼與「經濟適用男」舒一樂、艾語與「寶馬富二代」尚偉志的生活。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作為北京電視台2023年新春賀歲大戲,繼續秉承了「大戲看北京」這個品牌戰略和理念。這樣一部正能量的戲,也契合了北京電視台一貫的風格氣質。該劇準確把脈當下社會,以極具普遍性的獨生子女家庭為切入點。

2樓:推書人湘雪

電視劇集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李小曼懷孕後因為姥姥要她引產而回娘家是第37集。相關劇情內容簡介:舒家的六位老人都很關心小曼肚子裡的孩子是男是女,要小曼去醫院做b超確認一下,但小曼認為懷的是男是女並不重要,反正都是自己和一樂的親骨肉。

小曼找艾語訴苦,說包括一樂在內,舒家所有人都希望她懷的是男孩,否則她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艾語表示同情。小曼通過關係,檢查出自己懷的是女孩,一樂叫小曼千萬別告訴家裡人。當小曼看到家裡的六個老人都準備了男孩的禮物,一時熬不住就告訴大家,她懷的是個女孩。

沒想到六位老人商議後,要求小曼第二胎再生個男孩,姥姥更提出,要小曼打掉這個孩子,家中的氣氛降到了冰點。小曼認為一樂對自己的保護力度不夠,不像個男人,憤而回了娘家,李冬梅痛罵舒家人。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哪一集是李小曼生孩子

3樓:姬覓晴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中,李小曼生孩子是第三十九集。

39集劇中鏡頭在醫院裡,小曼不僅早產還難產了,李冬梅關鍵時刻只有給郭向東打**。小曼被救活了,並且生下乙個健康的孩子,而意外的是,孩子居然是乙個男孩兒。這時一樂的奶奶老年痴呆症發作,又走丟了,爺爺、姥姥姥爺和一樂都忙得焦頭爛額,到處找人。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包括一樂在內的舒家人沒有人來看小曼,李冬梅痛罵舒家都是重男輕女的主,小曼也很傷心。而一樂在照顧病重的母親、尋找奶奶的痛苦過程之中,小曼和家裡人也沒有來探望,舒家老人們也對小曼失望。一樂找艾語登尋人啟示,才知道小曼早產了。

一樂原本高興地準備去醫院看小曼,半路上舒前進來**,說奶奶找到了,要一樂去接。一樂沒辦法,只好讓司機掉頭去火車站。這剛把奶奶找回來,一樂又接到了姥爺的**說姥姥抓詐騙犯摔骨折了。

處理好姥姥的事,一樂以為可以好好地去看小曼母子了,誰知自己的私房菜館又出了事。

4樓:馨兒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大結局的時候,她生了乙個男孩子。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離婚是哪一集

5樓:匿名使用者

舒一樂與李小曼在第40集的時候兩人協議離,但是沒有離成。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6331

方圓想要找回自己心灰意冷的文傑,但多次失敗。 為了離開文傑家,方圓終於簽了離婚協議,兩人正式離婚。 最後兩部最後合併了45集。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是一部2023年拍攝的大陸電視劇集。該劇丁黑執導,李亞玲編劇,由童瑤,李健,劉一含,曹徵,彭玉,馮華南等出演的當代都市家庭劇。該劇主要講述了作為獨生子女的幾位年輕人在婚後和長輩們之間的故事。

艾語自幼父母離異,每年上半年她跟著親媽繼父過,下半年跟著親爸繼母過,她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健在,如果她和一樂結合,就面臨共同贍養12個老人的困境。有「恐老症」的艾語最終放棄一樂投向了一直追求自己的富二代尚偉志的懷抱。

尚偉志母親早亡,只有乙個家產億萬的父親。尚偉志和艾語都是情場高手,都拼命想控制對方,是典型的「有情人終成怨屬」。而尚偉志的富豪爸爸上樑不正,在兒子新婚後不久,就為兒子迎娶了第三任繼母林芳。

尚偉志和艾語這一對小倆口在與繼母林芳的鬥智鬥勇中逐漸加深了感情,原本誰都不看好的婚姻,居然搖搖晃晃地一直走下去了,而他們也在婚姻中重新認識了生活真正的相愛,艾語和尚偉志各自有了新的成長。

6樓:姑蘇懷賢軼

根據原劇,您所提及的這一劇情出現在43集,前幾集中方圓想要追回對自己心內灰意容冷的文潔,但多次沒成功,為了將文潔留在家中,方圓終於簽署了離婚協議,兩人正式離婚。最後兩人在45集,眾人的撮合下最終復合。

如有用請採納。

7樓:海之聲農林

可以上網看看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劇情設定

瑾湉 電視劇集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 以現實為依託用誇張的藝術加工手法向我們展示了中國式普通家庭中獨生子女人群的生活現狀。如何與老人相處,如何去構築小家庭與大家庭之間的關係橋梁,一直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學著去面對的問題。劇中,我們看到了兩對剛剛走進婚姻,還來不及品嚐新婚的美好就被一群老人包圍著不得不提前...

電視劇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中林芳的結局是什麼

尚振國找到了林芳和徐浩勾結 虧空尚氏資金的證據。林芳面對尚振國拿出的證據,面不改色,她同樣也拿出手上握有的尚振國的把柄。尚振國自嘆低估了林芳,但他同時也忠告林芳,別得意忘形了,小心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徐浩做嫁衣。一樂去接小曼回家,但三顧茅廬都沒能請動,李冬梅堅決要求王喜貞親自上門來接,並要當面保證會...

獨生子女死亡留下二代獨生子女可領獨生子女證嗎

錢昕妤和祺 對於職工死亡後是否享有沒有規定,職工死亡後與企業不存在勞動關係了,而獨生子女費是以勞動關係存在為前提的,因此很難再享有。 獲得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夫妻,獨生子女死亡的,按照規定獲得扶助。以山西省為例,根據 山西省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管理辦法 第二十七條 在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一個子女期...